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來看看,我同事怎麼樣,我該怎麼辦,我好憋屈

2023-03-12 01:50:03 字數 3638 閱讀 8570

1樓:網友

這裡也可以看出你一點心理問題,領導要尊重,但你不要怕他,否則這樣你工作起來會非常的有負擔,你不但要處理工作上的問題,還得小心謹慎的處理人事上面的問題,這樣讓你工作起來會非常有壓力,保持一顆平衡心,對領導可以多一些包容,但是太過分的話,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千萬不能讓自己心裡面很不爽,如果心裡生了病,你根本不可能工作得很好,這樣的惡性迴圈,會讓你越來越否定自己,我提供的方式,領導錯了,不要在意,如果他經常針對你,你可以直接請教他,我工作**沒做到位,請領導指出,方面我改正。這樣的請教,一方面是請教。另一方面也是在告訴他,說話的分寸。

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領導也不是完美的,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和平共處,相互包容,共同學習,一起為公司創造價值。

那如果這個領導,確實不值得跟隨,甚至在他手下,你根本沒有辦法正常的工作,你可以和同事先溝通一下,看看在他們心裡領導是一位怎樣的領導,如果大家對這個領導的反應都還不錯,先檢討自己,如果大家都覺得這個領導不怎麼樣,有條件可以考慮換一家公司,沒有條件,也不要怕這個領導,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不要被太多外部環境干擾,你要知道領導哪些的話要重視,那些話不需要重視。

2樓:戚廣利

你的問題是什麼?如果是與領導相處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一、努力適應她情緒化的一面。女人無論怎樣堅強,當她的家庭、情感或身體出現些異常變化後,總容易顯露她脆弱的一面。這種脆弱往往會被她帶到工作中去,這時你經常可以發現她會無端地煩躁、莫名其妙地發火。

二、做事嚴謹周密 。男職員做事經常粗枝大葉、大大咧咧,但在女上司面前,你最好收斂些、規矩些,做得仔細些。她們明察秋毫,敷衍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不要幻想耍些小花招躲過她們的眼睛。

三、適度張揚你的個性。女人最討厭沒有個性和主見的男人,有個性、有主見,才華橫溢的男人最容易贏得女上司的青睞。所以要在工作中張揚你的個性,展現你作為乙個男人的魅力。

四、給予她足夠的尊重。在這個以男性為主流管理者的社會裡,女性能得到提拔,必定有其不凡之處——她必定比男性勤勞,對工作也比較投入。

3樓:帶你去看海

你也不用憋屈,其實餃子餡的氣味遠比稀飯氣味大,雖然你吃完把盒子丟廁所那邊去了,但是你吃的過程中餃子的氣味已經散發到房間了了,你吃餃子時,別人一進房間就能立即聞到餃子餡散發的氣味。以後你在辦公室吃飯最好把窗戶開啟通風,這樣氣味很快就散發掉。

4樓:我是萌

首先你要和同事說清楚,改誰的責任就是誰的責任,然後你們領導針對你說明對你有偏見,你不要放下心裡,用自己的工作和表現來讓大家刮目相看,女領導也就自然沒有辦法,不要嘗試去報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只新同事,人品不怎麼樣!

自私自利,見風使舵,城府極深,老謀深算!

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當然要時刻提防小人,小心駛得萬年船!

若有機會,但使借刀剎人,悄無聲息,為民除害!

但系,我睇見**?

你個只同事太靚女了!我好中意!

所以,我決定改變初衷要翻供了!

女孩紙一時間行差踏錯,受了驚嚇,在領導面前擔驚受怕的,啞口無言,無言以對!

瑟瑟發抖,怪可憐(ಥ_滴!

所以,無心之過,念為初犯,怒她無罪!

真的好可憐!

個種女孩紙必須要疼!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要心胸寬廣,一點點小事,不要放在心上,這次你為他背了黑鍋,她一定心裡明白,肯定她知道感恩的吧。

7樓:雲蹤

1、你如果不是經常做這種事情,別人就不會首先懷疑你。

2、你一點也不冤枉。既然是老員工,理應知道領導的喜好及厭惡。既然領導不喜歡員工在辦公室吃有味的早飯,你為什麼屢教不改呢?

