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劍客全方位攻略,大話水滸,劍客全方位攻略

2022-01-03 19:46:03 字數 5023 閱讀 8372

1樓:狠狠咬

裝備要+t的、

後期技能建議有什麼學什麼

bb的話、練1個血寵、然後練f、l都行

資質表

按照這個可以找下。

前期技能:35前練連擊呢個。35後練類似風的那個技能和還有那個藍色邊那個技能(有點忘了、sorry)60後練所學習的唯一技能

注:夢幻和這個差不多的。

2樓:空靈_澄澈

開始練連牙,步月,7劍別點太高,費藍。強化類裡練縛神訣+燃怒. 被動截劍訣點滿。

轉了職學反傷和火力。最後是金剛。至於寶寶,jk練寶寶很快的,所以建議練三個,兩力一法。

其中乙個力是鏡子。選擇什麼寶寶要按你級別定的。除了神獸外,狐狸和門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可以按你喜好更換)力的:幽體,必殺,連擊,戰刃或高強,吸血。法:

群法,幽體,恢復,法高,迅捷或聖靈或惡靈。鏡子:重擊,必殺,連擊,自暴,幽體或惡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每個級段的攻擊練乙個就好,被動就加暴擊之類有加自身屬性的吧,七星落長空等級高了耗魔太大,最好暫時先別公升。寵物的話最好練個血寵或者法寵,因為劍客本身就是攻擊系了,練個法寵比較有利。另外,最好練個有重擊技能的攻寵刷鏡子,經驗很高。

加點5l不好,最好是4l1t得加,

資質就是遵循越高越好的守則,一般最好可以到2.3級,神寵可以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bb要連擊 比殺 重擊 惡魔 惡靈驅散 吸血 應該算最好的了 法的單法 群法 連續恢復 幽體 聖靈 其他的自己配下就不錯 劍客jn[連牙 虛空閃不錯 因為幽體打的到攻擊力也不算差 7劍點點就行看你藍支援多少下 太費藍就壞了 練縛神訣+燃怒. 被動截劍訣點滿。轉了職學反傷和火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jk不建議全力 武士才5力 最好體,力一起加 比例看喜好

你要想變成pk強者的話,技能建議:

1.步月流影,這個你要從35級就一直用,能點多搞點多高,盡量多點,因為jk後期會學習英雄技能的反擊,用7劍很容易被反所以要用步月流影。

2.那個7劍最好先不要點,因為耗藍太多,前期還是不點為好,等你等級很高了,裝備也特強了,想要追求完美點在可以點。

3.被動技能最主要的就是60的截劍,絕對的好技能!要把被動盡量都留給那個。能把那個點滿能有非常大的用處。

剩下的技能,比如增加血容量和攻擊什麼的,可以根據自身缺點來點,不過以上那三點是主要的技能

至於bb前期最好練個群法老人 沒有的話就弄好點少女 65以後帶小白 當然 有神獸算特殊情況..後期就靠進化了 滿法的蓮花 滿力,敏的小土龍,麒麟,小狐狸 到後期都是大強

前期最好再練個鏡妖bb 那樣公升級快點 後期加完物抗 戰士自己不用bb也能通場

鏡妖bb建議練小狐狸直接當bb用了 技能:重擊 必殺 幽體 連擊 連續恢復 75之前都比較好用 這些

6樓:僕昶

建議你戴全力裝備..65物抗.70法抗..7劍必定要滿的..還有連牙步月.還有等等輔助技能跟被動..挺耗時間的..

另外bb..建議你帶法寵.如果你帶105級以上的bb的起碼要有2.13心以上才可以..打幽體.群冰.法高.聖靈..單法等他領悟

7樓:謎煙黃鶴

朋友,你剛玩水滸那就要靠時間去積累經驗了。5l的jk我基本沒接觸過,簡直是敢死隊啊,在這個3k漫天飛的時代,加5l,是徒勞無功的,別看加5l就老鳥了,待到後期任務啊,pk啊的時候,你就會哭;額。我一般建議步月,連牙,7劍,火力,破當和被動點爆。

1套115的sg套裝穿到5轉,後換至尊,bb方面嘛,一g一f幾隻jn,zz是必備的,有錢就整隻神獸來玩玩,但前提是你要有一整套的賺錢機體,像我,1個星期就可以出個ss了。我建議bb還是大強或仙子較好,大強f的,仙子g的,因為大強是木的,不會被吹,而仙子又可以爆g,是不錯的額選擇

大話水滸劍客公升級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1-10 級,非常簡單.上線做劇情任務...10分鐘就到10級.

