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我的故事,我該怎麼辦

2022-06-01 22:35:04 字數 971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快製快,既然你愛的快,就快快地問她,休想通過培養感情或現在或以後對她好而得到她的接受。問她,喜不喜歡你。要是沒得商量,就別徒勞,傷害人情而非什麼愛情之類的。

除非,她答應跟你做朋友,就說明她可能答應了。

2樓:鶯歡

別去找,如果她爸媽知道了,就會更加的不允許。第二次去找時,要還是這個態度,女孩也不說話,你就可以自己偷偷去找了。重要的是了解女孩的父母,然後再讓女孩把你的情況告訴她的爸媽。

這純屬個人觀點啊!

3樓:

也許她的父母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恐怖的,只是你太魯莽了!人家都還不認識你,你就說要和人家的女兒交往!人家當然對你沒好聲好氣的拉!

你得要有耐心,慢慢地讓那個女生以及她的父母了解你,這才可能有以後的發展啊.

4樓: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鐘情?

哈哈~開玩笑的

我覺得你自己還是要想想清楚

首先,你這樣尾隨他們到對方家裡,就不禮貌了,還這麼唐突的說出^是人都會被你這麼直接嚇壞的

如果你不死心,可以慢慢來,從朋友做起,大家都有個過程,相互了解一下,這也很好呀

年輕人~慢慢來

5樓:愛壞籹孓

大膽的告訴他,你喜歡他

這是最直接,也是最有用的辦法

6樓:無心上網

佩服,努力就有希望,要人家還上學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口守到女孩單獨出現,上前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無份的感情是成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佩服你了,頭一次見面居然敢到人家家裡去說。小弟佩服佩服。

10樓:幸福的

如果真心 就堅持下去

我該怎麼辦,大家來看看,我該怎麼辦,大家來看看!

你才16,先回去,如果有真感情還可以繼續的 現在還不適合太緊密的,耽誤學習 高中階段最好別想感情的事,當年我和我女朋友是在高三認識的,後來高考都只上個專科,事業與愛情你現在只能選擇乙個,魚和熊掌可兼得乎?我勸你還是回去好好念書,等考上大學再找她 回去並不阻礙你追她啊,還是學習重要,你們都太小了。你現...

急 ! 求高人支招看看我該怎麼辦?

聽律師的沒錯,別簽!收集證據,起訴該醫院索取賠償!都毀容了 3900完事?滾他媽的 把醫院砸了 事鬧得越大越好。又不是打工就低人一等。相信律師,把他告了。醫院最怕名聲不好!我覺得最關鍵的問題是你自己不好,五官端正你做什麼整容手術!人家難看還可以勉強原諒。賠來了錢,又換不回自己的容貌,錢多錢少有什麼用...

看看我的工作經歷,我現在該怎麼辦 何去何從請大家指點

兄弟,可憐一下 你說的這種情況簡直在這個可惡的社會裡太多了人和人的情況 我是說性格是不同的 不要只是聽別人的建議 比如我吧,04年的時候我換了5份工作 但是我是做業務的 選擇業務的初衷就是不想受到約束 另外為了累積處世經驗 換做我是你處處跟那個什麼b經理對著幹 還要拉攏一班人怠工,讓他的位子也做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