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問題,很糾結啊,很油,清潔產品洗臉後有點幹的感覺,但1小時不到又會很油的感覺

2022-06-26 02:50:02 字數 5139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般不要抹油,保持經常洗臉,洗後塗寫爽膚水,這樣能保持臉部**的濕潤。至爽膚水的選取,你可是試試薇姿的,應該不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後就是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的食品,會對你的**油性有些緩解作用。

2樓:刮刮刮痕

建議你洗過了臉十分鐘之內要拍爽膚水,面霜的話用水凝狀的。珀萊雅的沁荷爽膚水49元沁荷面霜59元,試試吧!對了,早晚都是哦!

我是乙個22歲的男生,我臉上比較油,而且洗完臉之後感覺比較乾燥,不過,過兩個小時左右臉上又油了。而...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和護理都不到位,久而久之毛孔內堆積汙垢就會這樣。建議認真做好潔面、面霜護理和防曬乳保護。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緩解出油等問題。

使用優質的男士護膚品,如歐萊雅、碧歐泉等。防曬乳很重要,一定要使用,晚間以卸妝水卸除後再潔面和護膚。

4樓:謝瑩

你可以試試吸油紙,豆豆那要看你的飲食方面等問題才呢知道

5樓:白白滴楊

咱們的遭遇一樣,我用的丁家宜男士控油洗面奶。很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揚男士系列試試看,專門針對男士面部泛油問題的系列護膚產品,潔面後去油再潤膚。

7樓:安玉潔

平時用用清爽的水、乳做做保養。做做清潔的**。水分充足以後,毛孔自然會小一些。

為什麼洗臉後臉很幹。用完面霜後又很油 是什麼問題 怎麼調理

8樓:小羅向前衝

這是你的**水油失衡了,一切**問題,出了過敏,我覺得都是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的補水保濕工作,飲食清淡,早睡,這樣**就不會很油了。

9樓:影歌

**吸收能力不是很好,還有乙個可能是面霜不一定適合你自己, 建議你塗面霜的時候用手多拍拍臉蛋,促進吸收。 買面霜的時候要看看,盡量用純天然,比較不會油膩的...

記得採納啊

10樓:壹r壹

原因:這種情況引起的臉部不適,一種情況是**太過缺水,還有一種情況是臉上殘留潔面產品!你需要重新去沖洗一下再試試,下巴和鼻翼兩側是重災區哦!

注意**的保濕補水,這種情況就會好很多,用完面霜很油是因為**水油不均衡,做好補水保濕工作,先把面霜在手掌上揉一下,利用手掌的溫度把面霜化開,再輕輕拍到臉上

11樓:公尺多多巨蟹

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清潔力太強,帶走了水分。

可以用加濕器或者**緩解

12樓:點滴認識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主要是你的臉很幹!所以才會導致剛洗完臉**就很幹,而且用面霜又出現油的現象

原因:如果洗面奶是控油型,而且沒有做補水這一步,所以導致用面霜進行鎖水引起**的出油現象

解決辦法:

選擇一款溫和的洗面產品

對臉進行補水工作,如貼補水**,建議先連續貼3天,然後再隔一天貼一次

補水工作結束之後,一定要記得鎖水工作!夏天建議使用質地清爽的面霜進行鎖水

白天外出一定要記得防曬,並且要記得多喝水

最後**問題不是一日就形成的,所以解決**問題也需要時間!!請有耐心!!

13樓:月醉瀟湘

可能原因:

正常的緊繃感

洗臉之後一般會有2分鐘左右的緊繃感,這是正常的。因為洗臉將面部油脂洗去,相對於油脂覆蓋的時候,**變得乾燥而出現緊繃的感覺。時間不會超過3分鐘。

洗面奶過度去油

洗臉後**緊繃可能是因為使用的洗面奶具有很好的去油效果,過度清潔將臉部的都清洗掉了,臉部出現緊繃感。這種情況比較容易出現在本身膚質偏乾的人使用了具有強清潔力的洗面奶。