10-40級,有倆個方案.第乙個方案.組個野外隊.

去野外練級.(最好組力道)第二個方案.選擇繼續過劇情.

人物等級到15級之後.可以去做商會任務.現在商會任務,人物經驗有所提高.

公升級肯定比以前要快很多.找不著野外隊的也可以加入到商會任務當中.每做10次還有可能獲得純金和黑市交易券.

(純金留著吧.以後越來越值錢)

40-60級,有系統雙倍的時候,買上幾個雙倍,去野外練級.還有就是,去刷縣令. 那個練級也挺快的.

嘿嘿.這裡小小的暴料一下.如果你是勤勤人,那就多弄點小號.

練到30級.然後都買上房子.然後在園子裡種豆子.

給豆子澆水練級,那也是相當的快了.哈哈.我100級-120級都是用澆水練上去的.

12小時一級.不過.你沒有那麼多時間就不要弄了.

弄那個是需要大量的小號 大量的時間.才能完成的.(補充一下.

前500名60級的可以去領老人的哦)

60-80級,系統雙倍的時候去野外練了.(最好組小強套法師,秒怪很厲害的哦.)其實頭期,我們練級野外佔了很大一部分.

野外練級還可以得到裝備呢.還可以抓抓珍惜寶寶呢.如果你感覺野外練級沒意思.

你也可以選擇刷天師去.刷天師也是公升級很快的.60級-100級之間,也可以刷刷綠林.

吃上雙倍.做完28輪,經驗也很可觀的.........只要時間充分,練到80級.

不超過1個月.

80-120級,這裡要重點說一下了.因為這個級別的人非常多,大家可以有多種選擇去練.第一,系統雙倍的時候去野外刷野怪.

裝備.練級兩不誤.第二.

可以繼續刷天師.第三.下午1點-3點.

超夢幻之旅.(那裡可以暴出繫結的元寶哦.)晚上9點-11點.

未來.組上全職業隊才可以去.去那裡的人,最好有群法寶寶.

其實群法寶寶是練級不可缺少的乙個工具.如果你沒有群法寶寶.那樣你練級就困難了.

野外沒人帶.夢幻沒人帶.未來還是沒人帶.

嘿嘿.所以.為了有人帶.

大家最好弄只群法寶寶帶.如果感覺這些還不夠.那樣你還可以去刷攔路強盜.

80級到120級是個漫長的公升級道路,也是乙個快速的公升級道路,就看你怎麼安排時間了.這裡特別推薦一下.刷攔路強盜.

最好是早上7點起來刷.刷一上午都不會有人和你搶的,刷攔路強盜就怕人多.人一多,怪就少.

公升級自然慢了.如果感覺人多.那還是選擇別的吧.

120-149級,120之後,找幾個人幫你把星將轉了.不管你是什麼職業.如果你按照我的套路練級,120級以上的人肯定不是很多.

下面說一下最最最最快速從120-149級的練級方法.10天就可以.沒錯.

你沒看錯.就是10天.但是條件還是要有的.

慢慢聽我講.這裡120以後,找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每天24小時練級.

現在開始說條件. 首先.週六的時候你得準備好168個提神丹.

晚上7點.領獎勵的時候.先把168個提神丹吃了.

在去領.領完之後是6天多的三倍.三倍不僅經驗高.

而且最大的特點是不出驗證,如果不出驗證,你吃上金手指,紅護,藍護.寶寶,紅護,藍護.點上自動.

你想想..還用你管嗎?嘿嘿.

最好還有一部能使用而且不欠費的手機.如果你練累了.可以睡覺休息.

這樣你號有什麼不測或是卡了.隊友可以第一時間聯絡到你的.哈哈....

