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二學生學前教育專業北京的。想一上學一邊專公升本。想知道怎麼報名,是成考成招還是自學考試

2022-06-02 19:40:02 字數 3097 閱讀 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檢視本省的專公升本網

1.需要修完普通高職高專教學計畫規定的課程,在專科階段不要有掛科的,順利畢業並且拿到畢業證。戶口沒有什麼要求把,一般都是報考本省的院校啊。

2.在校的專科生是不能參加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必須要到大三才能去報考,這是普通專公升本的參考要求,如果你是去考自考本科的話,那就沒有這個限制咯,隨便你什麼時候考都行,只要你願意。

3.成功通過考試之後,發放錄取通知書,然後呢,你拿著你的學生證和錄取通知書去報名吧,被編入大三學習(插班生),也就是說,你再次擁有了兩年的大學生活。

4.至於怎麼學習,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你可以去參考往年的考試大綱,跟著考綱進行複習,因為專公升本考綱一般都是考前的2個月才出來,如果你基礎不紮實的話,恐怕拿不下來,所以要提前做準備,然後根據你要報考的專業,該學校的招生簡章會告訴你用什麼書去複習(如果不知道,參考往年的招生簡章),自己呢再把基礎知識學好,多做題、多看書、多找規律,搞不定的東西再去問問老師,我想老師一定不會拒絕你的。

5.至於是否需要去輔導班,這個根據你自身的基礎來決定,你覺得有難度的話,也可以去報輔導班,但是注意社會**。

6.複習的書籍,這個由你所報的院校和專業來決定,他說用什麼書複習,你就用什麼書,然後按照他的考綱來制定複習計畫。

7.本校有本科的話,相對來說有一些優勢,但還是差不多,因為最終都是要通過考試來決定。這個沒有什麼特殊條件,你專科階段能順利畢業、無掛科就和外校生差不多了,你要記住,專公升本的考試不是通過性考試,而是選拔性考試,擇優錄取!!!!

不是像你以前高考填志願那樣有選擇權,你一旦選擇了乙個學校,就努力複習、考試,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只能由院校選你,明白嗎?

8.本校舉辦的專公升本,你要想參考還是得等到大三啊,否則不能報考。

9.無論第8個問題成立否,你都不可能直接上本科(除非高考直接錄進本科),專公升本考試是必須要取得專科學歷(有學籍),才有資格參與此考試,否則是不可能的。

10.補充:你成功錄取到本科之後,原來專科沒有上的課,到本科之後要補起來,要補學分,不然學校不會讓你畢業的。

2樓:施冷霜

你估計只能參加自考的了。

因為成考報名的時候需要提供專科畢業證,而你,沒有。

自考畢業的時候需要提供專科或以上畢業證。

3樓:

現在社會認可度最高的就是國家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報名時間是每年的7月1日—5日和12月1日——5日。在這段時間內,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之類的個人資料到自考辦報名就可以了。

我是大二的大專學生,學的學前教育,但是我不喜歡這個專業,以後想專公升本,可是不知道選小學教育還是這個

4樓:架構工程師

學的專業不是很重要!總的來說專公升本難度不是很大,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來的!但是稍微提醒下,專公升本的話最好是本校的!

跨校的話難度比較大,具體的原因就是就業的問題!呵呵1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我現在是大二學前教育,不知道該不該專公升本,要考哪些證書?可以和我說一下嗎?謝謝

6樓:說文解析

能公升本就昇本,需要考的證書有幼師證,普通話二甲一兩樣是最基本的。

7樓:

大的學前教育的話應該專公升本的話我覺得還是需要一些專業的書籍吧這個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提前的進學習一下

大一新生,我現在要選學前教育專業,但我又要專公升本,這樣累嗎?

8樓:曉月聽心

專公升本肯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要有吃苦的準備,付出才有收穫

9樓:最難理解

專公升本還好吧 如果你是自己考的專科相對會輕鬆點如果是比較水的專科

專公升本的話比較難

有關係的話專公升本就很容易了

10樓:啟達教育

如果要報考本科學校的專科學院,到大一或者大二期末可以申請專公升本(本學校的本科),相對來說比較輕鬆,但是也需要去積極準備考試,成功後,學級下降一年。

如果是普通的專科學籍公升本科學位,並且是熱門專業,就會有難度,但是也有相對好走的本科專業,所以要根據個人情況和學校情況去做考量。

學前教育的,想要專公升本學小學教育,大二了,該怎麼準備,好迷茫?

11樓:雨做的雲

學前教育想考專公升本學小學教育,首先你要去你們省裡面的考試**查詢資料。你這個專業能不能專公升本學小學教育,然後該要準備一些什麼書籍,上面都是有詳細的介紹。

我是學學前教育專業的,在讀大專,不知道專公升本能不能報小學教育專業?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專業學士學位,可報告,但不報的護理專業,護理專業製作證書的護理

13樓:思緣

可以報,並且你學的還是同一專業,我學的不是同一專業都可以。

14樓:天才來淘了

當然可以了,我就是在四川師範大學讀的。

我是學前教育的,想專公升本換專業,怎麼才能換

15樓:松風

專科公升本科有向個途徑:一是參加全省的專公升本選拔考試,超過錄取分數線了就會被錄取,這樣你就可以讀本了。二是如果全省的選拔考試沒有過,可以參加你想讀專業的全日制自考助學的本科段學習。

兩年後可以拿到國家自學的本科文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轉本連讀的,你讀完專科就可以換其他專業的本科了,不需要其他手續

17樓:2013胡騰龍月

換什麼專業?師範類以內應該是可以有選擇的更換的,超出範圍應該就不行了。學前教育所屬範圍太小了

我現在是二本學校大二學生,學數學專業的。想考985學校數學專

首先定學校,根據你自己的實力和可投入的時間找乙個靠譜的學校,不要好高騖遠,名校考研看重本科出身,有些學校不但要靠實力還要靠運氣。找好了適合自己的學校,那就是明確了解這個學校的招生政策,錄取人數,報錄比,考試難度,歷年複試分數線等等,這些都弄清楚了,然後根據這個學校指定的參考書目開始複習 有些學校不指...

你好,我是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我想問問畢業後學歷能承

春季高考的學歷是承認的,考上本科或專科的畢業證都是和夏考一樣的望採納 春季高考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本科學校招生?德州學院,濱州學院,魯東大學,臨沂大學,泰山學院,濟寧學院,菏澤學院,青島濱海學院,棗莊學院,山東女子學院,濰坊科技學院,山東英才學院,青島黃海學院,山東協和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山東...

我是中專學歷,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現在在老家幼兒園工作,週六日兼職到美術班帶帶6到8歲的孩子畫畫畫

你要考慮在村里有沒有小朋友會來,村里去學美術的多不多。而且你要開門店,需要資金。不是說一做就會好,但也不會做得很差。得看自己努力。望採納 完全可以,要相信自己,萬事開頭難,給自己點信心,加油!我是中專生學,學前教育,現在當幼師在幼兒園實習,我想學專業的美術老師去哪個學校好?幫幫我,謝謝!學前教育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