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不在了,我家有奶奶和爺爺不能自理了,我現在老婆要生孩子了,你說老人叫誰管

2022-06-02 08:20:03 字數 4101 閱讀 8217

1樓:君卿獨幽客

不然把他們送到當地的養老院,每隔一段時間去探望一次,養老院裡有很多老人,他們應該不會覺得孤單吧

2樓:會寶兒

如果你家裡沒有叔叔伯伯的話,或者別的親人,當讓是你管了。也許你會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我相信你是乙個有良心的人,否則你也不會在這尋求幫助了,給自己乙份勇氣,增加你做決定的決心,不要因為一時的輕鬆換一輩子的內疚。

3樓:

叫他搬來和你們一起住

4樓:擁抱他背

家裡有其他兄弟姐妹嗎?

如果沒有,請人打理,不管住不住在一起都要多關心他們,他們也活不了多少年了,也夠可憐的,不要把他們丟一邊不聞不問/老婆要生了也可以叫她的媽媽過來照顧下,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可是你只能這樣了,兩邊都不能放下,做個孝順和有責任的人!

如果有其他兄弟,跟他們商量一下,輪流照顧老人,人總有老的一天,看到他們這樣就像看到將來的自己,目前老人已經很脆弱需要更多的溫暖和愛!

祝你幸福永遠!

5樓:在情人谷跳爵士舞的座頭鯨

其實我覺得不管自己有沒有能力,都要盡力去做。乙個男人,擔負的責任越大,就證明自己越加的成熟。

6樓:我噯伱中國

你可以暫時把姥姥、姥爺送去和你老婆生孩子的醫院住上幾天,等你老婆出院了,再一塊回家,不就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坐下好好商量一下,不能寒了老人的心。

8樓:港哥無敵

畢竟那是您的親人 把心最好多放在老人家那裡吧 他們都辛苦了一輩子 到了晚年總得有個人侍候著

你好我奶奶現在不能自理了,還有個兒子他說不管怎麼辦

9樓:鹿邑浮生如夢

可以依法起訴,要求他完成扶養老人的義務。

我爸不在了,唯獨有個房子,奶奶和爺爺還在,他們說要買房子,我能分多少?

10樓:歐巴帶你嘿嘿嘿

看房子是誰名下的 要是你爸的 第一繼承人是你媽第二是你 第三是爺爺奶奶

11樓:劉定祖

房產是誰的,弄清楚了,如是你父的如你媽健在,則由你媽繼承,如分家產,你媽繼承一半,其餘平均。

媽和爸沒在一起,我和爺爺奶奶親,他們帶大我,現在母親和我們家應該沒有關心了,是她不要我們了,我還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親情就是親情,大人的事,孩子做不了主,長大了,就有自己辨別是非的能力,沒有離婚,就是離婚,子女仍是雙方的子女,不因離婚而脫離關係。他們的過錯自有他們承擔,你努力就是你的收穫。親情割不斷啊

13樓:青鈴紫蓮

他們是不是疼愛關心你,如果是你應該去,不能因為意見思想上的不同否定他們對你的疼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已經跟你們撇清關係了,你幹什麼去?

從小沒有父母,跟爺爺奶奶一起住的,我想現在22歲,不想和爺爺奶奶一起住,但是奶奶說等我結婚後再去新 5

15樓:老務老

生活上你能獨立嗎?搬出去也要蹭飯吃嗎?還是裝修好了再去住吧,記得孝順爺爺奶奶!獨立不忘老人,遠來感情更好!你這年齡雖該獨立但沒人約束看管你要潔身自好,不能懶惰!

16樓:大哥繁榮

才七十你就嫌棄,等以後八十九十生活不能自理了,你是不是要送養老院?養你二十年,讓你陪幾年都不願意!你還好意思問網友。

百善孝為先,子欲孝而親不在的痛苦你想體會嗎?你這種人應該也體會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是捨不得你,畢竟你是他們帶大的,暫時不要離開他們的好!老人嘛,老了是想自己的孩兒都能在身邊陪伴!

18樓:匿名使用者

70了還不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現在不珍惜以後後悔!

19樓:home傳統

我覺得你應該跟爺爺奶奶一起住!畢竟都快七十了你在他們身邊可以照顧他們啊!等有了女朋友在搬出去也可以啊!

20樓:★田_心

多多照顧爺爺奶奶吧,畢竟你陪他們一天就少一天,那麼多年你都過來了,你和他們在一起生活還會有多久

21樓:殺無血刃

過日子哪有人沒有磕磕絆絆的,即便是兩夫妻每年都有好幾十次想一巴掌扇死對方的衝動。生活上的瑣事,適應適應吧,主要的精力還是放在學業和事業上為好

22樓:龍

你自己想想吧,他們那麼辛苦把你養大,要知道他們是養了兒子又養孫子,現在你卻說要搬出去,你考慮過他們的感受嗎

23樓:兵

你還好意思說,爺爺奶奶都把你帶大了,捨不得你你難道不懂麼,都是一家版

人,什麼代溝不權代溝的,我也是個孩子,我就跟我奶奶爺爺聊得很開心,他們兩個老人住在一起你不應該多照顧麼?老人需要的是陪伴,你還是很他們住在一起吧,好好想想

24樓:無限累

你是爺爺奶奶養大的,你要懂得報答他你必須要養她不要嫌棄畢竟是養你的人

25樓:神之

那偶爾去外面住住不就行了 多陪伴老人家

26樓:胖阿姨

他們不讓你離開還是因為擔心你,代溝是藉口,老人家需要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是希望有你陪伴、但是、解釋一下也會理解的

