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問題請教

2022-06-02 18:35:02 字數 648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 遠古裝備雖然力量和智力加的很多但面板魔攻不會上公升太多 不過能突破5500 如果再附魔幾個寶珠 比如你要是固傷職業就附魔智力 百分比職業就附魔魔攻 再有禮包寶珠的話 6000魔攻是穩紮穩打的輕鬆就到了 相信我 你要是等級到了65級的話 你信我的 你買把65級紫**+12以上 魔攻肯定過6000 輔助裝備帶加攻擊的 妥妥的突破6200 再加上我跟說附魔過的 6400是肯定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附魔好的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遠古2的力量大約比普通散件多15左右,但缺少套裝屬性,所以總共智力只能比普通裝備多20+。加上遠古2首飾能多60+。遠古2**面板沒亮點,不算在內。

所以,魔攻最多能到5300左右。

想要魔攻破6000,可以選擇:

1.擁有可交易的護肩,腰帶,鞋子,還有首飾,用它們問別人收智力寶珠2.上衣,下裝附魔魔攻卡(魔攻卡的魔攻加成比智力卡高很多)3.

**高強,或者高強假紫。假紫屬性為2智力1魔攻或1智力2魔攻4.野豬皮和cc(cc可以問別人收寶珠,野豬皮只能自己買節日禮包換取寶珠)

5.智力假紫,單s智力可以多30左右,雙s在面板方面,光環加成是沒有的,但進圖後就會體現在面板上。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

關鍵還得看是什麼棍子 50級的粉棍子攻擊速度加5 顯示的也是極快攻擊速度,跟手套一樣 我一測二測練的柔道都是用手套,公測之後才開始用東方棍的。手套的好處是可以減少10 的技能耗藍和10 的cd時間 攻擊速度快 缺點是攻擊範圍太小,練級用用還不錯,但是pk的時候很鬱悶,pk時扯人效果不明顯 東方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