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為什麼就一定要面試和寫簡歷

2022-06-01 15:35:02 字數 2143 閱讀 5928

1樓:不要相信答案

其實那也是沒辦法的~要不你說還有什麼辦法比這更好的~總不能不和你了解了解就給你去上班吧~或者給你兩天的時間去公司上班吧~那這樣的話公司會很亂的,畢竟面試一方面還可以看看你的臨場反應能力呀~還有可以很直觀的知道你的工資要求等等問題.這東西最主要還是考驗你的一些知識面能力和應變能力~

認了吧~朋友~我們還沒當老闆之前就得給人這樣糊弄,這是社會就是這樣的,等你當上了老闆你或許也會這樣試別人~

呵呵~~想想也恐怖哦~這樣是惡性迴圈~呵呵

2樓:開易夢

簡歷麼當然要的,看你有什麼能力了

面試嘛個人認為看你長的好不好看,會不會說話,更深入的了解下你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不,挖掘你其他地方的閃光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在看你重不重視這份工作,出社會就不是學校了,很多的東西都得學會去適應,改變自己,去與社會相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的人太多了,面試官都不知道今天看了多少人,空下來就看看你的簡歷了,根據面試時的印象來決定錄用誰。

沒錄用的簡歷就進了檔案粉碎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站在老闆的角度想想

求職簡歷的重要性,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寫簡歷

6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是給企業的第一張"名片",對於用人單位來說,簡歷是第一關, 面試才是第二關。在簡歷中,人事經理往往會側重於觀察簡歷是否已經達到了招聘條件,如果達到了則會考慮通知當事人來面試 。

求職中,為什麼有些公司不看簡歷就通知求職者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案明顯錯誤,如果你去過一家象你說的公司,看人事做事就知道為什麼了。人事做給老闆看的,來面試的人越多越代表人事工作盡心,沒偷懶。

坑的就是來面試的。尤其是人事助理都不看簡歷就**邀約面試,來了就填張單子給人事主管去面試,基本都是糊弄人做給老闆看的,後期把厚厚的面試單子給老闆一遞,我本月又面試了多少多少人。這種面試就屬於糊弄鬼的。

8樓:狂愛智慧型家居

有的工作,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只要是個在找工作的,他們都會問一問,是否願意在他們公司去上班。再就是,很多hr,其實是有招聘任務的,面對海量的簡歷,首先是需要尋找那種適合他們的人,然後是當然是先把自願投簡歷的人蒿進來。

自己來投的,這樣的人成功率更高。

面對要求比較多的公司,hr可能是看到你的簡歷裡有符合他們要求的就通知你了,並不是只停留在你特別突出的這一塊。

再就是看簡歷和面試你的人,一般都不是同乙個人的。面試官每天會面試很多人的,大部分開始面試你了,才看你的簡歷,不然如果你不來面試,他也不用看你的簡歷了,這個工作就不用提前了。如果是很看重你的人,看過你的簡歷,還是想聽聽你的自我介紹的,一面是複習一下看過的內容,同時也是建立對你的第一印象,畢竟在紙上和面對面的立體是不一樣。

不管在哪個城市裡都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你是新人,我覺得這個對於你來說不是問題,很正常。如果你已經工作好幾年了,有一定經驗,你可以在去這個公司之前,在**裡把你的需求都全部溝通一下,然後自己再查一下,如果確定了,再去。

避免浪費時間!

網上找工作,上面都寫著帶簡歷面試,不帶可以嗎?

9樓:老貓

分公司吧,我當初面試的時候有的公司提前把網上的簡歷down下來列印好了,有的就得自己帶簡歷,還是帶著吧,以防萬一!

10樓:路見不平

可以的,要文憑我沒帶都可以

11樓:邊城木子汐

不帶基本上沒人會對你有興趣

簡歷是什麼?找工作必須得有簡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就是自己的基本資訊和經歷表。

1、一般類辛苦工作是不需要的

2、需要學歷的崗位一般都是要簡歷的,因為人事面試會看並且根據這個來提問謝謝

13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簡歷就是個人成長經歷過程簡單介紹一下,找工作,與人初次打交道都有必要操作

14樓:

可以說是你的書面自我介紹吧,不一定!

找工作為什麼要加微信,找工作面試的人讓我加微信。可是朋友圈都是微商正常麼

方便聯絡吧!大概是。現在都是網路世代了,所以。有些事了解詳細一點,有些是故意騙人的。可以更細緻的給你講訴你所工作內容 別有用心肯定沒好事兒 找工作面試的人讓我加微信。可是朋友圈都是微商 正常麼 這個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事情,人家在工作之餘做做兼職的事情也是正常的呀,只是加了你為了他的微商的事情,所以你可...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生兒子,人為什麼一定要工作呢?

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遭到很多的人痛斥 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非也,我不是重男輕女的人,但是血淋淋的現實告訴 女人必須要要生兒子,與傳宗接代和重男輕女沒多大關係。理由 一 女兒終究要嫁人,還要伺候男方全家 守護女兒的長大,就像呵護一朵花開,所有的等待,飽蘸溫暖。沒有人會想到,女兒出嫁時,是父母最落...

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

家務是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都工作的前提下,男人和女人都要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家務。你會做 不用做 算你有本事 你會都不會做 那就是你無能 有什麼好驕傲的 過去我們經常說 哎呀 我有傭人 我有鐘點工 你連鐘點工都做不好 你怎麼指揮鐘點工做呢 所以你會做 你不用做 厲害 你不會做 只是你無知無能 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