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白夜追兇2播出時間是真的嗎

2022-06-02 08:05:03 字數 4880 閱讀 3642

1樓:浩浩看體壇

假的,目前具體的播出時間官方還沒有公布,要等到這部電視劇集審核通過了才知道具體的播出時間。

2樓:飛雪丶天枰

這部劇說的是在過年的時候突然有一家人被滅口,然後正在另一處的光巨集宇莫名其妙成了在逃的通緝犯。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成了殺人犯,看到後面才知道真相的,我就不劇透啦。關巨集宇他還有乙個在警隊工作的哥哥,叫關巨集峰,他想找出真相來,但是因為通緝犯是他的弟弟,所以警隊禁止他參加這個案件的調查,然後他就辭職了。

決定乙個人找出真相,後來為了破案子,警隊的人還是不得不請他回去當特別顧問,他也因此可以繼續在警隊中找尋被陷害的原因。

第二部應該還是原班人馬來演,這也是我們大家都期待的。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劇帶給我們的觀影體驗吧。

3樓:口碑電影

《白夜追兇》在2023年上線優酷後立馬成為當年最大的黑馬,豆瓣評分高達9.0,是近年難得的國產懸疑佳作。而開放式的大結局也吊足了觀眾胃口,牢裡的人到底是關巨集峰還是關巨集宇,韓冰會不會反水,滅門案背後的大boss是誰都有待第二季揭秘。

不如意的是,網上流傳的開拍時間和播出時間全部都是假的!製作方早就承諾第二季會由原班人馬出演,但大家都知道不少演員因為這部戲迎來事業第二春,這就導致第二季要湊齊原班人馬的檔期本來就是非常大的阻礙。籌備時間緊湊,演員檔期無法契合都是第二季還沒開拍最主要的原因。

早在去年,白夜追兇第二季就傳出了編劇遭遇瓶頸和版權出問題的流言,而18年5月份主演潘粵明還在採訪中透露劇本還在創作中。那麼整個前期籌備再快也得到18年底吧。

另乙個線索是潘粵明在今年2月18號的直播中透露劇本準備就緒,開拍時間待定,也直接印證了第二季還沒開拍,同時給廣大等待中的影迷潑了一盆涼水~不僅如此,3月1日,潘粵明主演的電視劇集《我不是結不了婚》官宣開機,而白夜追兇另一位主演,周巡的扮演者王瀧正也正在參加電視劇集《驚蟄》的拍攝,如果按3個月的拍攝週期計算,白夜追兇第二季最理想的開拍時間也要順延到6月份了。

現在唯一的念想就是第二季還是會拍的!前段時間看到網友路透發現了津港公安局的拍攝場地,看來劇組已經開始了正式拍攝的籌備,白夜追兇第一季從籌備到上線花了3年時間。第二季頂著第一季的口碑和經驗,在拍攝製作和上線上應該都會順暢很多,但是看現在連開機時間都沒確定,別說上半年播出了,感覺今年能不能播出都要打個問號。

而白夜追兇絕在哪?除了紮實的演技和劇本功底讓演員和劇本互相成就之外,環環相扣的懸疑和脈絡安排的大膽創新也是一大因素!

白夜追兇第一季的節奏很像美劇,但我們都知道一般美劇的季播劇在開頭埋下乙個引人入勝的伏筆後,當季的最後一集都會解開伏筆然後埋下下乙個新的伏筆。但是白夜追兇中的滅門案從第一集就成為主線索,到最後一集都沒交代,而是直接為第二季埋下伏筆,這種做法很創新也很大膽。如果不是前面的劇情鋪設實在太好,在懸疑和情感上的把控都拿捏得恰到好處,觀眾很有可能會不買賬,所以真的要給主創人員的功底點個贊!

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最後乙個鏡頭留在潘粵明詭異的微笑,而這種微笑讓觀眾認為是弟弟專屬導致大家都不知道牢裡的到底是哥哥還是弟弟。敢在最後一集不交代主線疑點還加了新疑點的劇,真的很大膽!

面對第一季的成功,希望第二部千萬不要膨脹,戒驕戒躁,保持水準,不要讓人失望!

