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辮子怎麼扎了分三三叉頭髮,第一條交接第三條?然後呢

2022-03-22 20:20:06 字數 2450 閱讀 8187

1樓:黃浦江的風帆

蜈蚣辮! 方法一 先分開頭髮,取少量頭髮平均分成三股,按普通麻花辮的方法編一次,然後再取一股續編上次三股其旦擔測桿爻訪詫詩超澗中的一股合成一股,始終保持三股頭髮,按此類推,不斷按三股先後順序續接地編~ 方法二 第1步:把頭上部的頭髮(沿髮際線從兩耳後至頭頂的所有頭髮)握成一束,分為相等的三束,首先照一般編辮的方法編織。

第2步:編第二股時,先在每束頭髮裡分別加入附近三分之二英吋寬的頭髮,再編。 第3步:

如法炮製,直至所有頭髮都編進去了。當編過頸部時,再按常規編辮法編,最後系上皮繩即可。 從頭頂開始挑起一層分三股,在辮的時候往中走的那股時要將二旁未挑的頭髮挑起一股加入往中走的那股一起辮,每辮一股重複上述動作。

先從最上邊取一部分頭髮,按正常編辮子的辦法先編一手,從第二手開始,從右邊取一縷頭髮(到中間為止)加入右邊那股,從左邊取一縷頭髮(到中間為止)加入左邊那股,編法和正常編辮子一樣,一直到最後。\r\n\r\n希望採納

2樓:富二代耕田

是第一條交接第二條,第三條交接第一第二條交接第三條,以此類推條,

3樓:十年

第二條放到兩條中間 迴圈就可以了

怎麼扎辮子?

4樓:我最無敵最俊朗

工具/原料

黑色髮帶1個

黑色小皮筋若干

方法/步驟

1第一,我們把頭髮梳順,用黑色髮帶綁乙個高高的馬尾,同時用手,把頭頂及兩邊的頭髮,微微向外扯一下,盡量顯得蓬鬆一點,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第二,我們接下來,把扎好的馬尾平分成上下兩部分,同時用黑色的小皮筋,在距離大皮筋4釐公尺處紮起來,具體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3請點選輸入**描述

4請點選輸入**描述

5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第六,最後髮尾處,把髮尾往後摺疊,然後用黑色皮筋綁起來即可,最後在微微扯一下兩邊的辮子,讓其看起來自然一些,這樣乙個洋氣又時尚,簡單地馬尾辮就扎好了,愛美的姑娘們趕快嘗試一下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5樓:微笑能解決一切煩惱

想怎麼扎辮子呢不同的扎辮子有不同的辮子,有不同的扎辮子的方法。

麻花辮該怎麼扎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麻花辮就是把頭髮分成三束交叉,像卷麻花一樣紮成的辮子。麻花辮是永不過時的髮型,給人一種無比清純、大方、秀氣的感覺。這裡就給大家介紹麻花辮的扎法。

工具/原料

頭髮方法/步驟

先把頭髮梳整齊,如果怕散,可以在梳字上蘸些水去梳,然後把頭後邊的頭髮平均分成三股。

把最右邊的一股頭髮放在其他兩股中間。

然後把中間的一股頭髮(現在在最右邊)繞到現在兩股頭髮的中間。

再把最左邊的頭髮繞到中間,依此類推,把三股頭髮分別繞到中間,最後頭髮編完,用頭繩扎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髮型前,我們在頭髮的兩側預留出編辮子要用的側發,其他部分的頭髮我們把它跟劉海弄在一起,並且是把它給紮起來,紮成馬尾辮。注意了,這裡頂發的部分我們不需要太刻意的貼近頭皮的,稍微的蓬鬆會比較好。

扎辮子作文 55

8樓:在下芝麻油

快樂的寒假開始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自己動手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我和爸爸媽媽便開始商量起了,做什麼事呢?爸爸說:

「剪報。」媽媽說:「做蛋炒飯。

」我說:「洗碗。」我們一家三口七嘴八舌的說開了。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一致贊成­—­—扎辮子。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了,亂蓬蓬的頭髮下,隱藏著我開心無比的笑容。我先拿來橡皮筋,挑選出最喜愛的蝴蝶結,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扎辮子,這下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我打算改變一下形象,扎兩條可愛的麻花辮,,於是我開始行動起來,我先把頭髮梳順,還撲了點水,鏡子裡的我像芭比公主一樣哎!然後開始「分路子」,這程式太難,我總是把頭髮「路子」分得歪歪斜斜的,不均勻,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我皺起了眉頭,直跺腳,細心的媽媽在一旁看見了,輕輕的穩著我的手,用梳子從額頭中心向後一拉,立刻「直直的路子」就出現了,我不甘心,想獨立完成,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我也把「路子」分好了,接著我學著媽媽的樣子編辮子,我先把其中一部分頭髮分成三股,把第一股頭髮放在第二股和第三的中間,連續五次,然後把沒有編的部分用橡皮筋扎好,之後把另一部分頭髮也按同樣的方法做,最後配上粉色的蝴蝶結。

大功告成,忙得手臂都麻了,媽媽對我數起了大拇指,我美滋滋地來到鏡子前,爸爸在一旁不停誇讚「菲菲,你真會創作啊,麻花辮變成了羊角辮了!」我一瞧,「還不錯呢」我得意極了!

通過扎辮子這樣的小事,讓我懂得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並不容易,但我想只要認真去做,世上沒有幹不好的事情。

扎頭髮辮子怎麼扎才好看

我朋友失憶了忘記我了怎麼辦,朋友失憶了,怎麼辦

你繼續當朋友一樣對待他呀,過不了好久,他也會從新認識你這個好朋友 沒事的,只要你把他當朋友,就當你們重新再認識一次 朋友失憶了,怎麼辦 記憶的恢復是循序漸進的,不要強迫他去回憶他不記得的東西。1.多給他聽些有利於撫平心情的 還有他以前收集的 也拿出來給他聽。2.根據你所知道的關於他失去的那部分記憶的...

怎麼忘記人我發現我已經不相信愛情了

你對待感情的出發 bai點就錯du了。你覺得你對乙個人好對zhi乙個人特別用心,dao那對內 方就應該喜歡你麼?容換位思考下,如果乙個你不喜歡的女人,她對你特別好,你會不會喜歡她?感情本身就跟這個沒有關係,如果都像你這樣想,我付出了就要有回報,那感情和交易有什麼區別?愛乙個人就單純的去愛,就像一句話...

我忘記寫作業了,該怎麼對老師說呢

實話實說吧 你撒謊老師一般也能看出來 沒作業是一件小事 不能因為想逃避沒做作業的後果 使自己成為乙個不誠實的人 忘了寫作業,該對老師怎麼說,是真的忘寫 一道題不用多久 與其這樣糾結 不如現在動手做完 不然晚點做好了 自己或叫同學幫忙交給老師 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老師也不會再找你 因為你補好了 老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