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手抄報,英語手抄報大全

2023-04-22 06:35:02 字數 726 閱讀 8980

1樓:爆冰兒

抄書最好叻~~

先在紙邊畫線。

然後隨便找個大地方畫報頭我想英語樹上的**都很簡單啊。

再畫幾個框,加花紋,填書上的語法啊,單詞啊,什麼的在每個框上編個標題。

能力有限,只知道這些)

英語手抄報大全

英語手抄報大全

2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製作手抄報的英語標題action english 動感英語。

better english,better life 學好英語 改變人生。

english sky英語天空。

english corner 英語角。

real & relax english 時時英語english learning time e學換乘站ic zone 可樂英語。

english salon 英語沙龍。

english world 英語世界。

english space 英語天地。

english fastfood 英語麥當勞/英語快餐english square 英語廣場。

english digest 英語文摘。

living english 實戰英語。

english club英語俱樂部。

手抄報內容英語

英語手抄報內容,英語手抄報內容寫什麼好

紅龍果超市裡面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我問你。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內容,為過四六級麼?要是過級,那平時最好抄點包含很多句子結構和句型的文章,生詞不應太多,但得比較地道的英語句子,閱卷時,老師哪怕看到你一句比較地道的句子,那這篇文章就公升了乙個檔次了,絕對不會得到低分的。這是我個人之見,只供參考了,嘿,我是大...

白露手抄報內容大全,白露 手抄報

白露手抄報小學生作品,好看的手抄報設計,超實用!白露的諺語 白露到秋分,家畜配種帶打針。白露到秋分,家禽快打針。白露節到,牛驢上套。白露節,棗紅截。白露棗兒兩頭紅。白露打棗,秋分卸梨。白露打核桃,霜降摘柿子。白露到,摘花椒。白露不低頭,割倒喂老牛。棉怕白露連陰雨。白露秋分頭,棉花才好收。中秋前後是白...

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英語手抄報怎麼寫?要有內容哦!還要翻譯!謝謝!急!

an idleyouth,aneedy i like english english newsparper 英語手抄報怎麼寫?要有內容哦!還要翻譯!謝謝!急!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暑假英語日記 my father took me out fishing today.at the beg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