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強幼兒在角色遊戲中的角色意識

2021-03-28 19:49:19 字數 5584 閱讀 1069

1樓:熱情的燕子之飛

幼兒規則意識的培養,對幼兒以後走上社會的作用是長遠的,乙個不懂規則,不知怎樣與人交往的幼兒,以後走向社會就寸步難行。所以幼兒園教師就要重視幼兒的規則意識,幼兒的規則意識可以通過體育遊戲來培養,遊戲是幼兒園教學最常用的教學手段,幼兒在體育遊戲中可以學習一些動作技巧,還可以愉悅心情,使身體健康。教師在遊戲中要注意對幼兒規則意識的培養。

一、在遊戲前講明規則要求

幼兒理解能力差,辨別是非易從主觀直覺出發,所以在遊戲前要明確遊戲規則,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要具體告訴他們,甚至要重複幾次,直到都點頭明白為止,讓他們有意識地自覺遵守規則。我們曾經用兒歌來幫助幼兒記住規則,可以使遊戲不因犯規而終止,收到良好效果。如《丟手絹》《老鷹抓小雞》《找朋友》等遊戲,都可以編成兒歌來輔助記住規則,幼兒可以邊唱邊做,以兒歌記憶規則,一旦做錯,其他幼兒會指出來,使規則意識深入人心。

二、教師在遊戲中強化規則要求,幫助幼兒形成規則意識

因幼兒的自制力、堅持力較差,教師應採取多種方法,幫助幼兒自覺遵守規則,糾正錯誤,不斷提出具體要求,強化規則要求,使幼兒能自覺遵守,形成良好的規則意識。教師在指導中,要時刻注意他們的動向,了解每乙個幼兒的活動情況,對做得好的幼兒及時表揚,摸摸頭,豎豎大拇指,提高他的積極性,為他人樹立遵守規則的榜樣。如果誰做得不好,教師可讓其他幼兒來告訴他怎樣做就對。

教師在活動中指導,不斷強化規則意識,有助於幼兒形成規則意識。

三、結束後注重遊戲評價

幼兒年齡小,評價能力低,教師作為遊戲的組織者,應平等地參與到幼兒遊戲中,遊戲中的評價意在調動幼兒的積極性,使其自覺遵守規則。遊戲結束後要進行必要的總結評價,可以教師整體評價,要以多表揚鼓勵來積極評價,意在增強自信心,挖掘幼兒長處,鼓勵幼兒以後更好地遵守規則;可以幼兒自己評價,反思自己在遊戲中的行為,對的地方繼續堅持,不對的地方以後改正,逐步建立自覺遵守規則的自覺性。

幼兒良好規則意識的培養,需要長期摸索,在幼兒生活中不斷積累,耳濡目染,潛移默化,逐漸形成,為人生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2樓:流離天

角色意識 和 規則意識有本質區別

網路遊戲都有什麼 20

3樓:闢逸麗釋熙

說起網路遊戲那就多了,除了cf代表的競技遊戲外還有如夢幻西遊等很多的兩d遊戲。

4樓:開啟心

好玩的當然有許多不過都要錢你可以試試天源4591挺不錯

網路遊戲遊戲

5樓:雪明晶星

1.成吉思汗女孩絕對不喜歡!功夫世界好多女生玩,人妖很少,即使有99%是小號。功夫世界裡面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坐騎,而且沒有血星,非常講究配合,聊天功能很強大。

2.都是免費的

3.功夫世界 裡的 扇子 女生很喜歡,男生也喜歡那扇子的女生(超級醫生,有她在想死都難)

4.你進入的是註冊賬號介面,只要你細心找下一定能找到官網的主頁鏈結。

o(∩_∩)o哈!

