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2022-02-01 08:44:28 字數 4635 閱讀 2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醫學上講,竇性心率不齊分兩類,一類是呼吸性、一類是非呼吸性,前者主要是與生理性變化有關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常見於年輕人,通常不必**,活動後心率增快則消失。後者多半出現在某些心臟病中,同時伴有心電圖的其他改變容易發現。

有些心律不齊卻是某種嚴重疾病的重要表現。發生心律不齊後,既不要驚惶失措,也不要掉以輕心,正確的態度是自己初步判斷一下它的輕重緩急,再決定是否馬上就醫。

首先要看是否伴有其他症狀。嚴重疾病引起的心律不齊,多伴有一些症狀,常見有頭暈、胸悶、胸痛、氣急、多汗、顏面蒼白、四肢發冷等。相反,輕微的心律不齊,仍可以照常工作和生活。

其次看發作的持續時間。如心律不齊來得迅猛,且發作時間持續較長或發作頻繁,每分鐘早搏超過5次以上,多表示病情較重,應及時就醫。相反,來勢不急,持續時間又短,或發作次數少,則多表示病情較輕,可以觀察一段時間。

第三是看有無原發病,特別是心血管疾患。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發生心律不齊時,多表示病情嚴重。

第四是看患者的年齡和病史。對過去已經確認的各種傳導阻滯、房顫、室性頻發性早搏、陣發性心動過速、預激症候群等比較嚴重的心律失常患者,如再發生心律失常或原有的症狀加重,或同時出現其他新的症狀,則提示病情加重,應馬上就醫,不得拖延。

2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是有心臟病變才會產生的,年輕患病可能性不大。而且你的心跳規律,把脈時無異常,就不會有太大問題。所以不能確診為心臟病。

主要還是注意休息,多多運動,堅持一段時間很快就會好的。我男朋友也和你一樣,結果上醫院檢查了一大圈,什麼都沒有看出來,最後在我的英明指導下生活規律,常常游泳,已經全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的心臟病!~~

最好往盡量在11點之前睡覺!~~

如果你持續現在的樣子!~~

你會……

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20

4樓:

如果擔心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有些隱藏的**我們自己無法發現

5樓:

我有時候激動了也會這樣,特難受,不過沒有問題,不要聽一樓的,適當運動就可以。

6樓:

多跑步鍛鍊身體 應該會沒事的

7樓:劇麗顓孫光亮

具體情況不好亂說,沒什麼根據,只能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專業檢查了,身體要緊

8樓:晁赫鄔盼柳

應該是陣發性心動過速,建議到醫院做食道調博檢查誘發確診後做射頻消融術**。

9樓:邢芃幸逸馨

你最好去醫院做個動態心電圖,只有查明原因才能對症**

10樓:家舉符昂

去醫院檢查下吧。做個心電圖和心臟超九,但是如果沒有症狀的話心電圖可能做不出來,背個24小時動態也行,揹著的時候最好運動下,比如說爬爬樓什麼的,時間記錄好。

11樓:月亮門

冠心病,心絞痛都會有類似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這病可大可小。

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12樓:風河之水

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3樓:ccu裡的開心果

建議進行24小時動態心電圖 及進行心臟彩超。

14樓:府爾竹

◆體力活動時有心悸、疲勞、氣急等不適 ,或產生呼吸困難感 ;

◆勞累或緊張時 ,突然出現胸骨後疼痛或胸悶壓迫感 ;

◆左胸部疼痛伴有出汗 ,或疼痛放射到肩、手臂及頸部 ;

◆出現脈搏過速、過慢、短促或不規則 ;

◆熟睡或做惡夢過程中突然驚醒 ,感到心悸、胸悶、呼吸不暢 ,需要坐起來一會兒才好轉 ;

◆性生活時感到呼吸困難、胸悶或胸痛 ;

◆飽餐、寒冷、吸菸、看情節緊張的電影或電視時 ,感到心悸、胸悶或胸痛 ;

◆在公共場所中 ,容易感到胸悶、呼吸不暢和空氣不夠 ;

◆上樓時比以前或比別人容易出現心悸和氣急 ;

◆突然出現一陣心悸、頭暈、眼前發黑 ,有要跌倒的感覺 ;

◆兒童的活動能力比同齡差 ,活動時感覺心悸、氣急、乏力、口唇青紫 ;

◆感冒後輕微勞動也感到心悸、疲乏 ,或走路稍快就覺氣急 ;

◆突然胸部不適而昏倒在地上 ,或有馬上要「死去」的感覺 ;

◆晚間睡覺枕頭低時感到呼吸困難 ,需要高枕而睡 ;◆出現下肢浮腫 ;

◆手指或足趾末端出現肥大、變形 ;

◆臉、口唇和指甲出現青紫、暗紅等異常顏色 ;

◆靜息時自覺心跳有異常聲音 ,或手掌握觸前胸壁心臟部位時有震顫感 ;

