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親人不斷交,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

2021-08-10 17:25:49 字數 543 閱讀 7407

1樓:我喜歡你

他比你大的話應該不算長輩,只是你的姐姐。你的舅家姐要喝水的話,你最好是讓著點她。就給她喝不要跟她耍脾氣也不要理她。

然後你媽媽說就不能讓著自己的姐姐嘛,你跟他說我這麼小,如果我讓著她的話,那我小時候是你應該讓著誰,我讓著她嗎?她還比我大我可以有些讓著點,你告訴你媽媽她都比我大為什麼我要讓著她。他雖然是你的舅家姐又不是你的親姐,只是一個親戚,親戚的稱呼,叫姐姐而已。

她年齡都比你大,她應該讓著你,她應該把那個水給你喝。你姐姐應該是不成熟或者是跟你鬧著玩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其實不用解除斷交什麼關係,你不要理她就行了。因為在就家裡面他也算是你姐姐吧。到時候什麼的也得聯絡,所以,不用斷交什麼的就最好是打個招呼什麼的。

2樓:書畫墨染

不用斷交啊,不理就行了,這種親戚我也有的。

3樓:艾特過

既然你總是覺得他和你有一些合不來,你總是對他耿耿於懷有一些記仇的心裡在吧,你可以不搭理他,但是表面的功夫一定要做好呀,他大老遠的來跟你隨禮也算是看在你媽媽的面子上。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煩人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來了就不要錯過。當然學業很重要,你可以和他先講明這點。如果它是明事理的人應該會理解的。否則,糾纏也沒意義。首先你要知道 談戀愛影響學習嗎?如果你覺得影響 我勸你趁早死心。如果你自己以為 和她談了,你們一起努力考個好學校,努力學習,又何嘗不可呢。兄弟 其實選者權一直在你手裡。自...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和GF相處,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GF相處

我和男朋友異地,他已經工作而我剛大四。對我來說異地主要是溝通上的不順暢,很多時候非直接交流真的很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通話過後都有一點點的小鬱悶,感覺我們互相不懂對方。你女朋友說不要天天聯絡可能是暫時感覺到累吧,但不能好幾天都不聯絡她 因為我之前和男朋友也有過類似情況,雖然是這樣說了,但如果他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