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氣還能用嗎,寶馬車防爆胎扎釘子能不能補,補了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8:49:02 字數 4629 閱讀 5318

1樓:白雲劉

釘子扎了沒漏氣,我們還是可以用的,但是我們一定要檢查使用一支確保安全以後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爆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氣,還能用嗎?那個是能用的,但是也得補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豹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沒漏氣還能用嗎?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嗎?

寶馬車防爆胎扎釘子能不能補,補了有什麼影響。

4樓:這還真不容易

防爆胎是錯誤說法,應該是洩氣保用胎,被扎後零胎壓還能以低於80公里/小時的速度,開一段距離。

一般,配防爆胎的車款,都沒有備胎。

汽車生產廠家與4s店認為,防爆胎被扎後,如果行駛過一段距離後,輪胎內部結構已經疏鬆了,胎冠已經就要分層了,輪胎強度不夠了,如果補了繼續用,不安全了;

專業維修店認為可以補,可能是為了招攬生意。另外,輪胎能不能補,很多情況都是修理工用肉眼看看,再下結論,不科學吧。

防爆胎最大的好處就是高速行駛輪胎被扎後,輪胎沒什麼事。有些普通胎被扎後,就炸裂了,只剩下輪轂了,如果是高速的話,非常危險的,很容易翻車、翻滾。

所以,不差錢,換新的,別跟生命較勁。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的,

補這種輪胎其實和普通的輪胎差不多,就是經常會碰到氣密層浮起,造成一片一片的浮起從而破壞面積越來越大了,造成無法修補。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補了沒太大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補的 寶馬車輪胎也不是什麼高檔貨色的 修補也不會對車子有影響

輪胎給釘子扎了,沒漏氣,要緊麼?

8樓:maggie37瑩

最好檢查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輪胎被扎之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補救。

1、冷補

所謂冷補是將受傷輪胎卸下,找到創口之後,將創口處的異物清理後,從輪胎內層貼上專用的補胎膠皮,從而完成補漏。其實,這種方法類似自行車的補胎方法,只不過需要專用的扒胎機及補胎膠皮才能完成。其優點是可以對較大的創口進行修補,缺點是不夠耐用。

2、熱補

熱補也就是俗稱火補了,這是比較徹底的補胎措施。熱補同樣要將輪胎卸下,然後將專用的生膠片貼附於創口。再用烘烤機對創口進行烘烤,直至生膠片與輪胎完全貼合。

熱補的好處是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創口處會重複漏氣。不過它也有缺點,那就是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且需時較長。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開到能夠補胎、換胎的地點,然後拔出釘子,如果沒紮通,就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紮透 可不用補 自己注意胎壓 還有 如果被扎的是前輪的話 換到後輪安全些

11樓:朋哥永不認輸

輪胎是否漏氣取決於氣密層是否扎穿,如果氣密層(或簾子布)未扎穿,則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氣密層已扎穿,則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這邊公尺其林的建議是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補,不然小心爆胎

13樓:雷雷

您好!首先輪胎

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1、胎側不可以修補。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

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輪胎氣密層如果沒有扎穿,通常不需要進行修補。

您可以登入:http://****

tyreplus.***.**/find_tyreplus_store/ 查詢離您最近的馳加零售商,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是在您身邊的專業汽車服務網路,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馳加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

車胎被釘子扎了,是防爆胎.還能補嗎

14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常規的胎面被扎,那麼毫無疑問當然是可以補的,畢竟防爆胎的胎面和普通輪胎並沒有任何差別的,最常見的貼片或者蘑菇釘都可以進行修補。但如果傷及輪胎側壁的話,那麼就沒那麼容易進行修補了,因為防爆胎側壁的厚度真的很大,很難進行修補。另外,就算是普通的輪胎,如果傷及到輪胎側壁的話其實也挺難進行修補,因為一旦輪胎的簾布受損,那麼對整個輪胎的結構都會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

汽車防爆胎被釘子扎了,需要補胎嗎

15樓:凡兒

如果漏氣的話是需要補胎的,自己別急著拔,去補胎時讓修理工拔下

16樓:北方汽修郭老師

需要補啊,也是看你自己想不想補了

17樓:騎雲德念香

不麻煩,一般十幾分鐘就可以補好,**我們這裡是10元,這也要根據你車的種類和補胎的地點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還需要補胎嗎? 10