◆妊娠期出現心悸、頭暈、氣急或浮腫 ;

◆左肩痛長期不癒。

看看和你的情況相符不相符

1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注意了。快去查清原因對症處理。

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指甲確實可以反映身體的一些毛病,但是卻不能當做診斷一種疾病的根據,只是有乙個指示的作用,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就相信了。其次,呼吸的快慢是自己的習慣,如果你15年來都是這樣的話那麼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的,胸悶我想大多數的人都遇到過,情緒太緊張的時候也會胸悶心悸,可以去醫院做乙個心電圖檢查,如果檢查的時候沒有出現那種症狀就可以做乙個動態心電圖,簡稱「毫特」,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就做一套檢查吧,包括24小時動態心電圖,24小時動態血壓,心臟彩超,平板實驗,心肌酶,甲狀腺素檢查,胸透。如果這些檢查都正常的話那就完全沒有問題了,不過**不菲哦,我也是前段時間做了一好幾樣檢查,花了好多錢呢。

不過最後也沒有問題,所以,以我的經驗來說你的問題不大,可能是壓力太大,保持好的心情,適當的運動,你的症狀很快就會消失的。祝你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到專業的地方檢查,不要憑空想象。

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口疼痛,可能是你學習太累或吃的不太好營養不夠竇性心律不齊,常見,原因同上

心跳很慢,是個好事,說明你的心臟和強壯!

強心跳的聲音可能為早搏,也是你太累和心理作用的原因這麼年輕除非你很胖,不然幾乎不會心肌缺血的冠心病是心肌缺血發展到嚴重階段的時候!1

有心電圖嗎?

綜上:心理作用+學習壓力+加鍛鍊不足+營養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幾小時和幾分鐘疼肯定不是心肌缺血造成的,如果考慮心肌缺血那你心臟早心肌梗死數次,你早就挺了,很顯然不是這麼回事,所以更考慮你是心臟神經官能症,你心跳過慢懷疑什麼供血不足的更是沒有依據的,我建議你做動態心電圖明確你總心率是多少!(這個只是給你看的,因為我並不認為你真的心率慢!很多人臨床老說自己心跳快、慢的結果做了動態後根本不是她想的那樣)

至於你說的第2個問題:心臟一直猛烈跳動將近乙個小時,這個要排除是否室上速發作,考慮你不能提供當時發作時心率、心電圖,所以需要排除該病,如果不是你最後診斷就考慮神經官能症,就是不是病你以為是病,先天病首先幫你排除,先心病一般很難活到你這個歲數,特別還是大毛病沒有這種,想徹底了解先心病你去心外科轉轉就知道了,動2下就氣喘、悶的,你肯定不是。

我的心臟是不是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去檢查了,沒事!

21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盡快做心臟方面的檢查。

有問題早做處理;沒問題也好放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1、考慮早搏可能性大,如果不經常發作,可以不用理會。通常人在緊張、喝茶、激動的時候會出現上述情況。

2、根據你的年齡,可以認為沒有問題。

3、如果確實想搞清楚,那就背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吧 也許會捕捉到問題

23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建議心電圖常規檢查明確,是否有新咯市場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靜是時候心臟的負荷小,所以心跳你感覺不出來,當運動後心臟負荷增加,心臟為了搏出更多血滿足組織供氧,跳動加快,搏動有力,這時你就可以感覺到了,有時候心情的變化也可以引起這個情況,放心,是生理性的不要緊,祝你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

26樓:靠想不到了

這種專業性問題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突然「跳兩下較重的」不代表什麼,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不必理會。

我爺爺心功能衰竭要換心臟家裡我的心臟和我爺爺匹配。我在想要不要給我爺爺換心臟而且我才

你確定是換心臟?1.我國目前接受心臟移植手術的患者還不到200例呢。有關資料顯示,心臟移植後第一年的成活率是85 國際上生存時間最長的患者是30年,國內是12年。心臟移植手術在器官移植中難度最大的,術後需終生服藥,定期複查。2.我國大陸於1978年由上海的張世澤完成首例同種心臟原位移植,病人存活10...

我是不是有問題,我是不是有問題

首先 我不清楚 你是男是女 但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你是男的 下面一直有東西流出那我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影響到了身體健康 如果 你是女生的話 我想那是正常的把 因為女性的下部本來就是 潮濕的 多做運動 注意下面的衛生 最好能堅持每天清洗 如果 還是不見效反而有點癢的話 那很可能發炎了 但如果只是有東...

我有親人得了心臟病,醫生建議做心臟移植,貼吧上有人說可以找到

好沉重的話題 心臟移植,當然首先得是有人捐獻心臟,雖然這樣說不對,但是還是希望有得了不治之症,而且心臟還能用的,還要願意捐獻心臟的。移植成功後,建立在手術成功的前提上,還要新的心臟與身體不排斥,能很好的運作。所以找到這個願意捐獻心臟的好人還是比較難的,乙個人講究完完整整的來完完整整的走,如果不同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