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過我爸爸死了,過幾天又夢見我媽媽死了,那種感覺很難受,為什麼我會發這樣得夢啊

2022-06-01 15:35:01 字數 6242 閱讀 4713

1樓:我的新名字了

你別擔心!弗絡依德《夢的解析》裡面說過親人死亡的夢多是表達一種潛意識裡面對親人的怨恨,因為不被你的理智所容許,所以你意識不到.夢是慾望的滿足,但並不是說你希望他們死去,只是抒發內心的感情.這種怨恨可能來自童年的記憶,比如他們打你,你恨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夢有很多是代表反意的。因為在生活中我們違背心意太多,而在夢中我們要扭轉。

其實這個夢說明你不怕事,有大氣。當不要辜負啊!

3樓:榴蓮我

我有過類似的夢,很真實,醒了之後,大汗淋漓,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呢。

我當時是在外地求學,離家很遠,很久沒見到爸爸媽媽了,是因為太想念他們了,又看了衛斯理**,才做這樣的夢。不知道樓主是什麼情況下做的夢,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有道理的。樓主可以聯絡你這段時間的想法,看能不能消除煩惱呢?

要不就打**問候爸媽一聲,先求安心吧!

4樓:

沒怎麼代表。 反正自己的老拌有什麼3長2短他也不怎麼想活 我這邊有2個老人 男的先死了 女的第2天就死了 好好陪你媽說話 別想不開就行了 你夢不代表是真的。 別太迷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中說道「見人死自死皆吉」,是好事。

從心理學上說,是你馬上要自立的象徵。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真實的,也許是你爸媽最近對你太嚴格吧!!!

7樓:

家裡會有好事發生哦!!期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屁話````我夜夜做夢我變了富翁```醒來還不是負翁乙個````

我以前夢見爸爸去世我爸爸過了沒多久就去世了,現在又夢到母親去世我應該怎麼辦

9樓:團長女秘書

夢是嚮往,夢

是恐懼。

夢是思想,夢是記憶。

夢是性格,夢是心情。

夢是真實的自己,沒有面具沒有偽裝。

夢充滿心理暗示,是現實生活缺憾的彌補。

人們總是問我,為什麼會夢到可怕的事,讓人夢醒後仍不寒而慄。

五千年鬼神文化的渲染,讓人產生一些不科學的迷信、觀念,這種迷信和觀念會不知不覺地融入到我們的思想裡,根深蒂固而卻不自知,這屬於虛無飄渺的玄學範疇。很多人就利用這些所謂玄學來欺騙他人,賴以謀生。

我們的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可怕的事,令人恐懼,令人生畏,令人顫抖。我們的大腦會不由自主地依照神秘的玄學去解讀這些可怕的事情,於是,恐懼和神秘的印象深深地鉻進了大腦裡,被如實地記錄下來,形成神秘的檔案檔案。

這些不自主貯存在大腦裡的可怕的資訊平時不會表現出來,但它是存在的,存在於大腦之中。總有一天,當我們熟睡時,當大腦不受控制自由散漫的時候,大腦便不經我們思想的指令,潛意識地、無意識地、不經意地、不由自主地將這些神秘而恐怖的檔案檔案,從浩瀚的腦海裡提取出來,隨意組合,從而演繹成我們所說的惡夢。

夢到爸爸去世,沒多久他走了。

這說明你有過擔心他的安危或健康,夢裡就會對你的擔心進行演繹。

現在你眾多到媽媽去世,同樣說明你有過擔心她的安危或者健康,夢裡仍然對你的擔心進行了演繹。

爸爸的去世和你的夢沒有直接關係,這屬於巧合。

媽媽以後會怎樣,和你的夢也沒有直接關係,你的夢決定不了別人的生死,決定不了別人的命運,改變不了這個世界。

否則,宇宙早就不存在了。

夢預示不了什麼,只是你潛意識的一次表演,是你心理活動和情緒的放大鏡,充分演繹你心中的所想所思,哪怕是一閃而過的念頭,也會在夢裡被演繹成情節離奇的電影。

所以,請不要驚疑,也不要迷信。祝你和家人幸福平安!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無疑問請採納,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心理過分緊張的原因,有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意思,要是不放心,就帶老媽做一下全面的身體檢查

11樓:時展年華

帶她去醫院做全身體檢,沒病放心.去鄉下找個巫婆算是不是有這個劫數應該什麼避

我前幾天夢到爸爸去世,後來沒過幾天又夢到媽媽去世,有什麼徵兆的,該怎麼辦?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是一種安寧、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

------周公解夢

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還會有財運或你會收到朋友的禮物。

母親主壽 母親是自己生命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命。 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下面試你的夢境,恭喜!)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夢到爸爸去世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後可能會接獲到好訊息,讓你感到非常的開心。而如果爸爸在夢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是留下什麼話給你,你一定要記住,並馬上去做,將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以上並非本人觀點,而是汲取網際網路資源整理而成,僅供參考,請勿操作)

13樓:這女子

是因為你太在乎他們,依賴他們。做這種夢只是暗示你不想失去他們,害怕失去他們。不過夢是相反的!

你夢到家人去世,說明他們會活的健健康康!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夢。不要放在心上。

與其胡思亂想你的夢,不如好好活在現實生活裡。常在父母身邊享受那份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擔心他們出事。珍惜現在,好好孝順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壓力很大,放鬆下

夢本來就是人在胡思亂想,你在睡覺前想什麼太多,就會夢到這些事,你越在乎,就越容易發生

兄弟,放寬心態、沒事多運動運動,緩解下壓力別一天胡思亂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這是個好夢,夢到誰死就說明誰最近還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一下自己嘍,珍惜現在,對父母盡孝,去問候一下,去關心一下,給爸爸媽媽買件衣服或者小禮物,買點菜,或者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公園散散步

我夢見我爸爸死了,我媽媽告訴我說是被人砍死的,後來有夢見我家裡人結婚,又看見我爸爸存在

18樓:牛xx的小

孩紙別內心恨老爸哦!

