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劍網三親傳師徒,劍網三親傳師徒

2021-03-04 08:48:55 字數 2134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賬號只能當乙個大區的親傳**或者是親傳** 你看師徒列表 下面會顯示的 現在成衣店裡有乙個積分回饋 道具 **有乙個斬情丹 30元乙個可以重置本帳號下親傳師徒關係

2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同大區下是不能同時成為親傳師傅,或者親傳**,但是可以乙個親傳**,乙個親傳**。不同大區則沒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師傅乙個帳號兩個角色在乙個區裡面全是親傳師傅- -現在有點搞不懂親傳師徒的邏輯了

劍網三親傳師徒

4樓:匿名使用者

劍網bai3遊戲關於師徒的設定還是非常du合理的zhi,

1 通常小號會擺個親傳師傅(僅dao能拜乙個內親傳師傅),

用以容交易幫貢裝備,過程非常簡單。

2 如果要解決親傳關係,可以點「u」鍵選擇斷絕關係,如果雙方都同意斷絕關係,則立馬可以生效,如果任一方不同意,則需要乙個星期時間才能解除關係。

3 在成功解除關係後,隨時可再拜任何人為親傳,無時間限制。

4 每個賬號只能有一種親傳狀態,點「u」鍵,看左下角能看出來,要麼處於「可成為親傳師傅」狀態,要麼處於「可成為親傳徒弟」狀態,當想在兩種狀態間變換時,僅需要飛主城新手鎮找乙個npc對話一下即可(npc名字忘記了,很明顯的npc),要及時看明白自己的狀態,否則拜不了師傅,抓耳牢騷也是沒有用的。

5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在新手鎮終身僅可以處理一次狀態,所以變換狀態要慎重,別一會想當徒弟,一會去當師傅。

6 推薦當親傳師傅,帶帶小號,因為成功成為親傳師傅乙個星期後,每當徒弟完成每天的日常任務時,師傅會收到些許獎勵,一些加幫貢、狹義的牌子。

5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1、可以跟同學解除師傅再拜別人為親傳。

2、如果當時雙方都允許了,可以直接拜,沒時間限制。

3、交易完後,可以再拜回去,跟人解除師徒之後。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6樓:累死的麵包師

劍三的拜師系統,沒那麼坑。只要你解除師徒關係,你師傅同意了,就好了。可以立即解除,立即拜師,沒有時間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你可以雙方同意直接解除關係,然後雙方同意拜師,再雙方同意解除關係。總之就是各種雙方同意就ok了。不過樓主需要注意你以後成為親傳師傅之後,再想變親傳徒弟只能一次。

8樓:咕嚕嚕

一,可以解除親傳關係,再拜別的師傅也是可以的。

二,不需要時間限制

三,可以

9樓:祖喬馬小萍

乙個賬號只能當乙個大區的親傳**或者是親傳**你看師徒列表

下面會顯示的

現在成衣店裡有乙個積分回饋

道具**有乙個斬情丹

30元乙個可以重置本帳號下親傳師徒關係

劍網三關於親傳師傅的轉換

10樓:朽木家的白菜葉

只有乙個角色可以做親傳徒弟。比如說a拜了親傳了,那麼b就不能再拜親傳了。就算a斷了親傳,b也不能再拜。

但是如果你是親傳師傅,那麼可以同賬號下任意角色都可以收親傳徒弟,但是總數量不能超過兩個。

如果b用了斬情丹的話,那麼a的也不能保留哦,會整個賬號都重置

11樓:西山居遊戲

少俠您好~~~~

首先,同一賬號下,只能有乙個角色處理親傳關係~~即使是這個角色刪號、賬號角色分離、轉服,其他的角色也不可以處理親傳關係~~~只能通過斬情丹來重置~~~

所以,問題一抱歉不可以。問題二,也是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12樓:方元亮詹君

80級以後可以拜親傳**的,但是你乙個賬號下所有角色裡面只有乙個角色有資格拜親傳**【就是說只有乙個角色有親傳**的資格】。現在對於新人來說親傳是有好處的,你的親傳**可以用他的幫貢夠買幫貢散件然後交易給你【套裝除外,蜀風套沒法交易】,現在幫貢最高品質有265的**、褲子以及戒指。你80後做日常【包括世界日常跟陣營日常什麼的】會每週給親傳**三分獎勵【條件是你拜師滿一週】,而且你做日常系統給你**的獎勵數累積到一定程度也會給你獎勵,說白了這就是個雙向互利的事兒=。=

劍網三親傳師傅問題,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你好 斷絕如果是單方面好像是三天時間,和師傅同時斷馬上就可以。幫貢裝只要是幫貢可以購買的就可以直接交易。雙方一起斷絕只要一瞬間。然後到新手鎮的敬師堂找個npc 名字忘了。選想成為親傳師傅。就能收徒弟了。應該是可以給fb裝的吧。沒給過。不知道 劍網三親傳師傅的問題 不能,同賬號下只能拜乙個親傳師傅 不...

劍網三帶徒弟不是可以得幫貢嗎,劍網三親傳徒弟能給師父幫貢嗎

你好 帶徒弟是不能獲得貢獻的。現在是大戰任務,茶館,美人圖,都有貢獻獎勵的。祝遊戲愉快 帶徒弟只有師徒值,現在也沒用了,幫貢可以下本,幫會收人,種菜,做家園任務,送魚等 劍網三親傳徒弟能給 幫貢嗎 徒弟不行,只有師傅才可以給。劍三帶徒弟能加體力嗎 精力體力獎勵,是協助任務。也就是說,這個任務你做完了...

劍三親傳師傅許可權怎麼獲得,劍三親傳師父拜不了啊求救命!

方法 步驟1.首先在揚州地圖再來鎮的牌坊旁找到敬師堂,如下圖所示,人物圖示所示處即為敬師堂地點。2.到達敬師堂後,在敬師堂室內找到師徒關係處理人王昌齡,具體如下圖。3.選中王昌齡進行對話,第二個選項是處理親傳關係。每個賬號最初是預設為親傳 角色,要成為親傳 就要在這裡選擇我要成為親傳 4.對話結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