癌症病人能喝低度葡萄酒嗎,癌症患者適合喝葡萄酒嗎

2022-06-02 20:15:04 字數 2707 閱讀 8086

1樓:韋瑋蟈蟈

最好不要喝,因為得癌症的人的體質和正常人是不一樣的,他的免疫力會不斷的改變,而且極度敏感,有時候對什麼「過敏」誰都不清楚,所以還是注意點的好。

2樓:林

是有預防作用,但已經患上癌症,沒用啊,會影響**

喝綠茶加重癌症病情的,不知道別亂說

3樓:森哥聊葡萄酒

這種情況還是聽醫生的為好。一般情況喝葡萄酒比白酒好點但是畢竟是酒精。最好別喝,如果大夫說沒問題嘗試一下也無妨,因為葡萄酒和其他酒不同,少喝有利於健康。

4樓:微

可喝一些葡萄酒,但千萬不要飲用烈性酒,以免加重心臟負擔

癌症患者適合喝葡萄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適當喝一點的,美國科學家研究成果證明,葡萄皮和葡萄籽專

內有一種天然的抗癌化屬學物質。

科學家們在實驗室裡從葡萄皮和葡萄籽中提取出一種叫做開馬君b的二聚物,這種物質可以導致癌瘤的縮小。飲用紅葡萄酒可以使雌激素的水平下降,預防乳腺癌的發生。

6樓:卞公尺琪蠻蘿

這種情況還是聽醫生的為好。一般情況喝葡萄酒比白酒好點但是畢竟是酒精。最好別喝,如果大夫說沒問題嘗試一下也無妨,因為葡萄酒和其他酒不同,少喝有利於健康。

7樓:玄漠千霞

病情分析:癌症患者能喝葡萄酒

意見建議:研究證實,適當飲用紅葡萄酒對健回康有益,紅酒提煉的sod活性答特別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煉要高得多。葡萄子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是維他命c的25倍,而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

葡萄酒獨有的含聚酚等有機化合物,使葡萄酒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壞的膽固醇、軟化血管、增強心血管功能和心臟活動。又有美容、防衰老的功效。

樊榮強—山西省臨汾市中醫院

其他醫師

肺癌患者能喝紅葡萄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紅葡萄酒有很多好處,但是吃葡萄卻達不到喝葡萄酒的保健效果,這是因為紅葡萄裡抗衰老的自由基主要存在於葡萄皮裡,而防治心血管病有效的丹寧酸,主要在葡萄籽中。所以長期適量的正確飲用紅葡萄酒,確實可以起到養身保健作用。另外,裡面泡上紅洋蔥對保健養身效果更佳。

服用劑量因人而異,普通葡萄酒半杯即可,不可一飲而盡,最好是下班回家,晚飯前20分鐘服完。; 逢年過節,餐桌上總少不了酒助興。可說到酒,它的種類品牌極多,其中,對人體健康有好處的,首推葡萄酒,尤其是紅葡萄酒。

好的紅葡萄酒,外觀呈現一種凝重的深紅色,晶瑩透亮,猶如紅寶石。開啟瓶蓋,酒香沁人心脾,啜一小口,細細品味,只覺醇厚宜人,滿口溢香。緩緩嚥下之後,更覺愜意異常,通體舒坦。

從醫學的最新研究結果看,飲用紅葡萄的好處有以下幾方面:

第一是延緩衰老:人體跟金屬一樣,在大自然中會逐漸"氧化"。人體氧化的罪魁禍首不是氧氣,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種細胞核外含不成對電子的活性基因。

這種不成對的電子很易引起化學反應,損害dna(脫氧核糖核酸)、蛋白質和脂質等重要生物分子,進而影響細胞膜轉運過程,使各組織、器官的功能受損,促進機體老化。紅葡萄酒中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如酚化物、鞣酸、黃酮類物質、維生素c、維生素e、微量元素硒、鋅、錳等,能消除或對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

