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做家務?

2021-06-07 14:00:43 字數 868 閱讀 8470

1樓:

家務是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所以都工作的前提下,男人和女人都要承擔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家務。

2樓:小花豹

你會做~不用做 算你有本事 你會都不會做 那就是你無能 有什麼好驕傲的 過去我們經常說 哎呀~我有傭人 我有鐘點工 你連鐘點工都做不好 你怎麼指揮鐘點工做呢 所以你會做 你不用做 厲害 你不會做 只是你無知無能 就別炫耀了

3樓:來自徐庶廟害羞的褐耳鷹

做乙個女人難到就不認為做家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除非你是個非常非常強的,(女強)人,如是那樣的話,可以不做家務,讓你身邊的人給你當…。

4樓:我真的叫王宇飛

誰說女生就一定要做家務,男生也可以做啊

5樓:凍結那一面

男人為什麼要掙錢養家? 都是祖傳的。

6樓:折項蒲詩蘭

答:不一定,因為,家務也可以男人來做.

7樓:應有福勵風

那也許就是人們所謂的傳統觀念吧,因為自古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的.

傳統導致了現狀.!就是女人是相夫教子,洗衣做飯!

8樓:渾濮歐陽雨蘭

家務不可以包給乙個人的,應該是誰先到家誰就做,生活需要互相體諒,誰閒了就多做一些,忙了就少做一些,又沒有什麼死規定。全靠自覺志願的。要靠女人來做家務的想法是站不住腳的。

9樓:輝康泰索陽

做家務其實很簡單的,你不一定非要自己做,但是自己一定要會做,因為這是生活的基本技能。很簡單的,基本上看看就會了,如果有錢可以請保姆做,因為這些工作的價值並不是很高,所以可以把時間用來做更有用的事情。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做家務呢,為什麼女人就要做家務?

也沒說女人非要做家務啊,你做家務是不是不甘心啊,呵呵,其實誰做家務誰做外面的工作,是一種家庭分工,也是自然分工,在家裡只要都願意誰做家務都行,特別是現在男女都要工作,誰回家早就應該誰先做家務。但從男女體質差別來看,輕體力比較適合女人做,重體力比較適合男人做,所以習慣是女人做家務,男人做外面的活,這是...

分手了就一定要做仇人嗎,為什麼分手後就成仇人了

那要看雙方願意不願意做.我只能說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情人分手了,大都成為仇人?男女之間的感情是說不清楚的,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一旦分手了很多人都會當做仇人來對待,這種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大多是由愛生恨吧,感覺自己曾經瞎了眼會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甚至聯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情,都會想到對方而產生厭惡的...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生兒子,人為什麼一定要工作呢?

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遭到很多的人痛斥 都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非也,我不是重男輕女的人,但是血淋淋的現實告訴 女人必須要要生兒子,與傳宗接代和重男輕女沒多大關係。理由 一 女兒終究要嫁人,還要伺候男方全家 守護女兒的長大,就像呵護一朵花開,所有的等待,飽蘸溫暖。沒有人會想到,女兒出嫁時,是父母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