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失望之後,女人會用怎樣的態度對你

2021-06-01 08:50:31 字數 4266 閱讀 3783

1樓:以情佐酒

對待感情,大家一開始都是滿懷希望的,憧憬著各種甜蜜而又美好的生活。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在感情裡的衝突和摩擦越來越多,希望就會慢慢演化成失望。

感情裡的失望,是可怕的,它可以讓一個深愛著的人變得沉默,也可以讓一個深愛著的人變得歇斯底里。感情裡的失望,是大家都不願面對,卻又隨時都可能面對的事情。

很多女人習慣性的高要求男人,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男人身上。但當男人做不到這一切的時候,或者做出了對感情不利的事情時,女人再多的愛也會慢慢消散掉。

有的女人一開始會認為,當自己對男人對愛情徹底失望時,一定會哭天喊地的埋怨命運不公,一定要男人給個說法。但真正失望的那一刻,女人才發現,心如死灰,連吵鬧的力氣都沒有。

何玉本來有一段幸福的婚姻,她也堅信丈夫會一直對她好,但上天就是要捉弄她,給了她一盆冷水。

何玉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這對她來說,由於晴天霹靂,她很煎熬,也很掙扎。一開始她也以為,自己會歇斯底里的找丈夫說清楚,但真正見到丈夫的那一刻,她發現自己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丈夫不願意和她離婚,而她為了孩子也只能默默地忍受著,但是從那以後,她對丈夫的態度完全轉變,不吵不鬧,不管不顧,也不再關心。丈夫回心轉意回到家中,想要得到何玉的關懷,可何玉卻告訴她,當女人真正失望後,別說關懷了,恐怕連話都不再願意多說。

很多男人都覺得女人吵鬧讓人覺得厭煩,但男人要明白,女人對你失望後,不是大吵大鬧,而是會用這樣的態度來對你。

不再關心你

女人對心愛的人,可以說關懷是無微不至的,哪怕很小的一家事情,只要是與男人有關的,她都會非常在意。

但是當女人對你失望了,她不會再去關心你,你生病也好,你難過也好,她都不為所動。因為她的心,早就在你傷害她的時候,停止為你跳動了,你的一切在她眼裡都是無關緊要的。

女人這樣的態度,其實是在告訴你,只有真正在意她的人,才會得到她的關心。傷害過她的人,不配擁有。

變得沉默,對你不聞不問

當女人還愛著你的時候,會想要把心裡所想的,生活中遇到的事情通通都告訴你。她也會耐心地傾聽你的心聲,做你做忠實的聽眾。但是女人對你失望後,不是大吵大鬧,而是會變得很沉默,對你不聞不問。

她的心事會自己藏在心裡,你對她說的話她也充耳不聞,你們之間就好像有一面牆隔著,你走不進她的心裡,而她也主動退出了你的心。

堅決果斷的離開你

面對男人的傷害,女人還願意去吵去鬧,是因為在乎,不想失去。但女人真的失望後,不是大吵大鬧,而是會堅決果斷的離開你。

女人對待愛情的期望值太高,在受到傷害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絕望,不願意再去努力維護。即便以前再愛你,面對你的傷害,她也會狠下心來離開。

女人這樣做,其實是在保護自己少受傷害,只有離開傷害過她的人,她才能重新得到幸福。

2樓:e時光再燃

女人會有一種特別冷漠的態度對待你,無論你給這個女人帶來什麼樣的驚喜,這個女人的表現都是比較平淡的。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對自己失望之後,那麼女人就會用一些非常冷淡的態度來對待這個男生,她們不會再和之前一樣熱情的關心這個男孩子了。

4樓:哎呦喂

冷漠,對你不理不睬,看到你也是面無表情;分房睡,因為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不聯絡,不想再關心你的任何事情。

當一個女人對你徹底失望時你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了什麼事讓女人對你徹底失望了。如果是外遇,那就很難有救了,既然別專

人都給過機會你,恩屬,你還是讓她失望,我覺得你也沒必要挽回,彼此心裡都會流下傷疤的。如果是因為有苦衷,你可以告訴她你的苦衷,然後傾其生命去改變。因為我覺得,除了外遇,其他的徹底失望也很難稱之為真正的徹底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曾經我對我的男友也是徹底的失望了,和他鬧過n多遍他就是不肯版

分手,對了,無論怎樣都

權不可以答應她分手,女生都是感情動物,你要甚至幫她做些小小的事,比如在吵架的時候(你口渴了吧,我去倒杯水給你)她一定會感動的哦。她還不理你也沒事,繼續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版相互契合

是為了權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當一個女人對你愛絕望了,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8樓:夏晨的情感

沒有人想被背叛,都想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甜蜜感受,但很多時候,美好的事物

總是和我們倍道而行,我們必須被傷害,跌倒,會明白什麼是愛的真諦,會迎來一個真正合適的人。

一個女人的心是相當溫柔的,曾經在愛情的早期階段,也曾想過她和她愛的人就這樣繼續下去,以為自己會是幸福的例外,但沒想到愛情會改變,曾經以為自己會陪伴自己到老的那個人,讓他們變成陌生人,讓他們苦於冷漠,省卻了足夠的失望。