4樓:茄hiv子

電視劇集《白夜追兇》製作精良,一經播出,就受到廣大觀眾青睞。目前官方還沒公布《白夜追兇2》的播出時間,所以網傳白夜追兇2播出時間是假的。

5樓:

網傳白夜追兇2播出時間應該是真的,很期待這部片的上映。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之前編劇方鬧出一些事端,但幸運的是最後得以解決,所以《白夜追兇2》才能順利開拍。由於《白夜追兇》系列的劇本,是由韓冰和女友陳瓊瓊共同完成的,因此所有權就是屬於倆人共有的。可是之後倆人分手,韓冰在未經陳瓊瓊同意的情況下,就被韓冰獨自以自己的獨立名頭,給私自冠上編劇之名就給拍了,因此從未給韓冰授權過的陳瓊瓊特別生氣,並進行了法律訴訟,所以這也給《白日追兇2》的劇本使用上,增加了很多問題,所以開拍時間也有所延遲。

《白夜追兇2》仍是由《白夜追兇》的原班人馬打造。監製仍為五百,就是《畫江湖不良人》、《古董局中局》、《大人物》等作品的導演,所以最基本的作品質量,是有所保證的。「過氣演員」潘粵明是全劇的精髓,而潘粵明之前也是因為《白夜追兇》才得以翻紅的,所以此番的《白夜追兇2》,仍是由潘粵明飾演關巨集峰/關巨集宇。

可見好的角色成就好的演員,好的演員助力好的角色。

《白夜追兇》是我到現在為止,也特別喜歡的一部懸疑推理劇。這部作品無論是劇本故事,還是製作班底,以及服化道等等,都是堪稱精良的。而且當時一經播出,就在豆瓣的大眾評分上,拿到了9.

0分的好成績。這堪稱網劇裡,相當拔尖的分數了,可見精彩程度,以及觀眾的認可程度,都是有著相當出彩的回饋。所以我特別期待《白夜追兇2》,相信它絕不會讓人失望的,讓我們一起靜候精彩的開啟吧!

7樓:小周

對於網傳播出時間,個人還是比較認可的。白夜追兇2的網傳時間是2023年上映,豆瓣上也同樣顯示2023年,但是至今官方尚未給出具體的播出時間,估計還是要看後期和審核情況。

白夜追兇第二部毫無懸念,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懸疑網劇之一。第一部在播出後,取得了巨大的反響和成功,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分數,在豆瓣已經高達9.0分,可以說是在這近幾年來評分較高的國產劇之一也不為過。

第二部的題材同樣定位為犯罪網路劇,仍然啟動第一部的原班人馬,由潘粵明等人主演。因此,在演員的演技和質量方面,影迷是不必擔心的,主要劇情沒有出現大問題,水平可以猜測與第一部持平甚至更好。而潘粵明在第一部中一人扮演兩個角色給眾多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他來說也是演技和名氣上的乙個昇華。

8樓:梅姨說電影

截止到今天,《白夜追兇》官方宣傳微博下依然沒有關於第二季開播訊息的只言片語,距離現在最近的一條訊息,還是幫監製五百導演的電影《大人物》做宣傳的一條「廣告博」。遍尋網路,也沒有找到《白夜追兇2》的定檔日期,這部一度引發觀劇狂潮的網路劇,距離它的第二季,到底還有多遠?

這部由潘粵明主演的懸疑推理網路劇,不僅在國內大火,更是被美國網飛買下海外發行權,在全球範圍內上線,從此等待《白夜追兇》第二季開播的觀眾裡便多了些嗷嗷待哺的歪果仁。

作為一部懸疑推理劇,《白夜追兇》有著一條清晰的主線:

揭開當年「滅門案」的真相,為弟弟關巨集宇洗刷冤屈

而在這條主線之外,就是乙個個如同副本般的支線劇情,劇集基本上保持了三到四解決乙個獨立案件的頻率,這樣不僅保持了乙個新鮮感,還增大了這種型別劇的可看性。不過《白夜追兇》之所以能受到如此大的關注度,與其最核心的設定還是分不開的:

雙胞胎兄弟扮演同乙個人的白天與黑夜

在劇中,潘粵明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哥哥關巨集峰、弟弟關巨集宇。因為以前案件留下的心理陰影,作為警察的哥哥患上了「黑夜恐懼症」,而被通緝成逃犯的弟弟則在夜晚出來假扮哥哥查案。所以在電視劇集中我們就能看到這三種扮演:

潘粵明飾演關巨集峰

潘粵明飾演關巨集宇

潘粵明飾演假裝關巨集峰的關巨集宇

憑藉著精湛的演技,潘粵明將這三種扮演演繹的相當精彩,不知道多少人入了白夜的坑是因為潘粵明的演技,也是憑藉著《白夜追兇》,潘粵明走出了事業與人生的第二春,一經翻紅便是爆紅,如今不僅身價倍增,也擁有了不少狂熱粉絲。

如今《白夜追兇》第二季雖然仍舊沒有訊息,但具備如此商業價值的ip,投資人一定不會輕易放棄,期待第二季的觀眾大可以放心等待,說不定今年就能夢想成真了呢?

