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遊戲cp奔現?你支援這種行為嗎?

2023-06-04 00:50:03 字數 2624 閱讀 7646

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都是好奇的動物,我不支援,因為我覺得這樣是很危險的。

2樓:丟失公尺飯

我認為cp奔現在現在網路時代還是正常的,每天一起打遊戲聊天也是會培養感情的,我支援這種行為。

遊戲裡的cp,有多大可能奔現?

3樓:哭過的丨天空

就我身邊玩遊戲組cp的人來說,奔現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有三個號組了cp,三個不同的cp,qq的大號裡面以前有乙個cp後來我取消了,qq大號那個遊戲好友和我家的距離不是很遠,他也來過我這個地方。

他跟我是同齡人,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他除了打遊戲技術差一點,其他各個方面我都覺得很好,最主要的是他對我很好,他是我認識的遊戲好友裡面第乙個送我**的人,也是第乙個寄零食給我吃的人,而且不管我什麼時候找他聊天。

而我qq的小號裡面也組了乙個cp,我經常叫他小迷弟,他經常叫我小迷妹,他打遊戲的技術很好,而且也會經常和我聊天,不管我有什麼困難只要和他說他能夠幫到就一定會幫,一般自己認識的網友是不可能有金錢方面的往來。

可是和他不一樣,他非常的信任我,我之前找他借錢他也是二話不說就打給我,也沒有問我什麼時候還,心情不好還可以不停的罵他,罵完之後他又帶我飛,反正他是乙個能夠忍受我所有脾氣的人,他其實脾氣也不好,特別是在打遊戲的時候。

但是他從來沒有對我發過脾氣,不管我怎麼坑他,他都不會埋怨我,我心情不好還陪著我掉分,有的時候我比較忙沒有時間登遊戲,他就會幫我登,我不用說他有時候都會幫我上分,和他奔現的幾率其實也很大,可是我們依舊屬於那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什麼事情都不會忘記我,現在屬於網路時代,所以經常會有人點外賣,他知道我的位置,我在學校的時候經常收到他為我點的外賣,他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每次都說按照我的喜好給我點,這一點他其實比我前面兩個男朋友都要做的好。

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卻能感覺到他的細心,所以就看他這一點,就已經符合了我選擇男朋友的標準,而且我跟他的距離也不是很遠,奔現也是極有可能的,可是我們都不會去提及,因為害怕見面之後的樣子會和平常聊天不一樣。

與其見面奔現,還不如一直當朋友,至少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乙個人可以陪在身邊,再說了現在的異地戀也沒有很多人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所以為了防止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還不如一直維持這種關係,至少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有乙個人願意聽你傾訴。

4樓:璃

遊戲裡面奔現是有的,至於幾率,其實挺小的吧,畢竟遊戲裡面結為cp的人可多了,但是一般的劇情只有互撕罷了。其實這要看你們2個人的真實性格是不是合適,畢竟遊戲裡面和生活中性格差很大的也有。

所以,如果你想和遊戲裡面的cp奔現,特別是異地的。首先,你們一定要確定彼此真實的性格是不是合適。然後確定人品,遊戲裡面抱著玩玩態度的人很多。

如果你們離的近,可以直接交往試試。如果離的遠,最好還是先多接觸一段時間,等彼此確定想要交往,那麼就需要作出犧牲,異地戀的網戀是沒有結果的。

奔現的幾率有多大,其實還是看你們自己。如果你們都有想要好好在一起的心,那幾率肯定是很大的,但是如果有乙個人有異心,那麼也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總之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但是一定要判斷對方是不是乙個值得信賴的人。

遊戲cp奔現是有可能的,但是被騙的人也有,所以自己要學會分辨。

對遊戲裡的cp動心了,和網路物件奔現靠譜嗎?

5樓:多肉

我個人認為網路戀愛是不靠譜的,大家需要謹慎,但也有個別成功的。

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你對自己玩的遊戲裡的cp動心了,那麼你在奔現之前一定要確定好他的人品如何,我覺得這個事情一定要看對方怎麼樣,很多人網路物件奔現了之後結婚,現在過得很幸福,可是有的人網路奔現之後被別人騙財騙色的,所以還是要小心為好,省的到時候被別人騙了之後,還傻啦吧唧的替別人數錢呢,一定要多長乙個心眼,千萬不要和他約在很私密的地方,如果見面的話,一定要約在公共場合比較好一點。

網路是乙個很神秘且很複雜的世界,你和遊戲裡的物件談了那麼久,一起玩遊戲也應該很久了,在你們平時玩遊戲的過程中就應該能或多或少猜出他的人品如何了,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如果想要得到愛情,那麼你還是理性分析一下他平時是如何表現的,如果他經常性的在遊戲裡面舉報別人,並且總是用侮辱性的語言攻擊別人,那麼我覺得他的人品估計也不是很好,或者你可以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要是他和你在打遊戲的時候,態度很不錯,雖說有的時候總是會遇到讓人很無語的隊友,他也會罵別人,但是至少不會太侮辱人,並且在遊戲中很照顧你,每次都會保護你,即使你玩遊戲玩的特別菜,他也沒有一次向你發過火,這樣的人有可能脾氣還是不錯的,如果你真的想和他約著見面的話,要記得和提前和朋友發個位址,以免被騙。

不過我覺得網路實在是太虛幻了,最好還是不要網路奔現,雖說有的人網路奔現確實有乙個好的結局,可是大不部分的人都被人騙了,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危險的,反正這種事情還是得看自己怎麼想了,靠譜不靠譜的還得自己去感受。

7樓:簡單聊聊生活

要看你遇到的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有些人很靠譜,有些人沒法說。

8樓:初心

有些靠譜有些不靠譜,主要還是看你遇到的人是怎樣的乙個人。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對遊戲裡的cp動心和網路物件分線基本都不是很靠譜。

你如何看待學習和遊戲如題謝謝了,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買電腦對學習好!但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學習累時玩玩遊戲可以放鬆下!但卻不可以沉迷於遊戲!如果發現孩子有上隱的趨勢那麼最好是沒收電腦 玩遊戲有時候也並不是個壞事。學習後遊戲是一種放鬆。但是遊戲不能長時間進行,因為長時間遊戲會使自己著迷。導致不良後果的發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 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在過於緊...

你如何看待遊戲中的「職業玩家」

職業玩家,始終是讓自己保持一種向上的趨勢,選擇突破自我,超越他人,盡可能逼近人類所能達到的極限。電競選手,需要傾盡全力的打贏對手,獲得勝利。這個目標之後,是每一天多一點提公升,這包括但不限於,在遊戲內理解遊戲資料,設定手段,確定打法,通過練習賽修正打法,完成訓練閉環 還有在遊戲外,確定搭檔隊友,教練...

你怎樣看待乘務員這項職業,如何看待乘務員這個職業

乘務員也是分普通火車的乘務員跟動車高鐵的乘務員還有飛機的乘務員,一般來說動車高鐵的乘務員跟飛機的乘務員還是比較高階的,普通火車的乘務員太一般了,沒有什麼好的。如何看待乘務員這個職業 任何乙份職業 每乙份工作,都應該受到尊重,乘務員作為乙個服務行業,我個人認為,很不錯,可以幫助到其他人,快樂別人也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