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散熱不好,玩遊戲總突然關機,怎麼辦

2022-06-01 19:45:03 字數 1808 閱讀 1373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您的電腦在正常執行的情況下出現發熱過大的問題,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

1、清理膝上型電腦內部灰塵;

2、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清理系統垃圾;

3、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按win+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選擇「啟動」選擇卡,取消你不需要開機引導程式,然後確定,即可關閉此程式的開機啟動。

4、如果進行上述操作後機器的散熱問題沒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建議您可以首先嘗試儲存重要的檔案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若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仍沒有解決,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請工程師幫您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2樓:

買乙個超級給力的cpu散熱風扇,或者降低你房間內的溫度

3樓:耳仔煜煜

有維保就送維修點咯,木有維保就找維修店幫你做一下清塵,用久了,積塵過多,一方面靜電,另外一方面就是過熱,都會造成宕機

4樓:風亦易寒

去聯想維修點讓他們幫你清下塵,更換下矽膠,再加裝個散熱器

聯想一體機玩玩遊戲就黑屏。宕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台電腦中,在乙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6樓:爽朗的詐屍丶

高溫 cpu自我保護系統 發熱導致的關機 清理灰塵檢測風扇轉速, 要想徹底解決還得需要 散熱外設

一體機的散熱不好怎麼辦?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由於一體機電腦的特殊結構,目前的一體機電腦還無法加裝獨立顯示卡裝置,同時也無法更換電腦主機板上的獨立顯示卡晶元。

台式一體機好不好,一體機電腦好不好?值得購買嗎?

先分析一下一體機的構造!其實就是台式電腦的顯示器鍵盤滑鼠,筆記本的機身融合在一起的個不倫不類的東東!就是為了迎合市場迎合某些人的另類審美觀!就為了!節省空間!但還能有台機寬大的視覺感覺!要說效能和台機沒的比!一體機和台機比!其實就是筆記本和台機在做比較!移動cpu和台機cpu效能哪個高哪個低!應該不...

請諸位幫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好不好玩遊戲

cpu麼,不超頻最好的選擇就是e3 1230 v2,便宜,效能超越所有i5,功耗還低 顯示卡 映眾沒出過gtx670ti的卡,只有gtx670散熱器 普通的就行了 主機板 不上ssd的話,b75就足夠了 cpu換e3 不過沒有670ti這型號吧 建議用670 其餘沒什麼 主機板是技嘉ga z77p ...

這個一體機配置能玩大型遊戲嗎還有FPS由什麼決定

顯示卡不行 記憶體也有點小 fps由cpu的運算能力 記憶體 顯示卡的運算能力決定 這絕筆不是乙個一體機的配置。這絕筆是乙個垃圾二手貨堆砌出來的配置。這垃圾到極限的顯示卡絕筆跟大型遊戲無緣。fps主要由cpu顯示卡決定,記憶體和硬碟效能也有很大的影響。cpu什麼鬼東西,顯示卡真入門級。fps跟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