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末去旅遊,請求高手指點。不知道去哪

2022-06-02 05:55:04 字數 736 閱讀 1102

1樓:厲韞

來煙台長島吧避暑,旅遊旅遊都可以。長島是乙個美麗的海島,這裡空氣清新,山清水秀可以趕海,釣魚,游泳和吃海鮮。來長島吃住在漁家經濟實惠。

長島彤彤漁家經營多年,房間乾淨衛生,有寬頻可以上網,飯菜可口。為您提供吃住遊一條龍服務,從碼頭到漁家有免費接送服務。我的空間有長島的資料可以參考一下。

長島陸地上有六個景點門票是150元。玩三個景點門票是100元。海上坐船拔蟹子籠,參觀海上養殖是45元。

海上坐船玩萬鳥島,**廟島,寶塔礁,龍爪山等景點是180元,其中廟島可以上去,包含廟島門票。

加我為好友,為您詳細解答

2樓:秦皇島北戴河

來北戴河吧,避暑療養遊玩都不耽誤,黑龍江到北戴河也不遠。 而且可以去好多好玩的景點 秦皇求仙入海處 公主號遊船 新澳海底世界 新澳海豚表演 野生物園 老虎石公園 鴿子窩公園 長城號遊船 聯峰山公園 碧螺塔公園 集發生態觀光園 怪樓奇園 老龍頭 天下第一關 樂島 燕塞湖 長壽山 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仙螺島 海上樂園 幾百塊錢就能玩個遍。到時可以住我家,有樓房也有平方。

200多個床位。有餐廳。離海邊也近。

可以吃餐廳。也可以幫你加工。 一天連吃帶住也沒多少錢。

保證你吃好住好玩好。想來的時候具體聊。

3樓:硪灬澤

來河北吧 正好5月趕夏天 來避暑山莊坐坐不錯的

5月1號想自行去舟山嵊泗旅遊?求高手指點

建議你在7月份至9月份到嵊泗來玩,那時候到嵊泗來就可以玩海浴了,5月1日氣候還不適合游泳。不過,5.1這個時段嵊泗的遊客不是很多,坐車 坐船都很方便,回程的船票也不緊張,住宿會相對便宜一點。從金華過來的客人可以先到上海,在南浦大橋下的客運中心購買車船票,車船票是聯票,可選擇坐快船或慢船,車船票價錢都...

不知道這塊玉石的品質品種及價格,請高手指點重05kg

您好!首先我很好奇這塊玉石的來歷 非常粗的磨和拋光 一般賭石是練手會把料子弄成這樣。這是一塊翡翠 上來看是粗豆種的 右邊飄綠同時有多處裂及黑色雜質。這個說實話就是平常可以拿在手裡玩一玩 談不上價值 如果要估價不會超過100塊 如果您對翡翠有興趣 我建議當作練手料 用電磨或是金剛銼將黑色雜質及裂的地方...

我想做C專案,但不知道如何入手,請高手指點

新手就做個系統吧,例如 人事管理,學生資訊管理,圖書資訊管理,超市管理 進銷存 oa自動化辦公等.流程 1.需求分析,可行性分析 2.資料庫設計,流程設計 3.詳細設計。4.編碼 5.測試 物件導向真正理解透很難的.c 的乙個專案,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做。希望高手幫助!就是關於乙個測試的專案 我有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