3、新員工不知道規矩很正常,但如果屢教不改,就跟你是一類人了。

8樓:陸過人間

藍瘦香菇!是你自己還是同事?

小清新啊!有時候就算明知道新來的同事不懂規矩,領導因為是新來的,也不會直接說,這就是在考驗你,也是因為你是值得信任的人,多大個事情啊!你都不能為領導承擔,擔當,那領導以後不會重用你提拔你了!

那個小故事挺有意思的,有一次領導不小心放了個屁,為了避免尷尬,就大聲訓斥了乙個員工,這個員工因為被冤枉,極力辯解否認,可是旁邊的一位卻趕忙道歉,對不住,不小心讓大家見笑,我下次注意,這兩天有點鬧肚子,領導順勢下坡,噓長問暖,還囑咐去看看醫生,而這位辯解的,沒過幾天炒了魷魚!

你說,連屁大點的事兒你都不能擔當,還要你何用?這不是乙個道理嗎?

9樓:慕容白公子

比較封閉的空間,不建議帶有味道的吃食,這是基本常識,比如茶葉蛋,你吃的爽,但是邊上有股味道,還有辦公室還是辦公的地方,還是別吃,建議帶到別的地方,通風良好,不要影響到別人為佳。

10樓:天地風靜

所以你的問題就是沒有馬上,直接答說我剛才的盒子已經丟去廁所垃圾桶了。

王松就知道說沒有,那你為什麼要沉默不答呢,這其實就是你自己沒處理好。

有個俗語叫做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別人說你啥事做錯了的時候,你自己一聲不吭,不就等於預設了嘛。當做乙個經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事情已經過去了。這種人自己心裡記得就好,有聯絡即可。保持距離跟警惕就ok。

知道是什麼樣人了,就沒必要深交。有個交集就ok。遇見這種人,以後記著點。

下次有事。別不吱聲,自己先表明態度。

12樓:超懶的羊

那沒辦法,用英國人的方法,妥協處理,你不一定要針對他,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是吧。換位思考下,你針對他,他一直沒說啥,還對你很好,你繼續針對他不?

13樓:讓一切更真實

都是些小事情,以寬容的態度去看待,第一次可以原諒和理解,但是如果有下一次就不能再沉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飯盒丟外面了,但領導說的味道可能是你吃的餃子的味道。

別委屈了,以後注意就是了。

15樓:眼花了眼花了

事情不是原因,估計還是存在對你有看法,慢慢改善關係吧。

16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不要太斤斤計較了,領導又沒把開了,如果你太斤斤計較了,你活的夠累的。

17樓:夜歸人丶

你那個新同事人不咋滴!以後要注意和這種人打交道的。

18樓:網友

該忍,小不忍則亂大謀。同事以後注意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朋友可以適當背鍋,也只是適當,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你覺得應該怎樣呢?當然是維護自己利益啦。

20樓:落墨永恆

直接告訴她這個鍋我不背。

21樓:果猛

你肯定欺負她了,你要揹負責任啊。

22樓:脫辣雞絲

我該怎麼辦,大家來看看,我該怎麼辦,大家來看看!

你才16,先回去,如果有真感情還可以繼續的 現在還不適合太緊密的,耽誤學習 高中階段最好別想感情的事,當年我和我女朋友是在高三認識的,後來高考都只上個專科,事業與愛情你現在只能選擇乙個,魚和熊掌可兼得乎?我勸你還是回去好好念書,等考上大學再找她 回去並不阻礙你追她啊,還是學習重要,你們都太小了。你現...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乙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兩個戶型哪個比較好,謝謝啦 看...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價效比如何?

這是一塊緬玉的觀音。在百貨大樓買的話可能要300左右。玉質不算是太好。不過只要自己喜歡就好。翡翠,灰低,糯種,工看不清。價值100以內。戴了很久的玉石會有感情的,尤其是佛和觀音,不在 高低 太不清楚了 看著像是翡翠的 種水一般吧 好在帶點綠色調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觀音怎麼樣,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