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不是人品有問題這樣的男友是不是人品不好

2021-03-04 04:13:57 字數 1212 閱讀 2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你在這裡沒描述讓人家咋給你判斷啊!你和他在一起應該對他很了解了吧!應該知道他的人品啊!你要是覺得他人品不好就和他分手就是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說明人品有問題,我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誰不會犯錯,關鍵是犯了之後要會改啊,那才是最關鍵的,如果就因為這點事情就放棄,那我敢說,你肯定找不到你認為的十全十美的人。他如果真的知道錯了,這種時候你再放棄,對他不是雙重打擊,他自己現在也不好受,鼓勵他引導他是對的,不能因為乙個小方面就否定整個人的品質問題。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我大四答辯掛掉,留了一年,我女朋友肯定也不高興啊,但是有她的理解和支援和沒有她的理解和支援,差距是很大的。

關鍵還是看他自己今後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如果照你這樣說的話,那我人品太差了,大型考試比如高考我都想著作弊,但沒被抓過。做個弊有什麼?

小型考試不要作弊,沒什麼用。但是大型考試有時候關係自己的切身利益,作弊又有什麼關係?考試規則是別人定的,為什麼非要聽別的?

這不是人品問題,只是思考認識角度問題。 我覺得人品問題是他的思想道德,對待別人怎麼樣,還有就是內心是否健康。

你男友作弊太不小心了... 只要他其他方面沒什麼骯髒的地方就可以,這種人還是值得信賴的

4樓:壞№人

誰能無過呢···知錯能改就好

5樓:陳旭

這個人品問題?你說大了點,沒有那麼嚴重的。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理解。

6樓:野天堂鄉兒

如果這道坎過不去,就提早分手!! 如果你糾結在這個問題上面難以承受的話,也

要分手!!

別等到了結婚後又因這事情還想分手的話,那時候就很困難了,還要先辦離婚這手續呢!!!

加油,女人在結婚前都不能容忍的男人,就務必一定不能和他在一起,要不永遠會成為倆之間永遠吵架的籌碼!! 加油,祝福你幸福!!!

7樓:柏干明

沒有那麼嚴重!

我們換個角度看問題

他犯錯,那是因為他想考好,想上進,只是方式方法沒有對。

他也希望自己以後能有個好的前程,這樣也能給你多的幸福。

愛乙個人,就要學會去包容他的缺點和錯誤

只要能改,那麼就是好的

愛,就意味著理解和支援、包容和信任。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首先你要把上次的事問明白,如果是真的,如果你能接受並繼續以後的生活,那麼就一如既往 如果接受不了,還是分手吧,你這樣正日在痛苦中掙扎是在虐待自己,女人這輩子二十幾歲是最珍貴的,請珍惜。你也可以找個機會登上你男友的qq,以他的名義套他朋友話。蹬了這個男的!一定得再找!分吧!沒得搞了 越快越好 別傷害自...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心裡沒有我

女人就是小心眼,你要是坐你就直接說你坐,不坐又心裡犯嘀咕。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需要你自己去品,但我覺得如果你們一些條件不是很懸殊的話,你男友倒是個好人,越是油嘴滑舌的人越靠不住,有些人確實是不善於表現這些,只要他是真心的,不是瞧不起人不拿你當回事就沒事,這樣的人更穩重一點。如果是不在乎你的那種,那最...

我是不是想多了!這樣的男朋友

其實我覺得你們倆個人還是需要時間去彼此了解。可能現在認識的時間不長,所以,還有新鮮感。你應該搞清楚他的想法,為什麼乙個月之前他對你那麼熱乎,當他得到你之後,又忽冷忽熱 所以,還是先搞清楚他的想法吧。如果他不是真心的,就趁早放手吧 你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聽你這麼說 我總感覺網上相親認識的不靠譜.你還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