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司機的駕照真不知道是怎麼考到手的

2021-03-04 03:54:41 字數 1918 閱讀 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部分開車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她們遇到突發情況的時候,一著急了處理起來就沒有男的那麼從容和合理,所以更容易發生事故。

真懷疑這些司機的駕照是怎麼考出來的

2樓:

現在考駕照太

熱門了,所以很多人不管是否需要開車,都會去把駕照專拿到手,成為名

屬符其實的本本族,這樣偶爾需要開車的時候,就容易成為馬路殺手了。另外,駕校學車時,教練實施的是應試教育,跟實際開車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女司機是怎樣拿到駕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用心學習

一次性通過拿的駕駛證

最可怕的女司機,這駕駛證是怎麼拿到的

4樓:

沒駕駛證當然算無證駕駛了,有行車證是證明車是合法的,駕駛證才是證明你有駕駛資格的。

女司機為什麼難考駕照

5樓:小猴子

其實考試內容不是說有多難,主要是要求幾項一次性通過。像科目二考試需要完成倒車入庫、側邊停車、直角拐彎、上坡起步、曲線行駛這幾個專案,很多學員覺得練得已經可以了,可是考試的時候因為不熟練、緊張等原因,一點小紕漏就造成考試失敗。放鬆心態,考試嚴對於以後開車上路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加油。

給教練塞錢了吧,這個女司機的駕照真的是考出來的嗎

6樓:月生木辛

你提供的資訊過於簡單了點,務必說清楚你所問的城市或者縣區等,才可能有人準確細緻的回答你,現在這些資訊你很難得到滿意的回覆。到駕校主管部門投訴。駕校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全國統一投訴**12328。

女司機考駕照管嚴一點那樣就不會有女馬路殺手

7樓:張徵忠

由於多數女性遇緊急情況都不夠沉著冷靜,才有馬路殺手的綽號。不是她們的技術不過關,而是女性天生的膽小和懦弱造成的。

8樓:永匯合力

不是男女性別的問題,而是素質的問題

駕照是怎麼考的,當女司機遇到側方擔吹萌

9樓:18711831152證

如何考駕照?復

方法/步驟制

選擇一家,交費報名,最好搞活動的時候報名。這樣會節省幾百塊。

文科筆試不過的人肯定不會來看我這篇經驗了。大家都是識字的人,是吧。科目一,科目四都是筆試題。我一般都是在**做題,所有題目看一遍必過!我科目一100,科目四98。

筆試過後就可以去練車了,但有些則要嚴格控制你的學時,要你自行打卡。自行打卡的要注意了,每次練車都要打卡,學時夠了才可以才能科目二考試。

練習科目二不用太頻繁,新手去已兩次熟悉一下練車場,然後就等考試通知再去集中練三天。練車切記要用腦子,教練說什麼要領會他的意思,不要老是犯同樣的錯誤。自己沒車練在一旁休息的時候可以多揣摩揣摩教練的教學場景,自己搞清楚汽車的相關理論知識對你的訓練有很大的幫助。

科目二在考場是很嚴格的,而且我考試的時候一次約考不過的話,要等八個月!現在好一點,有些考生被分流到廣州其他考場了。現在估計只要3個月左右吧。

我是經歷了考場兩次不過的教訓的!!!足足增加了一年的等待時間!!!

科目二過了就比較輕鬆了,長途,科目四都不是威脅。就是科目三還是有點棘手。我科目三就是考前練了兩天車,注意關注科目三有三個考場,據說大觀路比較容易考。

女司機考科目二,考官都看傻了,論女司機是怎麼練成的

10樓:

小時候家裡不讓騎自行車,然後是不准和男生玩,然後是不准騎摩托,不准玩電腦遊戲,不准出去和同學出遊爬山,更別說攀岩綁緊跳了,反正有助於大腦協調性和手動操作技巧的,一律不准玩。你說她將來能開車?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這種親人不斷交,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

他比你大的話應該不算長輩,只是你的姐姐。你的舅家姐要喝水的話,你最好是讓著點她。就給她喝不要跟她耍脾氣也不要理她。然後你媽媽說就不能讓著自己的姐姐嘛,你跟他說我這麼小,如果我讓著她的話,那我小時候是你應該讓著誰,我讓著她嗎?她還比我大我可以有些讓著點,你告訴你媽媽她都比我大為什麼我要讓著她。他雖然是...

煩人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來了就不要錯過。當然學業很重要,你可以和他先講明這點。如果它是明事理的人應該會理解的。否則,糾纏也沒意義。首先你要知道 談戀愛影響學習嗎?如果你覺得影響 我勸你趁早死心。如果你自己以為 和她談了,你們一起努力考個好學校,努力學習,又何嘗不可呢。兄弟 其實選者權一直在你手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