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師範學院學前教育專業的學生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9:00:22 字數 1873 閱讀 3578

1樓:天下一劉

i am a normal university preschool education specialized student!

學前教育專業屬於師範類嗎?

2樓:___耐撕

學前教育專業就是研究教育規律的科學,是教育科學的乙個分支。對兒童的教育從出生就開始,0~3歲的教育稱為嬰兒教育,3~~6歲的兒童教育稱為幼兒教育。主要研究托兒所幼兒園教育,對家庭教育社會教育也有一定的教育指導作用,托兒所幼兒園家庭社會教育在教育目的任務原則等方面基本一致。

任務在於總結學前教育的經驗,研究學前教育理論,並借鑑外國學前教育的理論與實踐,幫助托兒所幼兒園和家庭科學的對兒童進行教育,為培養新生一代基礎教育做科學的指導。

3樓:慕容希榮亓香

學前教育屬於教育學學科,通常只有師範類院校才會開設教育學方向,而師範類,也泛指一類高校,而不是具體指某些專業。由於現在很多師範類高校改為綜合類高校了,因此不能說學前教育專業是師範類。

學前教育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師範類院校在教育學領域相比綜合性大學優勢存在的,不過隨著教師資****改革後,師範類院校學生也要通過全國統考後方可拿到教師資格證,那麼是否屬於師範類也就沒有重要了。

擴充套件資料:

師範院校的專業不一定都是師范專業。幾乎所有師範院校都開設有非師範類專業,有的比重還相當大,一些師範大學,尤其是一些省級以上重點師範大學甚至已經向綜合性教研型或研究型大學轉變,非師范專業較師范專業愈加強盛。當然就一般來講,師範院校的非師范專業就業仍不太理想。

這與前些年的情況剛好倒轉過來。

參考資料:

搜狗百科—學前教育專業

搜狗百科—師範類專業

4樓:僧秀榮琦書

一般來說,師範類院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都是屬於師範類專業,我還沒見過非師范的。

而很多職業技術學院,這類學校一般似乎都不分師范和非師范專業的。

因為不是師範類院校,所開設的學前教育專業應該也不會分師范和非師范。

5樓:

關係不是太大,師範類學校一般都是統一組織考試的,你是非師範類。像濟南大學三二連讀的學生也學學前教育,也不是師範類,但是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師範類的

但是 有資格考

我是學前的學生

但是不是師範類學校的

7樓:楓葉之末

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啦 我現在也是學前教育專業的啊 畢業之後頒發 教育學學士 學位證書 和教師資格證啊 既然是這樣 就不用參加考試啦

8樓:aaron丶

學前教育是學前教育學的重要內容之一,是構成學前教育學的科學體系的一部分。兒童是人生智力發展的基礎階段,又是發展最快的時期,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對幼兒智力及其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作用。超常兒童的形成、發展,無一不與適當、正確的學前教育有關,尤其是智力方面的學前教育。

學前智育是乙個多方面的培養過程。

周口師範學院2023年英語(師范)、學前教育專業河南本科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分別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第一大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詳見: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第二大類是**繼續教育專公升本。四種途徑:

包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業餘,函授)、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遠端教育)、廣播電視大學專公升本。

我是吉首大學師範學院初等教育專業的學生,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嗎

你好,我是吉首大學大三學生,你那個是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一般每年都會有統一專公升本考試,你只需要關注相關考試釋出的通知就好,相關的考試科目 大綱基本都會有的。另外,至於這個考試,和專業排名的關係不是特別的大,中國的教育就是這樣,不管你平時,注意,是平時學的好不好,只要通過了昇本考試就可以了。這一...

我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想自考本科還報學前教育專業但是老師說那個本科考出來只能教幼兒園是嗎

沒有,只是乙個你就業方向。如果你本人不願從事這塊也可以的哈。現在專業和工作不對口的太多了,你考乙個本科因為有基礎段的專科知識,這樣你考試也更輕鬆,就看你是想要乙個畢業證書還是要乙個專業對口的。學前教育啊!找對口工作當然就是針對學齡前兒童啦,但至於是不是幼兒園說不一定,你也可以去一些早教中心或者少兒培...

我為學前教育做貢獻作文,我的專業學前教育寫一篇作文

我為班級做貢獻。今天是星期五,聽老師說省裡要評先省規範學校。這對我們學校很有利,所以老師讓我們和家長一起來學校打掃衛生。老師說我們只需要刷漆就行了。我和爸爸來到學校,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幾個小組,我和爸爸被分到了刷窗戶的那一組。開始刷漆了,我們手裡幾乎都有工具,不是刷子就是滾子,我和爸爸手裡拿著滾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