6樓:半夜行屍

沒什麼是適合不適合的 想受歡迎的話還是玩點大型遊戲比較好 新出的永恆之塔和魔獸世界是現在人最好玩的遊戲 它能讓你找到團隊的感覺

如果你是悶瓜型別的人 可以玩 漂流幻境 體驗一下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感覺

如果你是靠男人混的話那更簡單了 夢幻 大話 問道 夢想等回合制遊戲是你不二的選擇

還有 新飛飛 也算是q版本的自由遊戲 還不錯 起碼比一些2d遊戲強忠告一句 遠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都不適合女孩子玩吖 我覺得應該玩 luna 或者卡巴拉島吖!!!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都不適合···功夫好些吧···

《功夫世界》以最能代表中國功夫特點的九種**作為遊戲的九大職業,將帶你全面體味中國博大精深的武俠文化.

正邪對決:《功夫世界》中玩家可以選擇正邪不同的陣營加入,究竟是成為一呼百應的江湖才俊,亦或是人見人怕的魔頭惡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相信每個人總會給自己找到非正即邪的理由。

(*^__^*)...嘻嘻···自己去玩吧···遊戲就那麼回事···

要不做個網路版的江湖俠女···o(∩_∩)o...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是款非常不好玩的遊戲,剛玩還覺得差不多,就是每天做任務,從這個npc跑到那個npc公升級還是快的。但後來就不覺得好玩了,打怪不爆裝備,就算爆也是拉級,只能做任務得到。

再有就是打怪的經驗和做任務的經驗相差太遠,做乙個任務幾萬,打個同等級的怪才幾十,打一天怪都不如做幾個任務。而任務就是跑來跑去。

而且30級不能去40級的地圖打怪,不像有的遊戲只要裝備好技術好就能單條boss,就算30級的地圖裡也沒boss,打怪沒意思。

fb任務一做沒意思了,刷fb更沒意思,一群人圍乙個boss打十分鐘,沒有操作可言,也沒有刺激可言,大點的boss全部掛,小點的boss就是時間問題打打打打打打打,一刀又一刀血厚的沒法說,裝備再好也不能一下打死,時間時間時間。

所有的人都在跑任務,你一進城裡就有許多人在跑來跑去 。

終於有一天乙個朋友看我在打,說「你玩什麼遊戲整天跑來跑去跑什麼呢?」

我終於覺醒太沒意思。

公升了30公升40,公升了40公升50,任務任務還是任務,裝備沒有大不相同的。同級都差不多。

所以就是跑來跑去。

希望大家不要玩了。

就比起人少的可憐的傳奇,成吉思汗都差遠了。

一句話沒有可玩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是玩的是《**自由幻想》。還免費的。像其他網路遊戲玩起來太難,東南西北都不清。

11樓:遊戲來了

成吉思汗 任務海量 有很多女孩子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成吉

思汗,其實大多數網遊女孩子都很受歡迎的。成吉思汗中女孩子也挺少。這個遊戲免費玩,但是想玩得好的話,要麼有時間,要麼有錢,呵呵,大多數免費網遊都這樣。

他的副本系統挺不錯的,對各職業的協作性要求比較高。坐騎養成也不錯,騎著異獸很有成就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玩成吉思汗吧,這遊戲男女都可以玩,挺適合女生的,我也在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炫舞,這個很多,比勁舞團小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征途吧!~很多女玩家喲!~

什麼網路遊戲好玩

16樓:陽秀榮蓋裳

誅仙挺好的

根據**改編的

景色漂亮

就是公升級難點

費錢魔域天龍八部公升級挺快

活動多穿越火線和地下城勇士

最近都挺火的

17樓:東素花甫鳥

你好,我來告訴你**炫舞

**三國

**穿越火線

**飛行島

**華夏

**飛車

**音速

**地下城與勇士

**尋仙

**飛行島

18樓:軒轅士恩宿碧

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別人說的也不一定和你口味的,你還是和我一樣都玩一遍得了。

