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筆記本,懂的來,買筆記本怎麼選

2023-06-29 10:00:02 字數 1554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不玩大型的3d遊戲,完全沒有必要買那麼貴的筆記本。

推薦樓主買一台4000到5000的,完全夠。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系列,不解釋,sl 和e系列的就不用了。

買筆記本怎麼選

3樓:帥帥聊旅遊呀

買筆記本的選法如下:

1、cpu核心部件。

看定位,酷睿系列i7、i5、i3分別對應高、中、低三檔,再往下就奔騰賽揚(不推薦)。看字尾,常見的是u和是標壓,效能高。u是低壓,功耗低發熱小,如果對效能沒要求可以選擇低壓。

還有乙個h,h表示bga封裝,不可更換,相對m提高了頻率和tdp,並非超電壓。)看代數,i54200u就是四代,建議買較新的,二代及以前的不要買。

2、獨立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品牌有amd、nvidia兩家,建議用n卡,這裡暫不討論a卡。第一位數字是代數,越大越新,太老的不要買,比如gt540m。第二位數字是定位,越大越好,比如gtx780m是8,高階,gt710m就不用考慮了。

3、核心顯示卡。

整合在cpu中的顯示卡,現在核顯的效能已達到低端獨顯水平,可滿足除玩遊戲之外的大多數需求。

4、記憶體。記憶體只需要看容量就可以了,雙通道、品牌、時序都沒多大影響。現在4g起步,日常夠用,玩大遊戲或者預算夠就8g以上。

選膝上型電腦?

4樓:華碩服務

截圖顯示的是筆記本的記憶體配置是 16g,硬碟是512g的。

如果資料比較多的情況 建議購買512g硬碟或者是 1t 硬碟規格的。

5樓:網友

記憶體,實際上說的是執行快取,俗稱運存,用來儲存正在執行的程式等等,關機後運存內的資料就會消失。

硬碟容量就是我們通常意義上理解的內部儲存,實際是一種誤導,學名上就叫硬碟,用來儲存資料的地方,開關機不會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或者聯想不錯。可以考慮下。

有沒有懂膝上型電腦的?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錢都能買到效能更強的遊戲本了,花6699塊買到商務輕薄本效能又不強,而且你還玩遊戲用的,戴爾g3遊戲本,採用英特爾i7 9750h六核十二執行緒,8g ddr4記憶體條,gtx1650 4g獨立顯示卡,128g固態+1tb機械硬碟,寸螢幕,目前6499塊,效能價效比都給你哪個強多了,

8樓:教育迅報

這台電腦打lol錯錯有餘,配置也是目前最好的之一。京東上面買的東西,質量都還行。

9樓:o馬蛋疼

價效比很低,聯想小新系列相同配置只要4599,6699完全可以買配置更高的遊戲本。

10樓:魚2擺擺

如果廣告上不寫具體型號,還有就是超i幾的u的電腦都是坑人的,你信不。

11樓:庚樂雙

』犯罪心理陰影的老闆。

買筆記本怎麼選,買膝上型電腦怎麼選?

那你有喜歡的品牌嗎?如果沒有,我建議惠普和聯想不錯,東芝就是 高了。但只是上網,看看電影,還有玩些一般的遊戲,7500價位的本本還是有點浪費。是實話。而且筆記本買獨立顯示卡不值,主要是散熱會更不好,而且技術仍不很成熟,裝內建攝像頭也不實用,開始會覺得比較時尚,待出問題了就不好辦了,拆機什麼的,如果真...

筆記本,到底怎么選,筆記本,到底怎麼選

我是學數控的!以後由於繪圖和設計的需要我也準備買筆記本!我調查了一週!現在筆記本已經很便宜實在啦!推薦你買惠普 戴爾 聯想這樣的大品牌!因為筆記本比桌上型電腦要嬌氣些!舉個例子鍵盤壞了桌上型電腦只要幾十元而筆記本要200多!大牌子的做工與用料都較好些而且服務很好!舉個例子 我的是聯想桌上型電腦用了2...

選筆記本顯示卡

這兩款顯示卡都是當前最新28nm克卜勒架構的顯示卡,gtx680m,規格和桌面gtx670相同,不過頻率比較低,只有720mhz 3600mhz,參照nvidia的官方 效能來看,其3dmark vantage得分高達p23000,效能介於桌面570與580之間。至於gtx670mx,則與桌面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