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來幫個忙,我總會產生錯覺

2022-06-02 05:55:02 字數 768 閱讀 4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輕微的抑鬱現象,睡覺時精神保持緊張,導致體液分泌鹼性物質對大腦產生作用,通知傳達至副神經,副神經經神經訊號發給大腦皮層導致的現象,你這個人表面還算外向性格,但只是對熟悉的人,對陌生人你還是拘肅,有自卑感而要強,容不得別人看不起。

方法建議:在睡覺前安排活動比如看一篇中篇**,不過要注意睡眠不要低於6小時,不能超過9小時。

輔助一些安定性藥物,此項不建議時間過長

[email protected]

2樓:程黃代玉德濺

健康狀況好吧,情緒穩定吧,那就當是好玩的夢,現身遊戲中,身臨其境,呵呵別動不動和心理病態聯想一起。

3樓:彤蔓

我kao

魔鬼終結者啊你~

4樓:鐵拳

加我q 475436129 咱們聊聊。

5樓:斂語桖

聽上去是很恐怖的,放鬆點沒什麼的。

6樓:

我有時候大白天還想著自己會飛那,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你別老想著就好了,知道不?肯定是不之前看什麼電視啊看多了,所以才產生了幻想!

呵呵```````````````也許是你壓力太大了,試著多爬爬山之類的!會好多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多休息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情,出遊一下吧!

心理醫生啊 來,心理醫生來

也許是你的期望值太好了,降低你的目標,告訴自己,把眼前的事做好,珍惜每一天,不要去想太多,我以前學習也不好,但是,當你失去學習機會時你就會後悔了,要學會一點是一點,在簡單的一道題學會了也是收穫.初中就要學地理嗎?那好象是小科把 只要學學就可以了把?放鬆一下就好拉 沒什麼的 你要多跟你們班同學聊天,多...

跪求心裡醫生來看看,跪求心理醫生

首先自己心裡要告訴自己,我和別人沒什麼不一樣其次如果還能打球,就應該去玩自己喜歡的運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有,多和朋友交流,一起多參加課外活動。多看些有意思的書籍最後要告訴你的就是,很多事情心裡上的,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如果你能戰勝你自己,你就能戰勝自卑的心裡。我還想告訴你,這世界上很很多人,百樣...

急求心理醫生,急求個心理醫生

我最不能理解,就是你們將要結婚了。他能接受你,而你又能接受他,說明乙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你們是不是心甘情願的想在一起。你不覺得你說的那點點問題是可以完全不用在乎的問題嗎?因為這都是可以在以後共同生活中漸漸磨合掉的。因為你們剛剛開始生活在一起,並不是打一開始就親梅竹馬而彼此了解得很徹底,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