9樓:jinshui哥哥

《白夜追兇2》網傳的播出時間為2023年,但目前來看這一說法並不可信,具體還是看官方釋出。

網傳白夜追兇2播出時間是真的嗎?

10樓:浩浩看體壇

假的,目前具體的播出時間官方還沒有公布,要等到這部電視劇集審核通過了才知道具體的播出時間。

11樓:飛雪丶天枰

這部劇說的是在過年的時候突然有一家人被滅口,然後正在另一處的光巨集宇莫名其妙成了在逃的通緝犯。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成了殺人犯,看到後面才知道真相的,我就不劇透啦。關巨集宇他還有乙個在警隊工作的哥哥,叫關巨集峰,他想找出真相來,但是因為通緝犯是他的弟弟,所以警隊禁止他參加這個案件的調查,然後他就辭職了。

決定乙個人找出真相,後來為了破案子,警隊的人還是不得不請他回去當特別顧問,他也因此可以繼續在警隊中找尋被陷害的原因。

第二部應該還是原班人馬來演,這也是我們大家都期待的。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劇帶給我們的觀影體驗吧。

12樓:dh_坤坤

非常遺憾的是,關於《白夜追兇2》網上傳的播出時間都是假的,因為這部劇還沒有建組拍攝。

在《白夜追兇》最後一集中,潘粵明對著鏡頭露出的那個笑容,讓所有看過的人渾身起雞皮疙瘩,也激起了劇迷對第二部的狂熱期待。

優秀的影視劇本需要長時間的精雕細琢。《白夜追兇》的成功,離不開導演、演員的努力,更離不開編劇對劇本的深刻打磨。劇情是影視劇的核心,一部優秀的影視劇,一定會有深刻的核心,而劇本就是一部劇的靈魂。

好的劇本需要反覆打磨,這必然是要經過乙個長時間的過程。

尤其《白夜追兇》第一部大獲成功,自然推高了觀眾對第二部的期待值,對劇本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為一部懸疑推理劇,在審查方面會更加嚴格,編劇需要在觀眾和尺度兩面做好平衡,這也加大了創作的難度。編劇被寄予厚望,則壓力更大,想要為觀眾呈現出滿意的作品,需要輸注更多的心血和時間把劇本做好。

原班人馬回歸,演員檔期需要協調。導演在很早之前就承諾《白夜追兇》第二部會是原班人馬,這也迎合了劇迷的期盼,但是原班人馬回歸必然要考慮每乙個演員的檔期問題,《白夜》的爆紅也帶火了演員,劇中的主演也各自接了其他的劇本和商演,想要在拍攝時聚集原班人馬,則需要在所有演員中提前溝通協調,確保每一位都有時間來完成第二部的創作,這也是乙個時間問題。

除了我上面所說的兩點主要因素,一部劇的播出還受到投資方投入資金、廣電總局審查等多方面的影響,現在唯一確定的是,《白夜追兇2》一定會有,至於什麼時間能和觀眾見面,這只是時間問題,大家保持期待,耐心等待。

作為年度劇王,白夜追兇都有哪些碾壓性的優勢?

白夜追兇的劇情特別好看,所以才會碾壓其他劇,然後成為比較優秀的一部劇,就是因為它的劇情很精彩,還有就是演員的演技也特別好,演員的演技也可以給一部劇加分,就是因為演技特別好,才會讓更多的人選擇 這部劇,還有就是這部劇裡面的細節也是非常多,這些細節也是增加了讓觀眾 的慾望,這部劇裡面的演員陣容也是比較好...

關於劍網三親傳師徒,劍網三親傳師徒

乙個賬號只能當乙個大區的親傳 或者是親傳 你看師徒列表 下面會顯示的 現在成衣店裡有乙個積分回饋 道具 有乙個斬情丹 30元乙個可以重置本帳號下親傳師徒關係 你好,同大區下是不能同時成為親傳師傅,或者親傳 但是可以乙個親傳 乙個親傳 不同大區則沒有影響。可以的,我師傅乙個帳號兩個角色在乙個區裡面全是...

劍網三親傳師傅問題,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你好 斷絕如果是單方面好像是三天時間,和師傅同時斷馬上就可以。幫貢裝只要是幫貢可以購買的就可以直接交易。雙方一起斷絕只要一瞬間。然後到新手鎮的敬師堂找個npc 名字忘了。選想成為親傳師傅。就能收徒弟了。應該是可以給fb裝的吧。沒給過。不知道 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不能,同賬號下只能拜乙個親傳師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