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達利留學中介怎麼收費,服務怎麼樣

2022-06-01 22:35:06 字數 4273 閱讀 3977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留學中介最主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顧問老師。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查詢合法留學中介名單、資質及口碑:https:

//www.liuxue315.cn/zhuanti-jianguan.

shtml?ozs=zj-1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乙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顧問交流的時候,要多問一些院校,申請上的問題,這一步主要是看顧問是否專業,如果回答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顯的錯誤,一定要慎之又慎!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https://www.liuxue315.

cn/agency/?ozs=zj-1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口碑

我想去美國留學,想找個留學中介,不知道菲達利怎麼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機構要謹慎,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排名,其實機構差不了多少,關鍵是選適合自己的,你可以看看和你差不多情況的人他們是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可以定位和你成績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看一下他們通過的哪家申請到的學校,那說明這家是有成功案例的,再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北京菲達利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菲達利教育科技****是2017-04-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4號53座3層326。

北京菲達利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fd1xl,企業法人盧冠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菲達利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想問一下留學中介會提供哪些服務?最好分別說下好的留學機構和不怎麼好的留學機構的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可以為我們提供前期諮詢、背景提公升、做文書、院校推薦、申請資料、簽證等服務。

申請留學雖然是簽約了中介,但我們學生才應該是留學服務的主體,我們要全程參與。

先說一下我不看好的中介型別,就是學生的參與度很低,填幾個**就可以出乙份文書了,這種型別的文書多半就是套用的模板,而美國比較重視邏輯思維和思考方式,套用模板顯然不會體現美國院校想看到的東西。

而我簽約的慧德留學,他們就比較重視學生的參與感,從規劃、背景提公升、尤其是文書這塊,後期老師會邀請我全程參與,帶我一起規劃文書,後期老師通過對我的長期接觸,了解我的興趣愛好,和基本條件,知道我做個性化的活動,為文書提供更多的素材,我們在經過一次次的頭腦風暴和討論修改後,才定稿的。

經過了近兩個月我的文書才定稿的,雖然時間是蠻久的,但是我獲得了乙份只屬於我的文書,通過中介的幫嗎,我也申請到了夢校、

7樓:小強灰灰

留學中介一般會提供從職業規劃、申請規劃、留學文書創作、套磁、遞交申請材料、到申請簽證、國外宿舍申請等一系列的服務。

lz說的留學規劃應該是指根據學生自身情況幫助規劃申請適宜的院校、專業,並幫助學生規劃語言考試時間、申請時間等的安排。

關於留學中介的區分:

按照有無資質,可分為具有教育部頒發的合法中介資質的留學中介和無合法留學中介資質的諮詢公司、某某留學網、個人作坊等各種說自己不是留學中介但是從事著留學申請服務的機構。在這裡要建議lz最好選擇有合法留學中介資質的留學中介,因為這些中介是國家經審批認可的,服務有一定的保障。而無資質的首先自身是在非法從事留學中介行業,通常這種公司的規模都不大,哪天說倒閉了或者出現重大違規行為被國家和諧了,你的申請勢必會收到影響。

但是不是意味著合法中介的服務就一定優於無資質的機構,只是建議選擇時,最好選擇合法中介更有保障些。合法留學中介可通過涉外教育監管網查詢全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

中介服務質量、專業度的甄別:

1、不同中介可能擅長辦理的國家、學歷層次、專業會有所不同。所以在選擇時得對中介有個詳細的了解,諮詢的中介擅長辦理的國家、特色等是什麼,是否擅長辦理自己的情況。

2、最好選擇一線城市的中介機構,因為辦理的案例相對多,比小地區的中介經驗更豐富。

3、留學顧問的比較,可通過**上的介紹、辦理過的案例考量、諮詢時的專業度、責任感等作出自己的評估。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留學行業已經很透明了,每家機構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寶。

與其說哪家機構更好,還不如說哪家機構的顧問提供的留學方案能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能滿足你的需求,那對於你就是個好中介

找留學中介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官網獲取留學中介的推薦,依據主要由學生評價而長期積累形成的留學中介信用檔案為學生推薦合適的留學中介機構。留學監理還可幫助學生全程監督中介辦理。

10樓:索通出國

樓主 你好

選擇中介一bai定要選du擇從業時間長經驗豐zhi富且有正規留學和dao因私辦理資質的專中介公司。公司的服務各方面是屬不是有完善的後續服務計畫,在發生拒錄拒簽情況後是不是有全退中介費並賠款的協議,在受理客戶案子後又沒有延時延誤補償等等,這些都是判斷乙個中介公司實力的標準。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

參考資料

有需要幫助的地方隨時hi我哦,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留學中介是否國bai家承認。(可

du在教育部

zhi監管網查證)

2、留學中介知名度。(dao群眾的眼睛內是雪亮的)3、留學中介容收費是否符合標準。

4、留學中介「售後服務」(有些收了錢之後就什麼都不管)5、是否使用正規國家頒發的留學合同協議。

12樓:起名女

樓主大人您有來兩種選擇,第一種源是找的留學中介,就是有**院校,的,比如新東

方啦,澳際啦,金吉列啦~什麼的,第二種是留學諮詢公司他們是沒有中介資質的(也不需要中介資質),就是沒有海外的**合作院校,給你做正常的申請流程~這兩種都是正規機構~除了以上所說,還有一些區別,中介的專業水平低些,留學諮詢公司的專業度高些,但留學諮詢的**要貴些,中介便宜很多~留學中介比較有名氣的有,金吉列,天道,威久等還有新東方,不過新東方優勢在語言培訓~留學諮詢有太傻,啄木鳥等等,太傻的規模和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建議你都看看,選一選,祝你好運~

13樓:通心脆脆

留學比較推薦那些留學諮詢機構,總體比中介要好一些。要看他們版

的服務、實力、經驗,成功權的那些案例,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也要看他們的合同,有的機構還會在合同中動手腳,所以都是很重要的,國內的留學機構中,太傻做的蠻不錯的。

14樓:無敵

中介和機構那些普遍的坑我多少都踩到了,作為過來人分析一下,希望能幫後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找一些美bai國留學機構的成

雲手機服務怎麼收費,雲手機怎麼收費的?

您好!如果您在使用雲服務的時候使用的手機的資料流量的時候運營商只收取相應的流量費,其他的費用不產生。oppo雲服務是oppo推出的一項免費於使用者的服務。雲手機怎麼收費的?不手機怎麼收費的?雲服務不收費嗎,它收流量流量就是錢,就是收費,聰明一眼就看出來。雲手機就是這樣。選擇雲手機,那就直接用多多雲手...

啟德留學怎麼樣,啟德留學中介怎麼樣?

美國留學中介推薦你智慧型留學,是一家 部委出來的小而精的高階留學諮詢公司,總部在北京,不太做廣告,口碑一直不錯。專項是做美國高中 本科和碩士很不錯 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對於抄想找留學中介辦襲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bai選擇留學中du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zhi去留dao...

啟德留學怎麼樣,啟德留學中介怎麼樣?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