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與哪位女明星對唱過情歌,歌名是什麼

2022-06-02 10:25:05 字數 1054 閱讀 8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葉倩文演唱會上,和葉倩文合唱《選擇》

2樓:

不知道《注定》算不算,開頭是女明星唱的

還有《流戀》和嚴藝丹唱的~

《等你的季節》這個也不知道算不算,因為是為了湖南衛視的晚會而改成對唱形式的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希望能幫到你吧~

(*^__^*)

無意中聽到一首男女對唱情歌,只知道一句歌詞「我們一起到白頭」,求歌名。

3樓:度娘愛蘇城

看對不對 應該是可以的 讓我們一起到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髮魔女傳片尾曲《流戀》你聽聽看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吳奇隆、嚴藝丹)

吳奇隆唱過哪幾部電視劇集的歌曲

6樓:

補充 《蕭十一郎》 轉彎 片尾曲

和插曲 隱痛

7樓:

樓上的還少個蕭十一郎的**彎)

8樓:厚冬易

我心不死(1999《還我情心》插曲)

不願分離(2000《俠女闖天關》主題曲)

寧願灑脫(2002 《名捕震關東》片尾曲)我冒險(2002《少年王》主題曲)

白(2002 《少年王》片尾曲)

做完夢(2004《鐵拳浪子》主題曲)

候鳥(2004《鐵拳浪子》片尾曲)

其實我愛你(2006 《新忠烈圖》主題曲 vs黃奕)注定(2007《你是我的夢》片尾曲)

you are the one for me(2007《你是我的夢》主題曲)

狼牙色大地(2010 電視劇集《聖堂風雲》主題曲)

小虎隊乙個成員離開時候吳奇隆給他唱了一首歌叫什麼 。

9樓:回頭她已走遠

那一天聽說你要走,我呢一句話都沒有說,這個嗎?

這是哪位女明星,這個是哪位女明星?

迪麗熱巴 趙麗穎胡冰卿 林允兒胡因夢陳瑤 楊冪關曉彤 李小冉謝娜 韓雪吳昕 謝楠高圓圓 宋祖兒張天愛 張鈞甯唐嫣 毛俊傑angelababy 張歆藝鄭爽 甘婷婷古力娜扎 范冰冰宋茜 石原裡美 景甜劉亦菲 酒井法子 葉子媚戚薇 謝依霖柳岩 邱淑貞佟麗婭 李菲兒歐陽娜娜 斯嘉麗詹森 劉濤楊紫 李小璐程瀟...

這個是哪位女明星,這是哪位女明星

她是希德妮 奧拉姆。感覺像cosplay 這是哪位女明星 迪麗熱巴 趙麗穎胡冰卿 林允兒胡因夢陳瑤 楊冪關曉彤 李小冉謝娜 韓雪吳昕 謝楠高圓圓 宋祖兒張天愛 張鈞甯唐嫣 毛俊傑angelababy 張歆藝鄭爽 甘婷婷古力娜扎 范冰冰宋茜 石原裡美 景甜劉亦菲 酒井法子 葉子媚戚薇 謝依霖柳岩 邱淑...

這是哪位明星,這是哪位女明星

這是bai哪位明星?你說du的她 第乙個也zhi是右邊 嗎?dao她是明星,演員內,生日是1985 5 30,個人資訊 163cm 45kg 雙子容座 b型,左邊是佟麗婭,新疆麗婭,1984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察布查爾,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舞者。這兩張 看不出抄是哪位 明星,可能是這個明星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