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是清水,現在開機,幹什麼的一切正常,還需要清水麼,昨天早上進的水

2022-06-02 08:30:02 字數 5690 閱讀 852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

有必要的話還是建議你去手機店洗一下機。我以前就有乙個手機也是掉進水裡面去了。然後能開機。

我就沒管它。過了幾個月摔了一下。屏就花了。

我就拿去修。換了螢幕還是不行。後來人家把手機拆開。

裡面全是黴。所以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我以前的手機還是小公尺。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你幫助!請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把後蓋拆開,將電池卸下,放置一晚上,基本上就沒問題,當然也可以用電吹風吹為了省時間的話。如果你還覺得不放心,可以講內層蓋拆下用棉籤清掃,可以有效防止電線短路

我的蘋果手機昨晚進水了,今天早上開機一切正常啊就是沒有聲音,要用耳機才有聲音,請問現在怎麼辦

4樓:楓葉千山

1.關機: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

2.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

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況。

4.簡單進水:如果只是簡單的進水一點,那麼拿吹風機,調到涼風檔,用小風吹幹。因為多數是從耳機孔進水,所以手機要立起來。

5.等幾天再開機:簡單進水,當把手機弄乾燥了之後,就可以開機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不能開機,只能是水進的太多了,裡面電路壞了。要及時送去修理。

今天早上手機掉進水裡了,下午開機一切正常,沒有什麼地方有損壞。還能正常使用。但是手機螢幕有一塊花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6樓:有路也有婊

沒事的 手機你先別用 等裡面幹了再用。2 3天就好。

蘋果 6進水了但是現在執行一切正常那麼還需要去維修嗎?

7樓:小呸胚

蘋果bai6進水了建議進水之後du立即關機,拿到蘋果zhi售後去檢查裡dao面的主機板有沒有出現故障。雖然回進水答後一切正常但並不代表水分幹了,可能水滲到手機裡面還沒有接觸你的主機板,但是如果水分在裡面沒有蒸發一旦接觸到你的主機板,很可能就會壞了。

正確搶救姿勢:

【1】撈出手機,立刻關機

【2】充電口朝下輕輕甩動,盡可能甩掉一點充電口的水珠,防止水珠流入手機深處,傷害關鍵部位

【3】擦乾手機,有條件就用棉籤把充電孔和耳機孔擦乾【 4】通風靜置!不要吹風機,也不要紙巾包裹,不然會加劇發霉【5】第一時間去專業維修點拆開清潔和檢查修理。

總的來說,只要螢幕和主機板保住,那問題就不大,小零件都不貴,也好修理。我的螢幕還行,主機板就有點悲劇,有發霉並且多處短路,只能祈禱了。網上那些放公尺缸就能恢復正常的,應該都是是進水程度輕,關鍵部位沒有進水的。

但誰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發霉,畢竟乙個iphone6也不少錢,還是不要太冒險了。

手機進水,吹乾後能開機,早上起來就開不了了。

8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水分沒除盡,絕對不得開機!可開啟機殼,散發快些!

祝你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點吧。裡面的電子件進水以後生鏽了或是有短路了。進水以後不能開機把電池扣下來。找專業人員拆開處理後就沒事了。

10樓:好之人

開機太早了,另外剩餘的水分會造成有些地方氧化生鏽,接觸不良。繼續乾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壞了,而是水沒有完全蒸發掉,電路無法正常工作。

為什麼你吹「幹'了而實際並未幹呢,乙個原因是夾層位置非常難得幹,二個是有機殼包著熱風難以進去,之所以會有一些效果是你提高了手機的溫度,使部分水分蒸發了,但是你不可能將溫度弄得很高啊。而且你吹這邊,水分跑那邊。

故此,建議你不要開機了,直接送維修部徹底處理,否則就算能用,水分留在裡面會腐蝕線路和造成損害,得不償失啊。

12樓:風精靈林

主要還是受潮問題,你最好拆開機器,在太陽下曬曬,應該就可以了。

13樓:p訊達科技

全拆,,把主機板用洗手機用的「水」清洗 再風乾~~成功率98%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虎, 不要再開機了! 拿去修理! 水完全幹了再開機用!