我爺爺奶奶生了2個孩子。我爸爸是小兒子,他們總是偏心大兒子從小就不喜歡我爸,現在我爸有本事當了老闆 20

28樓:朝華靈凡

你爺爺奶奶生了兩個孩子,你爸爸是小兒子,他們總是偏心大的,從小就不喜歡你爸,現在你爸有了本事當老闆,他們把所有的家產給他,這跟你沒關係,只要你爸爸好好幹好自己本職工作,掙待錢是他們家產的n 倍,那點、家產沒多大用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話不好,不能說爺爺奶奶老不死!父母愛孩子是天性,在多個孩子中往往偏愛弱的,知道沒有本事,要多照顧些,有本事的孩子就讓他去奮鬥去打拼!父母一樣提供資金。

你父母有能耐是天生的嗎?於爺爺奶奶教育培養有直接關係啊!你好像在聽父母說的,自己學會判斷!

等你有了孩子就會明白的!

30樓:不知所措

雖然確實很不公平但是做為孫子你:不能罵你爺爺奶奶,這個是你爸爸媽媽的事,如果他們都不在乎也不想追究就不要去在意,既然你爸爸現在有這個能力照顧你和你媽媽就不要抱怨,爺爺奶奶偏心你大伯可以讓他的晚年和你大伯他們度過就好。

31樓:

老人那麼做,別人也沒辦法改變。但他們畢竟養大了你的父親,不管怎麼講都應該感恩的,再者你的父親也有了自己的事業,不要再去糾結以前的事了,免得大家都不開心。至於他們給你大伯買房子,你們想添點錢也行,不添也無所謂,老人要留給誰家產什麼的 想必你們家的情況已經不錯了,建議你們不要去爭了。

格局放大些,不要計較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話可不能這樣子說,就是到啥時候也不能說是老不死的。你爸都是老闆了那點小錢就別看在眼裡了。

33樓:

這樣子的情況有很多,但是老人一般偏心小的。這種情況你就當沒他們嗎,不認他們嗎。中國人這樣子的人多,有什麼辦法,參考鄭莊公克段。偏心幾千年就有了。中國人的傳統

34樓:承湛枋

首先,不管你爺爺奶奶的做法是對還是錯,還輪不到你去指指點點,更不應該言語不敬,因為他們是長輩,其二,財富的累積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啃老族啃得了一時,啃不了一世!

35樓:小柚子rq強

老人的偏愛是普遍存在的,正是由於這個偏愛,往往造成被偏愛之人非常無能,沒有本事,而受歧視的孩子由於自小就養成了自力更生,不依不靠奮發圖強的意識,因此其適應能力和創造能力較強。所以說這些人有本事的多!

36樓:沈東雲

家裡兄弟多難免會出現偏心不公平待遇,既然你爸現在有本事當了老闆,心態放寬點,不該什麼都去計較,爺爺奶奶再怎麼不喜歡也不該說老不死的

相親認識的女孩,她奶奶突然不在了,她心情可能也不好,談情說愛麼現在也不是時候,我麼有些內向,不太會

聊天兒的話不要為了聊天而聊天,所以不要專門找話題。1 首先是基本的聊天 吃飯沒?天氣怎麼樣?今天過得好不好?一定要問得誠懇 真摯,真誠是萬事萬物的必殺技。2 她想跟你聊的話,話題自然有她起,這個不用太擔心,你順著她的話往下接就可以了。一切談話都以誇她為目的,接不下去的時候就說 嗯 噢,原來是這樣 你...

人不在了怎麼安慰別人,人不在了怎麼安慰家人

1 大家都不要傷心了,人生總歸是要面對一死的,只要我們好好活著,他的在天之靈也好受些,傷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想應該行吧!節哀順變!2 我們開始老了,慢慢就要不斷面對這樣的離去,你沒有辦法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你做的只有接受,你能做的,就是在可把握的時光,處理好和親人的感情,哀慟換不回逝去的愛。請節哀...

姐姐繼承了母親的承租房現在姐姐不在了弟弟有權利接替嗎

姐姐繼承了母親的承租房,現在姐姐不在了,當初姐姐繼承母親的承租方是因為當年弟弟是小孩子,這種情況要能充分證明當初是因為弟弟還小才讓姐姐乙個人繼承的承租房,最好是有當年母親的遺囑,或者是當時母親為這件事留下的字據書信,還有就是其他知情長輩能夠證明這件事,不然的話,姐姐繼承的這個承租房,還是屬於姐姐的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