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運村怎麼到秀水街呀

2022-06-01 17:25:03 字數 893 閱讀 9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亞運村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永安裡 站下車; 全程約17.7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亞運村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1(四惠建材城-北京西站) 在 四惠橋 站上車, 在 永安裡路口西 站下車; 全程約18.5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40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北辰橋西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永安裡 站下車; 全程約18.6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40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北辰橋西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一線(四惠東-蘋果園) 在 四惠 站上車, 在 永安裡 站下車; 全程約18.7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亞運村 站上車, 在 朝陽公園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03(鬱金香花園南門-北京西站) 在 朝陽公園橋東 站上車, 在 永安裡路口北 站下車; 全程約18.1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40內(黃土崗村-黃土崗村) 在 北辰橋西 站上車, 在 四惠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1(四惠建材城-北京西站) 在 四惠橋 站上車, 在 永安裡路口西 站下車; 全程約19.4公里。

2樓:

秀水街一點都不好,簡直就是賣破爛的,淘東西都很難,實在是與名氣不相符,建議你不要去了,失望!

從北京站怎麼到亞運村圖書大廈

我就住亞運村圖書大廈那邊,從北京站進2號線,到崇文門換成5號線到大屯,a1口出往西走800公尺就到了,而且最快 起點 北京站 北京市東城區毛家灣胡同甲13 步行至車站 步行方向 6 站 乘坐 地鐵2號線外環 西直門 西直門 在 北京站 站 上車 在 安定門 站 下車 約 100 公尺 步行 步行方向...

廣州從客村到珠村怎麼去

1.從客村走約590公尺到墩和站1坐b7路快線 坐16站 b7路 139路 坐21站 到東圃客運站總站下.走約510公尺到珠村站 2.從客村走約500公尺到地鐵鷺江站d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 坐6站 到地鐵萬勝圍站轉乘地鐵四號線 坐1站 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2站 到地鐵三溪站c出入口下,過馬...

從晉江到樟腳村從公車怎麼走,從晉江到樟腳村從公車怎麼走

公交線路 k902路,全程約19.4公里 1 從晉江市步行約460公尺,到達晉江行政中心站2 乘坐k902路,經過30站,到達公交大廈站3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樟腳村 從總站到樟腳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k307路,全程約3.2公里 1 從泉州客運中心汽車站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