18樓:天小之大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19樓:汽車應急助手

理論上,防爆胎扎釘後為了保證輪胎的效能是不能修補的。

如果您平時汽車的行駛路面還是比較平順的話,為了降低開支,修補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

1、口子大於6mm的一定不可以修補了。

2、輪胎花紋磨損嚴重的就不要修補了。

3、需要修補的地方還有劃傷的情況就不要修補了。

4、修補後的輪胎做好放在左後輪。

2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所有方爆輪胎都是可以修補的,但輪胎須經過專業技術人員在檢查內部氣密層後確認除了扎透以外無其它損傷後進行修補。(請注意:胎側不能修補,另外胎冠直徑大於6mm的破口不可以修補)一旦發現輪胎缺氣低壓,請速查明缺氣原因(例如:

扎釘)並及時進行修補。

防爆輪胎如第二次被修補,輪胎在缺氣低壓或零氣壓狀態下續行的能力可能下降了,因此公尺其林建議不要進行第二次修補,請更換新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各位車友防爆胎如果是正面扎了釘子,可以補嗎

21樓:高小清清

理論上,防爆胎扎釘後為了保證輪胎的效能是不能修補的。如果平時汽車的行駛路面還是比較平順的話,為了降低開支,修補一下也是可以的。

但是需內要注意:口子大於6mm的一定不可以修補了。輪胎花紋磨損嚴重的就不要修補了。需要修補的地方還有劃傷的情況就不要修補了。修補後的輪胎最好放在左後輪。

另外,就算是普通的輪胎,如果傷及到輪胎側壁的話其實也挺難進行修補,因為一旦輪胎的簾布受損,那麼對整個屬輪胎的結構都會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

22樓:阿帕汽車照明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扎了釘子,這個是可以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發很正常胎一樣!

ats-防爆胎被釘子扎破,是否需要更換新胎?還是補好就行?

25樓:凱迪拉克

防爆輪胎是指缺氣保用輪胎,其特殊的車胎結構可以確保輪胎被扎破之後依然能正常行駛一段時間。有車主認為,防爆胎被扎破之後只能更換,並不能修補,真的如此嗎?

答案是:可以修補,但需要經過專業技師的檢查確定。

防爆胎的結構雖然相較普通輪胎比較特殊,但並非無法修補。拆卸下來之後,維修人員會檢查內部氣密層,確認除了扎透之外並無其他損傷即可修補。

需要注意的是,防爆輪胎雖然可以確保車輛0胎壓行駛,但並非意味著比普通輪胎耐扎,所以車主們可不要因為裝配了防爆輪胎就敢於無視路面上的尖銳異物,切記。

輪胎扎釘子沒漏氣要不要補胎,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

輪胎修補首先是針對輪胎氣密層的修補,如果確定不存在漏氣問題,說明氣密層並沒有破損,也就談不上修補了。沒漏氣是不用補的,放心開就好。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沒漏氣用補胎嗎?這種情況下還是得重視一下吧,不怕萬一就怕一萬,意外這種事情很難講,扎了釘子的輪胎雖然不會馬上漏氣,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氣還是會慢慢漏掉的。...

汽車輪胎扎釘子不漏氣,還能繼續開嗎

當然能!目前的轎車輪胎,幾乎全部是採用無內胎輪胎。這種輪胎的內表面上有一層橡膠密封層,當輪胎扎入釘子後,這個密封層能包住釘子避免輪胎漏氣使胎壓快速降低。因此,輪胎扎入釘子後,繼續中低速行駛幾十上百公里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繼續行駛沒有問題,但到達目的地後,還是要到輪胎店拔出釘子並修補輪胎。注意 當在行駛...

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沒漏氣,要不要去補胎?

現在的小型汽車輪胎都是真空胎,所謂的真空胎就是無內胎充氣輪胎。這種輪胎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是會慢撒氣的,就是感覺不到的慢撒氣。所以說,汽車輪胎上扎了個釘子拔掉了沒漏氣,還是要去修補輪胎的。當夾在輪胎紋裡的小石子特別多,多少會對輪胎的效能造成些影響,最好隔一段時間抽空清理一下,還能順便檢查輪胎是否被異物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