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這個版本的強勢上單適合打低分段的

2022-06-01 15:55:05 字數 3327 閱讀 2390

1樓:說謊囧眼睛

現在上單強勢的基本越到後期越無力 爆發不夠 團隊貢獻最大的就是蘭博了 大放得好不好決定團戰贏不贏 但是你要先看明白即便像女刀這類團站好的英雄 你再上單發育不起來也是廢的 真低端局再到高階局線上都無敵的是蜘蛛女皇 坦克法師,只需要乙個法穿鞋和小面具就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技能從單控到逃生到追擊全能只要你手速快 團戰能先手暈人發起團戰也能切後排也能保護adc

2樓:馬青寅

蘭博強勢,前期被殺被壓後期一樣可以超神。而且不像煉金需要幾個大件才成出山。

蘭博有個鬼臉就能出門了,再出冰仗就無敵了。

團戰只要大招放好,翻盤不是夢。

3樓:淸俠

潘森、石頭人、蘭博。尤其是潘森和熔岩,在低端局是很致命的。而蘭博作為超級imba的上單,已經橫行了很久了,從比賽裡也能得知,蘭博上單是多麼可怕。

4樓:達文西炒辣椒

根據你的情況,玩慎、和帶傳送的石頭人很不錯。

夠肉的同時,能很好的支援隊友,多個減速控制技能。

5樓:

螳螂 卡茲克 推線能力很強,單殺很團戰都很強勢,尤其是團戰,可以說是人頭收割者

高富帥 傑斯,上單和重單都很強勢,團戰可以保護後排,也可以去切對面的後排

潘森,單殺和騷擾很強,大可以遠端支援,而且帶控制。

6樓:

潘森 蘭博 鱷魚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q是範圍傷害.大招切割戰場.e減速追殺.w護盾.

全明星賽上pdd用蘭博大亮.

本版本強勢上單之一.線上強 團戰強.1v2也強.

lol當前版本比較適合低分段上分的英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馬,和塞恩,還有豬妹,冰女,這四個吧?都是大團的好手,低分段線上打贏了沒用大家站位都沒有那麼厲害,這些英雄都是可以分割戰場的英雄。而且容錯率比較大。

9樓:喬迎育

樓主你好 德瑪西亞皇子,黑暗之女,不祥之刃蠻王

都是比較適合低分段上分的英雄,可以去龍珠直播平台看關於lol的直播來了解遊戲

10樓:西瓜樹上的青蛙

德瑪西亞皇子,黑暗之女,不祥之刃

11樓:hhh低

這個版本上單半肉的比較好

12樓:mc丶

現在暴走蘿莉是最好的,不知道下次版本怎麼樣了

lol求版本強勢上單。以前在低分段時我**用的好,現在過了半年不會用**了。求**的打法,**在這

13樓:青鬆散人

強勢上單是麗桑卓,納爾,大樹瑞文

14樓:羞澀香草芬蘭

版本強勢的冰女,納爾,蘭博,大樹。**一直就那樣,6級之後質變。這個版本還行吧,e的cd很短,後期團戰放兩個不是問題。

打法就是一級開e越兵線打,之後猥瑣到6,敲兩下小兵,q上去開w普攻對面,一下可以打對面幾乎半管血,如果對面敢還手開e繼續打。**太需要發育,很需要等級。後期帶線挺爽,不過是有傳送的情況,沒傳送老老實實打團吧

15樓:

**還是那麼強勢……我喜歡ap,ad雙修前期過渡,後期ap爆發

lol每次版本更新,一些英雄就會崛起成為強勢上單,很多人就會因為想上分而去使用他,但我不喜歡跟著版

16樓:raingod丶

你好,我是一名網通二區大師分段的玩家。

中低分段以下上分其實不是看陣容有多強,是看個人基本功操作以及對遊戲的理解壓制。

選用當前版本強勢的英雄肯定是很好的想法。但是盲目跟隨版本,你去玩一些你不會玩的版本強勢英雄在低分段其實不如用你最熟悉最拿手的英雄來的好,或者把版本強勢英雄多練習一下讓這個英雄成為你的拿手英雄。這樣很容易從低分段脫坑。