最最重要的是你有一台電腦....沒有電腦你要是去網咖,我估計就達到不了我的效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講述3個公升級方法 1 每日商會20次 有空多去跑建設 有騎就去跑商2 週六鏡妖必須打 系統3倍再吃雙 經驗夠你好幾級 3 有空 縣令 妖魔 名捕 攔路 多做做 經驗也不少 沒事掛烟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來俠客島玩…我帶你,那就快!乙個星期到六十以上,半個月到八十沒問題

新水滸q傳劍客練什麼技能好,主動,被動,都怎麼選擇,請回答的詳細,明白點,我是新手,都不太懂。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全面

一點不誇張的說 在下是玩3年水滸的劍客專業戶 3年就主要玩了劍客乙個職業 好了不多說了

劍客是個非常依賴血量和的職業 其優勢在於 血厚用超強的生存能力來反擊對手 他有3個重要的技能 也就是比後期必滿的技能 怒燃決 截劍式 以逸待勞(英雄技能 80後用牌子可以學)

怒燃是pk必點的技能 如果不考慮pk 這個技能也就沒什麼用了 其效果是把對方對自己的傷害轉化成自己的攻擊力 就是別人打自己越疼自己攻擊力越高 但只針對物理攻擊 法術攻擊則無效 這個技能點滿了 可以用乙個詞形容 遇強則強

截劍式 點滿了 可以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機率 來檔住敵人的一次物理攻擊 並且不掉血 很強大

以逸待勞 這個技能跟截劍有關聯 點滿以後 只要是截劍檔住了攻擊就能觸發一次以逸待勞來反傷對手一定的傷害 這個技能根據自己的攻擊力 攻擊力越高 反傷就越大

三個主要技能說完了

主動 點連牙殺 步月 七星 怒然 其中主點連牙殺和怒然 步月點高了一樣費藍 並且點高了 攻擊也提公升不了多少 況且連牙殺對步月有加成 所以沒必要點高 保持10級以內最好

七劍一樣 10級以內 不要去公升級 點滿連牙殺就好了

主動就點這三樣 其餘不要點 沒用

被動 點截劍 強心決 劍術修煉 慧心決 其中主點截劍式 爭取先點滿

其次點 強心決加血量 劍術修煉加攻擊

慧心決 是加暴擊的 因為pk的時候觸發暴擊的機率不大 所以這個技能就是為了刷週六任務妖鏡的讓刷怪更效率

被動就這4樣 其餘的不要去點 沒用 浪費技能點

總共7樣技能 後期都要滿

劍客是個比較容易玩的職業 用不了多久相信樓主就會玩懂 玩透了

祝樓主遊戲愉快

12樓:曠昀殊

主動練連牙殺 35級以後連牙殺和步月留影都要連 主要是步月 連牙殺等級高了對步月有傷害加成 到了60就連7星 建議不要點那麼高 高了費魔 等到了了後期再點上

大話水滸道士怎麼加點?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如果你玩心道就加4心1體如果你玩力道就加4力1體。大話水滸道士加點 非rmb加點比較簡單,三心兩敏應該最適合你,bb可以帶厚血力寵,推薦虎王。這麼加點可以保證封的命中,因為你不投錢,所以英雄技能基本沒用,因此只能靠醉酒等封系技能,厚血力寵可以保證高輸出。4力量1體力,非rmb玩家在80級以前靠得是普...

大話水滸JK技能怎麼加點啊,大話水滸JK各階段屬性點和技能加點方法。

30下點連牙 30到60打怪的話還是連牙用的次數比較多 其他技能不是傷害小就是速度慢影響打怪速度,到了60級7劍技能最好別點上到80級再點到3級 100點到4級 120點到6 7級就可以了,把燃怒點滿最好。前提你得練那個技能 其他的主動技能都是對等級低的沒有多大用處的,被動就別亂點浪費掉了點上截劍和...

關於大話水滸夢幻之旅的問題,關於大話水滸夢幻之旅的一些問題

寶珠打裡面的怪就有了,組隊等級不要差太多 可以開雙 你最好練被動 還有減傷害的指法 減內傷的指法 減藍的指法 這些指法打血多藍多的人比較好 破天這些平時練級刷jy就可以練起來了 夢幻是組隊打的 47組和你差不多等級的 可以打的 經驗大概1w多 雙好像沒有效果 我記得沒有 關於大話水滸夢幻之旅的一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