我的話,基本上目前上市的遊戲都玩過了=

=鍾意的只有《劍網三》,不過在家裡玩不了,機子破、

19樓:宰父梅花所姬

口袋西遊(新出的,免費的,強烈推薦,綜合各方面真的很值得嘗試一下):http://kdxy.wanmei.***/

神泣(畫面很好

天龍八部(武俠網遊中的精品):http://tl.sohu.***/

fifa

online

2(體育競技中的好網遊

數碼寶貝online(同名動畫改編的一款挺棒的rpg網遊

夢幻西遊(知名網遊,玩家也是眾多的):http://xyq.163.***/

勁舞團(非常出名的跳舞類網遊):http://au.9you.***/

熱舞派對(一款很不錯的跳舞類網遊):http://rwpd.wanmei.***/

天堂

刀劍ol:http://bo.sohu.***/

戰火ol:http://****fireol.***/

武林外傳:http://wulin2.wanmei.***/

夢幻龍族:http://ml.playcool.***/

熱血傳奇

蒼天

征途:http://zt.ztgame.***/

赤壁:http://chibi.wanmei.***/

真三國無雙

大話西遊3:http://xy3.163.***/

風雲:http://****fy0.**/

黃易群俠傳:http://hy.iyoyo.***.**/

英雄島:http://yxd.21mmo.***/

幻想學園

英雄

春秋q傳:http://cq.xoyo.***/

靈遊記:http://****lyjonline.**/

彈頭奇兵:http://****aowonline.***.**/

巨人

以上這些遊戲都是我精心蒐羅篩選的,希望有你喜歡的!!!

20樓:酈合英玉琬

魔獸世界

網路三國

夢幻西遊

傳奇世界

奇蹟cs

21樓:勾來福北女

【遊戲百科】推薦遊戲——《神兵傳奇》

中國第一虛幻3網遊《神兵傳奇》自遊戲公布以來,以其獨特的飛行系統深受玩家喜愛。絢麗奪目的鳳凰坐騎以其艷麗的羽翼、火一般的色彩受到了廣大玩家的追捧。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駕馭「鳳姐」遊走天下,自由的翱翔在湛藍的天空中吧!

《神兵傳奇》是一款大型玄幻武俠mmorpg。其畫風、場景設計、角色形象忠於《神兵玄奇》原著,選借了原著數量眾多的精彩戰役和劇情。遊戲採用虛幻3引擎打造,在遊戲畫面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遊戲改編自香港著名漫畫家黃玉郎所創作的經典作品《神兵傳奇》(黃玉郎代表作《龍虎門》、《天子傳奇》、《神兵玄奇》締造了香港長篇**漫畫的歷史紀錄;引入日本漫畫的造型設計、編繪手法、結合了中國傳統的連環圖形式,開創了香港漫畫的新紀元)。

遊戲百科神兵傳奇專版:

22樓:雀尋桃官悌

魔獸世界

大話西遊2

跑跑卡丁車

這三個是本人認為是比較經典而且有玩下去的感覺

如何有效開展角色遊戲,如何開展幼兒角色遊戲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目前,觀察在幼兒園教育中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的觀點已版 被廣大幼兒教師所接 權納,教師在理念的認識層面優於實踐層面,在實際工作中,由於教師在遊戲中的角色定位不夠清晰,沒有很好地把握觀察的內容與科學的觀察記錄方法,在一定。試論如何在幼兒園中有效開展角色遊戲 而理論與實踐也證明,遊戲是...

如何在角色遊戲中培養幼兒的交往能力的途徑和策略

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他們缺少與的同伴的交往。但是同伴的交往對孩子的成長與發展非常重要的。在角色遊戲中,幼兒在參與遊戲時,每乙個環節都要面臨與同伴之間的交往,從分配角色到進入角色最後結束遊戲,這些都需要幼兒與同伴之間的友好交往。教師可在這些環節進行的過程中激發幼兒的交往熱情。教師要根據幼兒的知識經...

我在乾坤遊戲中扮演的角色

這個遊戲還是很多的我之前玩的那個就不錯 怪物獵人ol也出了 是怪物獵人ol網遊版本的 怪物獵人哦!遊戲內容很不錯玩的 現在怪 物獵人ol 人家遊戲的優化是非常的到位的。因為現在怪物獵人單機版的遊戲內容說實話也是實在太少了你玩著玩著就沒玩的了。怪物獵人ol就 不一樣啊你永遠都有 挑戰不完的高度等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