但是一旦打到中高分段的時候,過於強勢的版本英雄肯定不容易拿到,很容易被ban或者被pick。

所以,個人建議是,

低分段上分最好選擇乙個版本可以用的英雄又不會被ban被搶,或者練乙個版本不弱的冷門英雄也是乙個上分的好方法,但是冷門英雄往往弱。所以沒必要去專心練乙個英雄,t1t2的英雄挑幾個都練一下才是最好的。

最後,諾手並不是沒有高分段玩家,你可以開啟tgp看一下國服排行,看看電一高分段的大神玩家是怎樣出裝和怎樣配的符文天賦。上單這個位置沒有無敵的英雄,克制性還是挺強的,有時候盲目選擇乙個英雄並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最好是看看對手的選擇和自己陣容的搭配。就算你每把都玩得不錯也不一定會贏,要多跟隊友交流,這是五個人的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玩諾手,我的信仰是亞索,經管被削的很慘,我依舊會玩下去,信仰始終是信仰,不會變的

18樓:jj勃起超度

諾手上不了高分的,你要玩白金極其以下就可以再高就不行了

19樓:丿happy百分百

遊戲開心就好,我覺得和盆友一起玩不管輸贏都挺開心的,乙個人玩沒什麼意思

20樓:十九今天也很想你

遊戲吶,開心就好了,糾結那麼多

21樓:誰睡我睡誰

1500小黃帽留!印!

22樓:二過客二

信哥無敵,信哥霸氣。誰能阻擋我說^_^還有誰?^_^

lol低分段強勢上分的英雄,團戰好打的那種,

23樓:我就是個老拐

蠻信易,低分萬金油。目前匹配到**的,打100場勝率63左右

lol低分段隊友不順的情況下,自己是上單有優勢應該如何帶節奏

24樓:day暮詩

分為如下幾種情況

你有優勢隊友小蹦但是能守塔下補刀問題不大,這時候你就死命的壓線吸收打野火力,能1v2就最好不能就做好眼位及時撤走,能推多遠推多遠。

隊友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這時候你要做的不是擴大你自己的優勢,而是利用你的優勢幫助你的隊友,上單一般是半肉,前期你有優勢的話半肉打團的作用不用我說,幫你的隊友盡量挽回劣勢,其實最主要的氣勢上的壓制,一波團戰能打好,中期隊友再穩一點基本問題不大。

隊友心態**,各種無腦對噴,打野你個辣雞就知道刷野,下路乙個眼都沒辣雞輔助,adc你tm除了送人頭還會幹嗎,中路你tm牛b酒吧對面中單送超神啊傻吊,這時候你怎麼爽怎麼玩就好了,啥都別管了。

25樓:風流倜儻權伯光

帶線,叫隊友做好視野,敵方打團了就繞後tp,盡量做出復活甲,提雙抗還可以賣

請問lol鱷魚上單現在這個版本還強勢嗎?有什麼好的上分英雄呢

鱷魚基本上還算是能玩.但是想用鱷魚上分的話。很難這個版本的上單。刀妹 人馬 納爾 冰女。都是很強的上分英雄不過你要是鱷魚玩的很6的話.還是很容易的.比較英雄是玩家操作的.中路上分王牌 安妮,馬爾扎哈。任何時候都不能小瞧這兩位ap,其實鐵男也不錯,但是太容易被針對,所以也不多說。ad暫時不強,所以不做...

LOL這個版本瑞茲上單怎麼樣,lol這個版本流浪法師瑞茲上單強勢嗎?

腿短是瑞茲的硬傷,對拼很容易讓對手逃脫或者自己無法逃跑。前期傷害不足,前期的瑞茲是非常脆弱的,而上路在前期也是打野重點照顧的物件。消耗能力不足,瑞茲前期除非出吸血書這樣的裝備,否則只通過天賦和大招的吸血是不夠的。但是瑞茲前期必須盡快做出時光杖,甚至連吸血槍都不會考慮。現版本中非ban即選的存在,能肉...

LOL這個版本哪些6300的上單英雄好

我一般用掘墓 上單一霸 可以打包任何乙個人 最差也可以一換一 壓制對手 一點問題都沒有 龍女 夢多 鱷魚 愛誰誰 不過缺點也很多 短腿 手短 外加爆發不足 核心三項 魔切 主要以消耗為主 史上第一消耗王 高消耗 中回覆 拳頭公司人家發話了 海盜 掘墓 永不加強 這就能看出 什麼叫永恆 鱷魚,龍女,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