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不知道人生應該怎麼走。希望高手指明道路

2022-06-02 19:20:01 字數 1186 閱讀 4380

1樓:

呵呵 其實就是你思想出了問題 你把這100萬當做你一輩子的開銷 很怕花完了,買點這個想了想錢少了 買點那個想了想錢少了,這樣想肯定會把你自己的思維帶到死胡同裡去。不要把你的身價定位在100萬,花沒了你就無路可走了,有多少人白手起家,有多少人想造就自己的事業而苦無資金,這些困難你都沒有,為何會感到人生無望了呢? 23有100萬你應該也值得驕傲一回了!

以後路還長掙錢的事也還多!只要你有一棵不平凡不服輸不放棄的心 那麼你的人生注定不會平凡!!!!錢不要看得太重 那這些錢發揮你的頭腦去賺更多的錢吧 祝你成功!!!!

2樓:遙遠方向

今年23,還是很年輕的,這個時候你能認識到這個的問題,說明你本身是個喜歡思考的人,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想的事變成現實,努力去做,不只是空想。最重要的是還要堅持去學習,人生就是乙個在不斷學習,自我超越的乙個過程。祝你好運!

3樓:

你的人生已經夠成功了,還想怎麼樣啊,我們有些人現在連房子都買不起,老婆也也娶不起,你是費人的話,那我們這些人豈不是沒有臉活在世上了.你很真誠,你什麼都能做,只能奉勸一句話:做人厚道,問心無愧.

4樓:屠冉

即然不想坐吃山空。何不拿手頭上的錢做點生意。而令自已有持續性的收益。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是有錢的越有錢。沒錢的越窮嗎?即然有本錢。

就好好看看自已對什麼感興趣。或什麼值得投資的生意可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多選擇權了!六年賺一百萬。你的智商已經很高了!

做自己想做的

6樓:

學習,充電。比如學學英語,看點經濟學之類的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腳踏實地就行,沒那麼多人是成功的,對得起自己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人生規劃。 偶的老師說的:人生如同在大海中,要有乙個目標那個叫航程。沒有目標那個叫漂泊。 -_-!

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相當的不錯了,做什麼事都能成。關鍵對自己要有信心和目標。祝你好運!

10樓:驍

迷茫?不安? 缺乏安全感?

把心放開吧……

活著不是為了等死,是為了活好每一天

真不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人活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看樣你很迷茫啊。人活著是為了自己和家裡妻子很多東西。如果你活的很精彩那就證明你的家人和妻子都活很快樂。做人別太消極。用感恩的心去看這個世界你會覺的你很幸運。找些事來充實一下子。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你這樣的想法。要看你怎麼去度過了。千萬別墮落了。人活著不是為了吃飯,吃飯是為了活著。可能是你白天太忙了,一但...

每天拼命賺錢,真不知道人活著到底圖個啥

好多人天天在奔波的路上,都沒有靜下心來考慮一下做事的意義,這樣的人太多了!人一輩子到底為誰而活?每天只想拼命掙錢,掙錢,為個啥?每個人都有自己復 的目標,有人喜制歡平淡 的生活,有人喜歡冒險,有人視金錢如糞土,有人視錢財重於生命。這都於人的性格,虛榮心有很大的關係。但是不管怎麼樣人活在世上有很多問題...

我真不知道如何下去,我很困惑,希望有人能開導下痛苦的我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向兩個人單獨走在一起的時候。你錯過了。愛情 需要 對方和你 產生共鳴。再說女人的直覺很強。他其實早都知道你喜歡她了。只是他想維持你們的關係。而你偏偏為這個煩惱。這不是庸人自擾麼。自己要認真的去感覺。愛情並不是你唯一生存的理由和想法 快樂一點,開心一點,看開一點,什麼就都好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