第二是預防心腦血管病:紅葡萄酒能使血中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公升高,而hdl的作用是將膽固醇從肝外組織轉運到肝臟進行代謝,所以能有效的降低血膽固醇,防治動脈粥樣硬化。不僅如此,紅葡萄酒中的多酚物質,還能抑制血小板的凝集,防止血栓形成。

雖然白酒也有抗血小板凝集作用,但幾個小時之後會出現"反跳",使血小板凝集比飲酒前更加亢進,而紅葡萄酒則無此反跳現象。在飲用18個小時之後仍能持續的抑制血小板凝集。

第三是預防癌症: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蘆醇,抗癌效能在數百種人類常食的植物中最好。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癌細胞的擴散。

在各種葡萄酒中,紅葡萄酒中白藜蘆醇的含量最高。因為白藜蘆醇可使癌細胞喪失活動能力,所以紅葡萄酒是預防癌症的佳品。

第四是美容養顏作用:自古以來,紅葡萄酒作為美容養顏的佳品,倍受人們喜愛。有人說,法國女子**細膩、潤澤而富於彈性,與經常飲用紅葡萄酒有關。

紅葡萄酒能防衰抗老,使**少生皺紋。除飲用外,還有不少人喜歡將紅葡萄酒外搽於面部及體表,因為低濃度的果酸有抗皺潔膚的作用。雖然,飲用紅葡萄酒的好處非常多,然而也有量的限制。

專家認為,飲用紅葡萄酒,按酒精含量12%計算,每天不宜超過250毫公升,否則會危害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癌了,還有什麼不能用

想吃點啥吃點啥吧

10樓:

該吃吃 該喝喝 不過沒聽說那東西預防

11樓:真·雪落無痕

1樓說的對.贊同......

癌症患者是不是不能喝烈酒'那葡萄酒能不能喝?

12樓:褙妳鉦袝

烈酒不能喝,可以喝葡萄酒,有一定的好處 但是起不到**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喝什麼就喝吧,反正遲早乙個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可以少喝點,現在有一種中藥,叫什麼!朗@龍@克@瘕!的,你可以去試試。

15樓:碎顏魑魅

能,葡萄酒與其他酒都不一樣,適量喝有益身心

癌症病人喝農藥自殺救治了能活多久

你好,癌症患者不吃不喝,這種情況屬於晚期了,能活多久,就需要看患者的身體狀況了。怎樣讓癌細胞 服毒自殺 腫瘤細胞是一種有無限繁殖能力的細胞,在人體內作惡多端,絕不肯停止對人體的危害。對腫瘤細胞只能用藥物 放射性照射等方法消滅之。通過多種方法綜合 確實也使一些癌症病人緩解疼痛,減輕痛苦,延長生存期。科...

糖尿病人能喝紅葡萄酒嗎,高血壓 糖尿病病人能喝紅葡萄酒嗎

不可以因為甜型葡萄酒所含的糖分太多了,這一點不利於糖尿病患者飲用。葡萄酒根據殘糖量可以分為以下四類 1.幹型葡萄酒 殘糖量小於4克 升,口中察覺不到甜味,只有酸味爽口的感覺。2.半乾型葡萄酒 殘糖量在4 12克 升之間,微覺甜味。3.半甜型葡萄酒 殘糖量在12 45克 升之間,具有甜爽感。4.甜型葡...

自釀葡萄酒變酸能喝嗎,自釀葡萄酒變酸了怎麼辦,很急!!!

酸是葡萄酒的靈魂。如果你聞到的葡萄酒沒有香味了,只有臭味和酸味,那麼說明這個葡萄酒已變質了,不能喝。自釀葡萄酒變酸了怎麼辦,很急!你好 一般家裡做酒的話用的大多是鮮食葡萄,我想你用的也是吧,這種葡萄本身的糖酸比 也就是含糖量和含酸量的比值 是比較小的。我們知道,釀酒就是利用酵母把糖分解成酒精,如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