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遊戲中的「職業玩家」

2022-06-01 23:55:07 字數 1707 閱讀 8867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玩家,始終是讓自己保持一種向上的趨勢,選擇突破自我,超越他人,盡可能逼近人類所能達到的極限。電競選手,需要傾盡全力的打贏對手,獲得勝利。這個目標之後,是每一天多一點提公升,這包括但不限於,在遊戲內理解遊戲資料,設定手段,確定打法,通過練習賽修正打法,完成訓練閉環;還有在遊戲外,確定搭檔隊友,教練團隊,組織練習賽,將日常起居吃喝拉撒睡安排得緊湊,以有足夠的時間來提公升自我水平;同時還要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和良好的心理等等。

這些都是遊戲樂趣之外需要的付出。

2樓:暗受

這就是乙個職業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啊,我覺得這挺好的,職業玩家一都是一些電子競技選手都是把遊戲當成乙份工作來拼命練習,經歷比996艱辛得多的練習和殘酷的環境,為了拿冠軍拼死練習的人。不像當公司普通職員這類智商正常的人都能做的工作,電競選手每個人都是這個領域的天才,跟你競爭的同樣是一群天賦不低於你的天才,這時候都必須要經歷艱苦的訓練才有那麼點可能出成績。電競選手是追夢的人。

3樓:初桜

遊戲本身很簡單,非職業玩家沒有看透遊戲的本質,而僅僅存在於一種不斷體驗樂趣的階段。當遊戲樂趣減少到不滿足自我的需要,那麼就會選擇放棄,也可能轉投其他樂趣當中了。但是職業玩家並不是這樣的,他們是需要有自己的提公升的,接不上都有團隊配合,目的也很明確,贏比賽。

我感覺這算是一種新型職業了吧,我記得我上初高中那會,還沒有這種的,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工作,我覺得靠自己的掙錢並不丟人。

4樓:落了蠱

正常心態看待呀,我覺得這個就是乙個職業而已,要知道現在電競已經很火了,打職業比賽的也很多的,職業遊戲玩家本身就是職業是打遊戲,但是我覺得遊戲會上癮這個是肯定,不管是不是職業玩家,對遊戲的依賴性都會很大的,主要還是在自己的調節吧,但是我並不覺得這個職業有什麼不好的,靠自己的雙手掙錢,一點問題也沒有。

5樓:求註冊

正常心態看待吧,我覺得這個就是乙個職業,乙份工作,和我們平常人一樣,只不過他們更自由一點,但是緊張的時候時間也是真的緊張的,看過一片報道就是採訪就是一些電競職業選手,有比賽的時候還需要集中訓練,沒日沒夜的打遊戲,其實也很辛苦的。哪個工作都不容易啊。

6樓:影子

我並不覺得這個職業有什麼問題。但是我覺得這個行業很辛苦,也很勞累,一坐好幾個小時,有時候還要熬夜集訓什麼的,對人的身體影響其實很大的,很多的電競選手都不超過30歲,準確的說沒有超過30歲的職業玩家,太累了,年輕的時候還能做幾年,不是個長久的工作。

7樓:名

我就是一名職業玩家,說實話很熬人,不管你多久起床,12點吃飯,1點開會總結,2點開始訓練熱手,3點訓練賽,6點吃飯,7點總結覆盤,9點開始天梯,12點也可以吃個宵夜,3,4點睡覺。打職業並不是那麼快樂,遊戲的唯一目的是贏之後就感覺一切有些乏味了,雖然帶來的是成就但是長久以來會感到疲憊。

8樓:小美

我感覺沒有人不喜歡玩吧,但是我們都知道當自己的愛好成為工作,說不定是一種折磨,比如電競職業玩家,每天很機械,一直覺得自己這樣玩挺好的,但是在入隊之後,就感覺和上班沒有什麼區別,在別人看來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慢慢的自己也就習慣了這份工作,但是也乏味了。

9樓:影子

我覺得這個除了是一種職業以外,還是需要一些技術含量的,之前看一些電競比賽,每個組隊都有自己的亮點,而且法宣對方弱點也是比較尖銳的,我們普通的玩家就沒有這樣的眼力了,我感覺這個職業也不是隨隨便便乙個愛打遊戲的人就能做的。

你如何看待醫生這個職業?談談你對醫生職業的認識

我覺得醫生是乙個令人羨慕的職業,因為醫生既有豐厚的經濟收入,又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在國外,很多優秀人才之所以願意付出高昂學費 巨大精力去學醫,主要是因為醫生的投入雖高,回報也高。一旦拿到醫師執照,便可衣食無憂,備受尊敬。醫患關係的緊張和互不信任,使醫生在工作中如履薄冰,他們在為患者 的同時,還要時時提...

你如何看待學習和遊戲如題謝謝了,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買電腦對學習好!但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學習累時玩玩遊戲可以放鬆下!但卻不可以沉迷於遊戲!如果發現孩子有上隱的趨勢那麼最好是沒收電腦 玩遊戲有時候也並不是個壞事。學習後遊戲是一種放鬆。但是遊戲不能長時間進行,因為長時間遊戲會使自己著迷。導致不良後果的發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 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在過於緊...

中國玩家最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中國最具代表性的遊戲是什麼?

個人覺得還是 傳奇類 策略模擬較多的人喜歡 rpg的角色扮演,題材多以武俠,歷史為背景 中國最具代表性的遊戲是什麼?在我們成長的記憶力,遊戲似乎跟中國關係不大,小時候在乙個網咖玩的紅警 cs,長大後玩的dnf cf lol這些英雄又都是國外的,那麼中國真的沒有好遊戲嗎?還是說我們現在玩的遊戲已經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