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中間頭髮扎禿了還能再長回來嗎

2022-06-02 07:55:02 字數 2568 閱讀 4273

1樓:新生植髮張院長

毛囊沒有閉合,頭髮是會在生長的,平時的時候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脂肪類的食物,和油炸食物。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最常見的就是核桃、花生和芝麻黃豆。注意生活有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的鍛鍊身體,要保持很好的心理狀態.

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是讓頭髮自然的幹,盡量的少用吹風機。

禿了的頭髮還能再長出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油型脂溢性脫髮日常養護辦法!

平時注意少吃油膩.甜.辣的食物!

多吃蔬菜!一天洗頭1--2次!思想放鬆,保持好睡眠!

多梳頭多壓按頭部!可選擇適量間隔的補充維生素e(比如一週2--3次)!其他的夏季還可以用少量決明子泡水喝(血壓底的慎用,荷葉效果差單也可)!

洗頭應用酸性洗髮水!硫磺軟膏或硫磺香皂去頭油效果教好,單不可放在頭上時間過長! 以上方法以自身情況而定!

頭屑型脂溢性脫髮(乾性脫髮)的養護辦法!

有組織表明**代謝快.身體缺乏水分養分.血液迴圈慢.

緊張.壓力大.心情長期鬱悶容易出現頭屑引起脫髮!

建議多喝水(像清茶.金銀花.菊花或綠豆湯等)!

多出去運動和散心!勤梳頭!一週洗頭次數保持在2--4次不要太多!

補充維c和鋅當然要適量! [必要時可少量.短時.

間隔的使用一段時間哈西奈德溶液,次條本人只是建議]

好了之後注意不要讓自己上火!多喝水噢!祝早日健康!

如果頭油上光亮沒有小頭髮 毛囊可能就不太好......

杭州西湖區文二西路550號(西城廣場對面)發大夫養髮館 正在舉行止脫生髮白髮變黑「先使用乙個月見效後付款"活動,不收押金! **是:0571--88282512

我以前留中分留的,中間的頭髮不長了,就是中分兩邊中間的頭髮沒了,有一道明顯的分界線不長頭髮了,我想

3樓:八力能飛剛哥波

只不過是你頭髮一直中分 導致髮根那裡定了型一樣 不是不長頭髮 只是看起來那裡沒頭髮 你試試給它往前梳或者往後梳 紮個辮子什麼的 過不了幾天就好了

4樓:宜昌華廈眼科

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毛鱗片逐漸變薄,彈力與張力減弱,頭皮的皮質層也在發生變化,髮際線會越來越向頭頂後退,髮縫越來越寬。長久發界線不換,發界線就會越來越寬,想要預防這種現象發生,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經常變換發界線。發界線部位的頭皮會因為長期承受頭髮重量而造成頭皮的不健康,再說頭皮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容易曬傷,如果長期不改變位置,就容易脫髮,露出一道頭皮。

定期更換發界線,就能讓頭皮有及時的休息時間。頭髮經常變換髮縫位置,不僅可防止這種現象,也可使頭髮均勻受光。

想要頭髮變多變密,可以試用生薑水洗頭。取生薑適量,洗乾淨後切碎,放在熱水中熬乙個小時,等水熬成淡黃色時,可以將生薑碎撈出,用此水洗頭,有助於生髮護髮。

5樓:金牛

不長頭髮了,是世界性難題,到現在也沒有好辦法,

只能是假髮遮掩

或者植髮

6樓:草根人丁

好像用鮮薑切後,塗抹頭皮就可以促使生新發。

頭頂禿了,頭髮還能長回來嗎

7樓:金華**病防治院

首先所謂禿頭頂就是指的脫髮,脫髮在臨床當中是乙個比較常見的情況,但要進行**的話,首先要區分是由什麼情況導致的。臨床當中如果患者本身是由於頭皮發生了一些炎症,那麼要進行相應的抗炎**。比如由真菌感染導致了頭癬發生,要進行抗真菌的**,比如應用酮康唑或者是咪糠唑之類藥物。

但如果是由於區域性發生了細菌感染導致了毛囊炎而引起的脫髮,要進行區域性的紅黴素軟膏、百多邦軟膏來進行應用。如果感染嚴重的話,還可以進行穿刺引流並口服抗生素來進行**。但還有的患者之所以會發生脫髮,是由於發生了脂溢性皮炎,這樣患者需要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還有就是抗生素的口服以及外塗,還有就是硫化硒洗劑來進行外塗。

但還有的患者之所以會脫髮,是由於發生了雄激素性脫髮,還有就是斑禿這些情況。所以說患者要先去正規醫院的**科就診,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再來確定診療方案。

8樓:等等等等

1、首先是加強營養的補充,頭髮的生長離不開蛋白質、鐵、碘和維生素,這些成分的獲取一般都是從食物中獲得的,不當的飲食也會引起掉發的。

2、其次是生活習慣,加班、熬夜、喝酒、應酬都是會對身體和頭髮造成傷害的,所以應該戒菸戒酒,少熬夜,多運動,增強體質。

3、接著要選擇正確的防脫髮藥物,才能給頭髮更好的保護防止禿頂,減少頭頂出油掉發,增強髮質,幫助頭髮生長。

4、最後可以選擇毛髮移植,植髮是一種常見的美容外科手術,從術後實際效果上來說,能讓脫髮部位髮量明顯得到增加。像是天生的頭髮稀疏、脫髮禿額頭情況,經過植髮術後,頭髮生長的密度都會非常令人羨慕。

9樓:瑞麗詩秋秋

雄激素性脫髮 也稱早禿,俗稱「謝頂」,發病率較高,可分為男性型脫髮和女性型脫髮;

發生原因主要與遺傳和雄激素作用有關,還與精神、飲食、睡眠、皮脂分泌等因素有關;

此種脫髮多屬於永久性脫髮,最適合行毛髮移植手術,術後效果佳。

如何去除扎頭髮的印記,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

如果做過離子燙的頭髮在扎過頭髮這種情況只能再次軟化髮質或者再次做離子燙才能使頭髮重新變直,但是如果是本身的頭髮有扎痕的話可以使用護髮素,使本身頭髮軟化後慢慢梳直直到梳幹,不用吹風機。肯定有印記,最好就是改變當時頭髮印記位置,實在不行就買卡子卡住。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方法 ...

夢見頭髮出現斑禿會怎樣解夢,夢見頭髮禿了一塊是什麼預兆

夢見頭髮斑禿意味著 外出看看新奇事務,拓展從前未曾涉獵過的想法和觀點!收到許久不曾聯絡的舊情人e mail,讓你心裡感到又驚又喜!有些錢是省不得的,書中換來的智慧是難以估計的!會議中將有你想不到的資訊,讓你今天獲益良多!夢見頭髮斑禿的吉凶 可獲得意外之大成功,名利雙收,且得大發展,諸事順利隆昌,大吉...

做夢夢到掉頭髮禿了而且夢裡頭皮好疼

夢見掉頭髮表示生命力衰退,這是一種凶兆,必須小心。夢見頭髮亂而掉落,則暗示子孫會發生不幸。夢見拔頭髮表示借做夢來減輕心理的負擔。做夢夢到掉頭髮露頭皮什麼寓意 夢見掉頭髮露頭皮意味著 一開始就表現得太搶鋒頭,一副貪心不足的樣子反而容易遭受挫折。也因此受到別人請託幫忙即使自己不情願,卻為了面子和愛表現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