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大學了,和男友異地,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該怎麼回答

2022-06-02 19:30:04 字數 7769 閱讀 5698

1樓:

實話實說唄,不然再有追求者你怎麼辦?既然你認定你男朋友那麼優秀,那就繼續處下去唄,緣分這東西說不清楚,有的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起,有的走著走著就分開了,這些都很正常。不要有太多顧慮,實話實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隱瞞著反而不好。

能不能走在一起,那是以後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實話實說,要麼撒謊騙人

3樓:wendy溫文

隨便你,想怎麼說怎麼說

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怎麼幽默詼諧的回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男朋友的話,

就告訴對方,也不知道我男朋友現在跟哪個女人在哪鬼混呢,現在還回沒有出答現在我的身邊;

要不就是我未來的婆婆發錯位址,且我男朋友方向感太差,現在還沒找到我,以後一定要給未來婆婆發貨差評,太不靠譜了。

我之前單身的時候,就是這麼自黑的,畢竟,敢於自黑,才好意思損別人。

如果有男朋友的話,就告訴對方:我得回去問問我男朋友,看人家同意我說他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還不知道在哪個角落攪屎呢.

要是別人問起我有沒有男朋友,該怎麼幽默回答,開玩笑式

煞有介事的說 獨上西樓,望斷天涯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如果那人還問你 那是有還是沒有啊!你就回答 你猜!你就說你爸爸是你最好的男朋友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就看你猜什麼了。唉 還沒呢 因為我喜歡的那個還不知道出生了沒有呢 有,還在等著呢!或者 沒有,你猜,猜對的 就是了 周圍男人那麼多,入我...

我女朋友問我有沒有和別人睡過我不想說,我說沒有,她又說你有沒有想問我的,我說沒有她生氣了,為什麼

因為她很在乎這類事情,希望都是回答沒有。她還希望你也是非常在乎這種事,急切希望你也對她提這種事,她可以非常自豪地告訴你,她沒有。謝謝你的提問 你可以以同樣的問題問她呀,你真笨。她以為,你不問她,她又傷自尊了。所以才會生氣了。哪你就問問他唄!也許給你帶綠帽子了!傻帽 因為你好像不太喜歡她。通過你的回答...

和男朋友訂婚了,他姐問我有沒有和他睡了,我有點尷尬

什麼人啊,怎麼可以這嬤沒有禮貌 也許他姐姐就是性格直接的人,尷尬是難免的!快跟男朋友訂婚了,我們睡在一起過,但是他一直沒有動過我,他說他想要,我該不該給他 不差這幾天了,要他忍一忍,等到結婚了,都一起交給他。訂婚後,去男朋友家,是和他媽媽睡還是和他睡乙個房間?我第一次去他家還是一年多以前 一直和他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