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人應急時吸什麼,哮喘病有什麼急救方法?

2022-06-02 14:20:03 字數 2776 閱讀 2309

1樓:小山羊

哮喘發作急用舒喘靈氣霧劑,藥品名稱:萬託林 他對心臟的***小,價錢:31.5元 各地有所差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與建議如下:

1、哮喘病也分為多種(如過敏性哮喘、支氣管炎引起的哮喘、心源性哮喘等),如果沒有確診前,最好到醫院呼吸內科確診後**,個人隨隨便便買藥**可能會出問題的,如果就診第一次用藥後,可以根據大夫處方到藥店去購買。

2、急救見效快的,「沙丁胺醇氣霧劑」,但維持時間短,不起**作用;「沙美特羅氣霧劑」,平喘,適用於哮喘的長期維持**及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引起的可逆性氣道阻塞,不適於哮喘急性發作,因不能緩解急性發作,需與短效β2受體激動劑合用。

3、如果是過敏性的哮喘,一般需要激素類的氣霧劑。

4、如有了感染需要服藥或靜滴控制感染,如果有嚴重的肺氣腫需要糾正酸鹼失衡,「電視上有的哮喘病人一發病,就拿個小噴壺吸幾下」。確確實實,這僅僅是乙個**方法而已,那只是廣告,需要正確運用才可以。

3樓:郭德綱愛於謙

你看的是β受體阻滯劑

你所說的是支氣管哮喘

但還有心源性哮喘

所以光說是哮喘的話急救用氨茶鹼

藥店有賣的

4樓:

更正一下樓上的,是β受體激動劑而不是阻滯劑。一般急性發作用的氣霧劑是沙丁胺醇,重症哮喘可用茶鹼類和糖皮質激素。這些藥物裡最有效的是糖皮質激素,可做成氣霧劑長期吸入預防發作。

就叫沙丁胺醇氣霧劑

5樓:

短效沙丁胺醇氣霧劑,長效沙美特羅氣霧劑

哮喘病有什麼急救方法?

6樓:哈爾濱忠山

急救方法分為院前急救和院內急救兩大部分,其中院前急救又可分為家庭急救,野外急救等,針對不同環境.的易發生救治風險進一步細化分類。其目的是減少損傷或減少損害進一步加重,盡可能維持生命體徵,為進一步院內急救贏得時機。

院內急救需要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選取不同的急救**方法,包括藥物使用,器械使用,手術等方式方法。

美劇裡有哮喘病的人吸那個小東西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的氣霧劑

具體你可以參考這個

在家裡哮喘發作 急求應急方法!!

8樓:仵彭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哮喘多考慮是一種過敏反應,導致支氣管痙攣而出現這種呼吸困難氣短喘憋的現象。首先這種情況要進行支氣管的擴張用藥,一般選擇吸入或者是靜脈給藥效果比較明顯,要到專業的呼吸內科進行診斷,明確以後進行用藥**,避免接觸冷空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主要症狀,如咳嗽無痰或痰量很少為乾咳,常見於急性咽喉炎、支氣管炎的初期;急性驟然發生的咳嗽,多見於支氣管內異物;長期慢性咳嗽,多見於慢性支氣管炎、肺結核等。咳嗽的不利作用,是可把氣管病變擴散到鄰近的小支氣管,使病情加重。另外,持久劇烈的咳嗽可影響休息,還易消耗體力,並可引起肺泡壁彈性組織的破壞,誘發肺氣腫。

哮喘多是環境或食物中過敏原引起的,如接觸塵蟎、花粉或黴菌引起的,油漆、裝修氣味、敵敵畏和煙霧也可以引起,進食魚、蝦、蟹、水果或堅果、孩子進食牛奶、雞蛋或藥物也可引起的,當然也有與內分泌或精神有關的。

長期咳嗽**的患者可以用 御 儂柑蓓草 搽,具有較強的抗炎,抗病毒作用,增強呼吸道粘膜上皮細胞的纖毛運動,抑制交感神經的興奮,改善支氣管平滑肌的痙攣,促進痰液及分泌物的排出,保證肺部呼吸通暢,減少有害物質在肺部及氣管,支氣管內的存留,有較強的止咳平喘作用,並有增加肺部免疫功能,增加肺部抵抗,預防病毒和病菌的能力。

10樓:找我要靈感

本人今年34歲,哮喘病4年,有乙個對我很有用的方法,不知道別人用行不行,但是也僅僅是止喘,遇冷又**,喝銀耳紅棗湯,燉到濃稠,肚子上貼暖寶寶,快速止咳平喘,大家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到你們,也祝大家早日**

哮喘病人發作時該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阻肺是功能性病症,不是病理性疾病,因此,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等)的特效藥物產品,只有緩解症狀的藥物。

慢阻肺不但可以直接導致呼吸衰竭,而且其併發症也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因素,因此,必須盡快控制病情繼續發展與**。

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按照以下**方案,即可達到臨床**: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如無活檢檢驗出病菌,禁用抗生素。按時複診。

哮喘患者應隨身攜帶止喘的噴劑,以備緊急時使用。

2、使用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呼吸系統代謝功能、提高血液含氧量、**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療效承諾: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率)產品召回。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1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2到4個季節後達到臨床**效果目的。

僅供參考孫平

哮喘病發昨時急麼應急

哮喘發作的時候有什麼應急措施

12樓:

發作了,首先,一定不能讓他躺下來,因為病人呼吸會更困難,可以讓他坐著,身體側靠在某處,但向前傾,然後給他和熱水,這樣可以緩解喘的症狀,還有適當按摩,反正就是讓他感到舒服些,之後就送醫院 或者找藥吧

喝酒會影響哮喘病嗎?哮喘病人為何應忌吸菸 飲酒?

研究人員對366例成年哮喘患者進行了飲食過敏問卷調查,發現的人飲酒,其中33 說至少2次飲酒與哮喘發作相關。紅 白葡萄酒是最常見的誘因,一般在飲酒1小時內發生哮喘。雖然大多數飲酒誘發的哮喘較輕微,但也可能發生嚴重哮喘。在婦女 口服激素 哮喘初次發作年齡較低及曾換用藥物 的患者中,飲酒更易誘發哮喘。此...

為什麼會得哮喘病

哮喘的發病與遺傳和環境因素有關。1.遺傳因素 哮喘是一種多基因遺傳病 它的遺傳基因不是一對主基因,而是幾對對遺傳性狀形成作用較小的微效基因,幾對微效基因累加起來,就產生明顯的表型效應,這種遺傳狀況的形成也受環境因素的作用 遺傳度達70 80 多數小兒是過敏體質兒,可有溼疹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皮炎 或...

我的小狗得了哮喘病該吃什麼藥,狗狗哮喘吃什麼藥

第一,天氣熱要給狗把毛剪薄一些,便於散熱,預防夏季的普通病,包括 病。第二,狗窩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狗墊子洗換要勤,到寵物門診買十塊錢一瓶的887藥水,噴在狗窩裡消消毒,防止細菌病毒的滋生。第三,常給狗洗澡,水裡可以放點寵物寶藥液,是預防 病的消毒藥水。第四,有眼屎,說明衛生狀況和飲食不當。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