我的小公尺4早上通話音箱進了一點水,然後打**聲音幾乎聽不見,而且

15樓:限定宇宙飛

1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

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地把手機拆開!將手機部件用面巾紙擦乾淨,然後用吹風筒吹幾分鐘,為確保內部零件全部都已幹,宜將手機再風乾幾天,才能再開機試試。

2 手機一旦進水應立即取下電池,切不可為了解手機狀況馬上開機。取下電池後不要自行用電吹風處理,應馬上送修理專業人員拆機做進水處理,如掉到汙水或腐蝕性液體裡,還要用超聲波清洗後烘乾,方可進行下一步維修處理。如手機進水後仍可使用,更應送專業人員處理,以免電路板腐蝕,導致無法修復。

3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先將手機電池去掉,不再給手機加電。如果掉進清水中,拆下電池後,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然後用熱風槍或電吹風,將線路板烘乾後,即可加電試機,多數手機會正常工作。

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處理時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然後,用酒精棉球將線路板進行擦洗,如汙染嚴重,須借助超聲波洗儀將雜質振出處理。

再用風槍吹乾線路板,之後將所有晶元都補焊一遍。

早上我的iphone掉水裡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急!

16樓:來自地壇學貫中西的萬磁王

電子產品進水是對機器來說是致命的,所以在意外進水之後,正確的緊急處理能有效的控制問題擴大,但是很多錯誤的處理措施不但沒能有效的控制問題,反而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iphone無法開機主要有兩種現象,在這裡分情況說明.

一、白蘋果

所謂白蘋果,就是指手機在某次關機或者故障重啟後手機畫面一直停留與白色蘋果啟動的畫面,這中情況多出現於已經越獄的機器上.

首先需要檢視是否是硬傷.例如,在手機突然白蘋果前手機有從高出掉落或者掉入水中.這種情況下的白蘋果請立即前往維修站進行維修服務,否則可能因為通電時間過長導致無法維修了.

如果沒有硬傷,是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白蘋果然後始終無法開機,這時候通常可以進行一次恢復即可解決問題.

二、畫面無任何顯示

1、這種情況多發生於有硬傷的情況,而且,出現最多的就是掉如水中.由於iphone無法拔除電池,手機在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的狀態.只能送往維修站進行維修.

2、也有可能是越獄失敗的時候出現無任何顯示,請將手機插入電腦,看是否有任何提示.

情況1:提示無法識別,並且在更換資料線後仍然無法識別,則是主機板出現了故障,通常沒法通過itunes修復.

情況2:提示識別為dfu模式的除錯裝置.這種情況下,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通常在過一段時間後會自動開啟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小雨傘即可退出該模式.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方法二: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一步先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如果成功的話便恭喜,如果不成功的話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方法三:刷機!可以通過助手或者官方來恢復韌體.

方法四:使用者可以直接去蘋果售後專賣店,如果您的手機在質保期,工作人員可以免費幫你修復此問題,或者重新換機.倘若不在質保期,那麼具體收費方式和修復方法就需要進一步了解了.

17樓:品茶小房

iphone6進水不開機,撿個漏,發財小電容又來了!

手機進水了,用了一夜沒事,第二天早上起來,玩著玩著就黑屏了,,在開啟就進不去主頁

18樓:天涯魔鬼訓練營

手機進水後, 手機進的水如果是乾淨水好辦,不乾淨水,拆了手機殼,用酒精清洗

解決方法是;

不要慌,不要開機,先自修一下吧!首先拆除電池,卡,能拆的都拆掉,手機殼也拆,拆了用吹風機把手機吹吹,然後太陽出來曬曬,最好不帶殼,太陽強時不要曬,容易暴屏,吹風用抵擋啊!兩天或一天後開機試試,如果出現白屏,花屏,黑屏,不能開機等硬體故障,只能送修,如果出現鍵盤不靈,和按健錯亂,還需吹和曬。

其實手機進水沒那麼容易壞的這是最好的自修方法,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取,謝謝

手機剛才進水了,立即開機。現在是開機是綠的,還出現了安卓的機械人,電話也打不通。建不建議去修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誰能講一下清水離心幫浦是幹什麼的

清水離心幫浦供吸送清水及物理化學性質類似水不含固體顆粒的液體,廣泛適用於工農業及城市 排水 消防供水等。清水離心幫浦根據國際標準is02858所規定的效能和尺寸設計,其技術標準均向國際標準靠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清水離心幫浦是我國推廣的節能幫浦類產品之一。清水離心幫浦為後開式,拆開幫浦蓋和葉輪時不需...

老師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3Q

老師是傳授你知識的人,是領著你前進的人,是教會你如何做人的人。歐盟是幹什麼的?拜託各位了 3q 1 歐盟理事會,又稱歐盟部長理事會,歐盟立法與政策制定 協調機構。理事會由每個成員國各1名部長級代表組成,在理事會會議上代表其成員國 進行投票表決。理事會按不同領域劃分為若干個部長理事會。除外長理事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