任何失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有點累積的,當她比你失望得多的時候,在她心裡你的愛情賬戶就會破產,你的關係就該結束了。

如果沒有傷害到極端、寒冷,一個女人怎麼能如此決斷,事實上,女人的真正絕望的感情並不是**你,遮蔽你,表明你在她的朋友名單上,她仍然介意,真正的絕望是你是否在,她不介意,你的存在不再影響她,那意味著她真的放下了不在乎。

不管你是好是壞,她都不介意你是否愛她

當一個女人仍然願意和你爭吵,和你無理取鬧,表現出她仍然關心你,她想要改變你的觀點,想要拯救你的感情,但也希望你改變,那時,她希望你能理解她,愛她一點,會有多好。

但是現在她對你不再有任何期望,她知道這個強扭的瓜不甜,在自我掙扎和勸說下,她終於相信你不是她的白馬王子,她不想糾纏或懷疑任何事情,那一刻她似乎放手了,不管你好是壞,不管你愛不愛她,她都不會再關心你了。

如果不是所有的期望值都變空了,遭受了冷漠和折磨,她怎麼能如此堅決地放手,她絕望的感情也在與你相處的過程中,不斷學習自我保護的方法。

變得異常安靜,重拾自尊心,只想取悅自己

當一個女人對你還有這樣一絲期待的時候,她會更多地反省自己,總是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好,或者說錯了話,你會對她如此漠不關心,那時她總是害怕,因為她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即使是為了取悅你,也會變成她不喜歡的,這是她為你的感情所做的努力和妥協。

當你仍然看不到她的努力和妥協,仍然不認真對待她,她對你的唯一希望已經破滅,她將變得異常安靜和平靜,她不再想變得如此順從,她將重新獲得她的驕傲,成為一個你再也得不到的公主,在未來的日子裡,她只想取悅自己,不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當錯誤的愛情來到絕望的境地時,它就會重生。在這個時候,不管你說什麼或做什麼,她都不會回頭。在她轉身離開的時候,她長大了。

如果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你就不會再後悔了。轉過身來,把它放下。

女人都很情緒化,但每當她需要你的時候,可以多一點安慰和陪伴,她不會那麼殘忍地離開你,總是願意給你一個機會,還有對你的期望。

但當她被你完全傷害時,你所有的期望都變成了零,她的情緒也會上升到超級理智和清醒,片刻一切都鬆了一口氣,她放棄了怨恨,覺得連恨都沒有必要,所有關於你的場景似乎都消失了,不管你是誰。

此時,你對她毫無意義,她甚至不恨你,真的不想在你身上浪費任何努力,你絕不是她想要的人,她只是放手,異常平靜和平靜。

情感解析:

真的可以握在手心裡,誰想變成冷酷的樣子,只是因為你傷了心,這份愛的重量真的太重了,她會決定放手,從此你就是陌生人,不再影響她的喜怒哀樂,她只想為自己活下去。

9樓:肉多

當一個女人對你的愛已經絕望了,她不會再對你抱任何的希望,會選擇離開你,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10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個女人就會非常冷漠對待你,再也不像以前那麼與你親近了,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離開你。

1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當一個女性對你絕望的時候,她不會苦惱,反而是默默離開吧,因為她知道你們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你的挽回也不會留下她了。

12樓:30秒不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她們對自己是非常的冷落的,她們一般不會主動的去聯絡自己,而且當自己對她有所表示的時候,對方也會選擇拒絕的。

13樓:小尾巴

會毫不在乎你的一切事情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不會再在你面前嘮嘮叨叨的說了。

對你態度很冷淡,三句話說不到就很不耐煩,很生氣了。

怎樣去挽回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怎樣去挽回乙個已經對你失望的女人

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她想要追回她,作為女人告訴你,首先,你要先知回 道她為什麼對你失望答,如果是因為你之前對她很不好,那從現在開始對她好,體貼她關心她,不是做樣子,而是發自真心。如果是因為你不上進愛玩的話,那看你願意不願意為她去奮鬥。如果你本身沒有事業心的話,那估計就難了。關鍵在於她為什麼對你失望。用...

怎樣挽回對你已經失望的人,怎樣挽回乙個對你已經失望的人??

可能某一件事情,你做到讓他失望了,但是別怕,只要你用心了,堅持下去,他會感動的,也會體會得到的!喜歡你很久,然後因為你做的一些事情然後對你失望了還是什麼?很失望嗎!有些可以挽回,有些很難挽回了。你想挽回肯定要對他付出加倍的努力和真心。要化大力氣改變自己囉!怎樣去挽回乙個對自己失望的人?改變自己的一些...

摩羯女對最好的朋友失望會怎樣,會對你很平常嗎?我們以前是最好的朋友

應該不會,魔蠍是假裝不了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和你還有聯絡的話,問題應該不嚴重,不然的話朋友都沒得當,緩和一下吧!知心朋友難得,望採納 怎麼和魔羯女處理好朋友關係 為您解答 我就是摩羯女,你需要 有進取心 不能低階趣味 人要真誠 不要遮遮掩掩 才華是必須的 能接受我們的各種悶騷,奇思怪想。摩羯女對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