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筆記本顯示卡

2022-06-02 18:35:04 字數 718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顯示卡都是當前最新28nm克卜勒架構的顯示卡,gtx680m,規格和桌面gtx670相同,不過頻率比較低,只有720mhz/3600mhz,參照nvidia的官方**效能來看,其3dmark vantage得分高達p23000,效能介於桌面570與580之間。

至於gtx670mx,則與桌面gtx660的規格完全相同。不過頻率低的有點可怕,只有600mhz/2800mhz,其頻寬嚴重影響了效能發揮。官網上測試p14800左右。

這個效能和之前桌面4系列經典卡gtx460較為相似。

新卡的sli效率還可以,正如兩個gtx460組建sli效能略強於gtx580,所以gtx670mx sli的效能比gtx680m還是強一些。

不過考慮到sli對於驅動要求比較高,雙卡功耗也比較高。而效能上強的幅度不夠突出,因此建議樓主果斷考慮 gtx680m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gtx680,儘管雙顯示卡具nv說可以提供1.9倍單顯示卡的能力。但是gtx680的流處理器數量為1344個,前者只有384個,別的資料上的對比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也是相差巨大,比如視訊記憶體頻率,後者3600,前者1500。

另外在實際執行中,雙顯示卡未必能到1.9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sli雙顯示卡當然675,本身就是次旗艦,lz好有錢,但是筆記本本身是為了便攜,這款筆記本應該夠重,只能當半移動的工作站了。

微星筆記本顯示卡問題,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正常,在顯示卡控制面板設全域性使用獨顯就可以了。正常啊,只能檢測到乙個顯示卡的,是檢測你正在使用的那個。魯大師檢測不出筆記本的獨顯這是常識懂嗎?要看直接去顯示卡那一欄,下面就是獨顯。顯示卡 筆記本顯示卡問題 您當前遇到了什麼問題可以簡單說明或者是貼圖表示 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一般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筆記本顯示卡

感覺差距不是很大,gt130m是9600gt的重新命名,當然了,發熱和體積都小了,效能根據使用來說沒有多少變化 gt240是gt130的公升級版,同樣只是注重功耗的降低,效能同樣沒有多少提公升的 現在無論是買9600gt 還是gt130m或者gt240m都是一樣的,沒有說誰更好,只是說9600gt在...

索尼筆記本顯示卡HD7650,索尼筆記本顯示卡能換嗎

首先 您的顯示卡就是hd7650m 只有乙個。至於為什麼顯示7550m 7650m 是因為 這倆用的驅動相同 gpu z 沒有把他們區分開 這個軟體不確定是哪個 所以就都寫上了。從流處理器的數目看 是480個 所以您的顯示卡該是 hd7650m 您這裡測出來的資料都是hd7650m的資料。再說說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