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想個能讓我七夕出去的理由

2022-06-02 19:10:05 字數 466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放假嘛~~你可以告訴你媽說要和同學出去玩啊!告訴她有好多人呢,可能要玩到很晚才能回去啊……(你可以串通幾個你的好友幫忙呀)如果你媽不相信,你可以讓你她打**問你這幾個好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就談了啊,厲害。很不想幫你哦,因為那是害你,但是我為了你們的愛情我還是告訴你。可以說1。

朋友生日,2。朋友不讀書了,去看看她/他 3.說朋友找你們有事幫忙, 反正有你朋友的名義了。

我也不知道你是那的 也不好說什麼,你可以說 那有什麼活動想去玩玩,要不就直接和你家人說,女性朋友叫你出去玩。 但是我希望你們女孩子玩的時候不要太過了。早點回去,家人也是為了你們好。

再說讀書也是要緊的,我就後悔了。/ 不說了,會被你們罵的。 88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就說去同學的生日是party……

幫幫忙高分懸賞,幫忙想個名字,高分懸賞!!!!!

辮子,難看,迂腐,霍元甲比武時長辮子多礙事。求高手!幫幫忙撒!絕對高分懸賞!親,你的現象屬於正常現象,我也只上了個qq,然後開啟了兩個網頁,記憶體佔用只是個資料,如果不影響你電腦工作的話可以忽略,一般電腦有開機啟動項所以cpu和記憶體佔用的比較大。w7需要4g方可流暢執行,不夠自已新增即可請採納。w...

我想要七夕主題的謎語,我想要100個七夕主題的謎語

七夕一相逢 詞曲牌名 巧團圓 只盼七夕常相逢 詞曲牌名二 鵲橋仙,永遇樂牛郎織女盼七夕 外國電影 二個星期的愛 七夕雙星偕鳳侶 外國電影 巧配姻緣 七夕把盅心相許 上樓格 法律詞語 酌定情節七夕一相逢 陳涉世家 一句 等死 七夕搭鵲橋 航空航天詞語 空間對接 七夕會佳期 菊花品種二 銀河飛渡,喜相逢...

零八年的七夕我毅然和他絕交,又是七夕怎么減輕我曾經給他的傷害

2年時間了,還沒忘啊!你真是有情人,再試著認識乙個吧!過去總歸要過去的!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想要以後快樂,就從現在忘掉不快樂。怎麼會是傷害了,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所以生活中的磨礪我們稱之為課程!那更不會有一馬平川的情感啦,所以過往的傷痛我們應該坦然面對,這讓你們以後的情感更加堅固!那麼難走你們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