洗臉水溫過高

洗臉後**緊繃可能是因為洗臉的水溫過高引起的。洗臉水溫過高一方面會使臉部油脂被更快速更徹底的洗淨,另一方面過高的水溫也會加速水分流失,使得洗臉之後**變得緊繃。

**過於乾燥

**過於乾燥的人洗臉之後也容易出現緊繃感。**過於乾燥,本身油脂含量較少,平時**容易出現緊繃乾燥的感覺,洗臉之後,會洗去一部分油脂而且水分揮發等會帶走一部分肌膚水分,使得洗臉後**出現緊繃感。

調理辦法:

洗臉後臉部的緊繃感想要緩解,可以選擇溫和性質的洗面奶,在洗完臉3分鐘左右就是要溫和的化妝水及時補充肌膚水分,並且及時進行肌膚的補水保濕。這樣能夠避免肌膚長時間緊繃。

洗臉要點

一、洗臉前一定將雙手清潔乾淨,避免手上的細菌與肌膚接觸,產生**問題。

二、對於油性多的部位可多按摩幾次,但是乾燥部位只要輕輕帶過就行,洗面奶不能在臉上停留超過1分鐘。

三、用清水不斷的洗臉,如果洗臉後發現臉部還是油油的,可以重複清潔一次。

用過護膚品後仍然感覺很油膩,是怎麼回事?還望告知。謝謝!

14樓:靜那個林

不應該這樣呀,你確定你是中性偏乾的膚質嗎?你可能是混合性偏乾的膚質,還有就是正確的產品也要正確的使用方法,所以你需要讓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幫你解決問題,看是否在使用方法上有問題。

15樓:大火

說明內在沒改變 控油效果不好。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

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16樓:lucky萬萬

說明這些產品不適合你,你可以選擇保濕力度強一點的,比如肌研、水之印的產品,你是中性偏乾正好適合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些補水的乳液,或者晚上只浮補水**,或減少你塗抹的量。你要還是覺得,油膩的話,或許你的塗抹手法不適合你,試著想用溫水扶一下臉,然後少量塗一點,然後,拍打面部10分鐘,試試看。

18樓:卡卡離

可能你還沒有找到適合你自己的護膚品,我的**是偏幹的, 用的也沒有你的那麼貴。 我就用卡尼爾的水潤的保濕的乙個凝露和特潤霜,挺好的, 一點都不油,很清爽

19樓:想知道

你好,我是做護膚這行的,像你這種情況是比較少見的。首先,你真的確定自己的**是中偏幹麼?如果是,而你用的又都是比較清爽的護膚品,這樣你都感覺油膩的話,那就是你個人膚質的關係,就像有些人怎麼吃也不胖一樣。

護膚品在你的臉上得不到很好的吸收。你可以試著使用一下夢妝的一款花沁精華,這是唯一一款在水之前使用的精華,它的效果就像種花之前鬆鬆土一樣,讓花兒可以更好的吸收營養。記住是在水之前使用哦~洗完臉,用這款精華,再用你的水和霜之類的。

還有,像你的**還可以適當的做一些補水**,麵貼和睡眠的都行,千萬別用水洗**哦~

洗面奶盡量用無泡或微泡的,試著這樣做一下,應該會有改善的~

20樓:陽光的風吹殘葉

要定期去角質,使用肌底液,還要弄清楚護膚順序,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中間要有隔離時間,並且要配合按摩幫助吸收。

21樓:acg殘念君

用過護膚品感到油膩說明護膚品嚴重的無法吸收,是面部角質層過厚的表現,需要去角質。

各種膚質去角質的方法:

1、油性肌膚

特點:一般膚色黯淡,臉上有色素沉積,毛孔粗大或者區域性油膩,無法吸收保養品。在去角質方面的要求是最好有足夠的清潔力,有清熱消炎的作用。

妙招:綠豆粉去角質法。用兩勺綠豆粉加水混合成糊狀,塗在臉上進行按摩,停留五分鐘之後洗掉。這個方法對於背部出油的男士或者女士也同樣適用。

2、乾性肌膚

特點:**黯淡,眼角會出現明顯的乾紋,小細紋。去角質的要求是需要足夠的滋潤度,力度柔和而不損傷肌膚。

妙招:蜜糖去角質法。用兩勺蜂蜜加一勺紅糖充分攪拌之後塗抹在臉上配合按摩,讓混合物在臉上停留五分鐘再沖洗乾淨。

用完之後**的觸感變得細膩、潤滑,像是覆蓋了一層水膜。還可以定期用這項diy方案去除腳部的角質,做好之後再塗上面霜,雙腳能夠在極短時間內恢復生氣。

3、敏感肌膚

特點:肌膚比較情緒化,敏感乾燥,膚質相較於其他肌膚更薄,有輕微紅血絲。去角質的要求是產品中最好有一定的鎮定消炎作用,安全,適度的去角質效果。

妙招:薏仁去角質法。兩勺薏仁粉加適量清水充分攪拌之後塗抹於臉上,輕輕按摩不要用力拉扯肌膚,三分鐘之後洗乾淨。

清潔之後**發熱敏感的現象會得到改善。這款方案也適用於給胸部和腋下這些容易被忽視的部位做角質護理工作。

4、混合性肌膚

特點:臉頰部分乾燥,t區以及下巴油膩,嘴角周圍顯得暗沉無光。這種肌膚去角質不能太過清潔,也不能太過滋潤,還需要一定的抗菌功效。

妙招:雞蛋、食鹽去角質法。1個雞蛋加上兩勺鹽,充分攪拌蘸取蛋液按摩臉部,用完之後感覺白了一層不說,**也不會覺得乾澀。敷完臉還可以把剩餘的用在手臂和腿部。

**很幹、只擦水臉還是很幹。但是擦了乳液又太油了、感覺沒有吸收進去。怎麼辦呢

22樓:塗佃豔

出油是因為**缺水,**為調節水平衡才分泌出大量的油汙。不用說出油的**肯定毛孔大 有黑頭 容易有髒東西,角質層也很多。建議先用清潔比較好的**和洗面奶,再補水,如果毛孔沒有清洗乾淨,補再多的水和乳都不會吸收。

不是說貴的化妝品就是好的,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先清潔臉上的髒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看看吧,再買適合自己的

感覺**吧,塗了水啊乳液什麼的就油,但是不用的話就幹,還感覺洗臉以後會掉皮,這是什麼膚質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清潔力不夠,**表面有厚厚的角質層。每週去一次角質,把**新陳代謝下來的老死細胞去掉,再敷個保濕**,給肌膚補充水分。白天出門要做好防曬隔離的工作。

推薦產品:相宜本草去死皮膏、旁氏洗面奶、大寶美容洗面奶(冬季使用)、玫琳凱清爽保濕凝露、芳草集玫瑰水凝保濕霜、美即**、芳草集甘草零負擔保濕**。

2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潔面的清潔力太強,那就是乾皮嘍。擦完水乳會油的話,可能是吸收不好,沒有選對產品。多用些高保濕的吧。

男生臉上老是感覺油油的,怎麼辦?用一些洗面奶洗了第二天又沒用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治好呢?(18歲

我現在很糾結啊

在男生看來,玩遊戲就是一種消遣 當然,也會上公升到一種精神境界 但不要跟戀愛掛鉤 別想太多了 現在初中,好好學習 不用太在意的 而且其實玩那遊戲不能代表他是個不好的男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或者某個物件 即使是虛擬的這是對方的自由 就算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也管不了 否則,很難走的更遠的哦 呵呵,初...

男士的「護膚坑」有多深?男士護膚問題?

基礎護理主要是調節面部的水油平衡。好的 是充滿水分的,但是自然條件下水分會蒸發,因此面部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保持 的彈性和光澤。但是油脂的分泌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有關,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 易髒 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 而油脂過少會加速水分蒸發,面部乾澀脫皮,但是對於乾性 直接補油是很難補...

男士護膚問題

如果你 不敏感的話,可以使用.堅持使用2個月會有明顯效果.平時注意睡眠.攝入足夠的水分1.5l 2l.配合使用天然維生素c.效果會很好.單從一方面護理 是不夠的.呵呵 希望你會好起來.呵呵 我鼻子毛孔也大.呵呵.也改善不了了 去美容院做完很好,但是堅持不了1個月 所以就注意保持衛生就可以了.白色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