我做夢夢見我媽媽死了,這是為什麼?幫忙解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媽媽的屍體,意味著溝通不利。

20樓:甲木參天

夢見媽媽死了,這是好事,是在給你母親增壽

21樓:over神

網好的想吧,萬事都有陰陽,該來的總會來的,不該來的永遠都不能出現

22樓:紫色糖果阿狸

夢見媽媽被人殺,預示著自己關係媽媽不夠。

夢見我爸殺我媽媽,夢見爸爸都死了,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夢學,人疲倦的時候就會容易做夢。你在夢境中

做夢,表示你相當的疲倦。不過隨著夢境中所作之夢的不同,其解釋也會有差異。若其內容有好的意思,則暗事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如果不好的內容,則表示會有好事發生。

你夢見的內容都不是好的,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夢中做夢還有另外乙個解釋,表示你的現實生活中面對著一些讓你非常煩惱還有恐懼的事情,你的潛意識裡面很擔心那件事情。你夢見了你父親死了,可能表示你的潛意識裡面很怕失去你的父親,意味著你很擔心你的父親和你的家人,你很想念你的家人。

你的心中可能對自己長久沒有回家感到歉疚,或者你覺得自己不夠孝順,你的潛意識裡面告訴你要多多珍惜和孝順你的父親和家人。另外乙個解釋就是,父親是權威的象徵,你夢見父親死了,也意味著你很怕失去保護,你缺乏安全感。你在夢裡回家了,意味著你很想放鬆自己。

你的現實生活應該讓你覺得很疲勞,你想多休息。其實,夢是我們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和對未來的展望。沒有乙個人是可以真正幫你分析你的夢,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樣過的,沒有人知道你有些什麼煩惱,或者願望。

你要仔細想想看,你就會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做這樣的夢了。不必太過擔心,夢是不能表面分析的,沒事的,以後多多孝順父母就可以了。從古代解夢的方法來分析,夢往往都是相反的,好夢意味著不好的事情將會發生,不好的夢意味著好的事情會發生,所以你不必太過擔心。

24樓:小胖妞

夢是相反的 你可能壓力大了

25樓:心心相印

夢裡的一切相反於現實的一切

26樓:aicefang大本營

你爸爸經常和你媽媽吵架

夢見我的爸爸死了,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夢學,人疲倦的時候就會容易做夢。你在夢境中做夢,表示你相當的疲倦。不過隨著夢境中所作之夢的不同,其解釋也會有差異。

若其內容有好的意思,則暗事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如果不好的內容,則表示會有好事發生。你夢見的內容都不是好的,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夢中做夢還有另外乙個解釋,表示你的現實生活中面對著一些讓你非常煩惱還有恐懼的事情,你的潛意識裡面很擔心那件事情。

你夢見了你父親死了,可能表示你的潛意識裡面很怕失去你的父親,意味著你很擔心你的父親和你的家人,你很想念你的家人。你的心中可能對自己長久沒有回家感到歉疚,或者你覺得自己不夠孝順,你的潛意識裡面告訴你要多多珍惜和孝順你的父親和家人。另外乙個解釋就是,父親是權威的象徵,你夢見父親死了,也意味著你很怕失去保護,你缺乏安全感。

你在夢裡回家了,意味著你很想放鬆自己。你的現實生活應該讓你覺得很疲勞,你想多休息。

其實,夢是我們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和對未來的展望。沒有乙個人是可以真正幫你分析你的夢,因為沒有人知道你的生活是怎樣過的,沒有人知道你有些什麼煩惱,或者願望。你要仔細想想看,你就會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做這樣的夢了。

不必太過擔心,夢是不能表面分析的,沒事的,以後多多孝順父母就可以了。從古代解夢的方法來分析,夢往往都是相反的,好夢意味著不好的事情將會發生,不好的夢意味著好的事情會發生,所以你不必太過擔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1、夢到活著

的親人去世:預示親人會身體健康,自己近期運勢也**,會有好運氣。

2、男性夢到活著的親人去世:說明高昂的鬥志及超級的效率,能夠讓工作崗位上的你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在工作場合中,能遇見賞識你才華的新朋友。

3、職場新人夢到活著的親人去世:表示工作上情緒穩定,既定的計畫可望順利地完成,會從增長的業績中獲得成就感。不過,與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些挑剔和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夢見爸爸去世,借樓說破,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平安長壽。

30樓:三千的執著

我也夢到了,借樓說破,希望爸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31樓:管哥哥哥

我也夢見了,覺得自己碌碌無為,不夠優秀,沒有讓父母面子有光,所以有些壓抑

32樓:桀驁且迷人

我也是剛剛夢到的,借樓說破,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平安長壽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了,借樓說破,希望爸爸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34樓:熱心網友

可能是啊你比較思念你的爸爸吧嗯如果你害怕的話你可以跟你爸爸說一聲讓他多注意最近一些安全問題少出門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有預兆,我也是幾年間的時間夢見爸爸三次去世,爸爸真的去世了,夢境跟現實一樣!你要注意,不要讓悲劇發生!

36樓:黑珍珠

醒來抑制不住地哭,借樓說破,希望我爸爸可以長壽,健健康康的,我最愛的所有家人門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借樓說破,希望爸爸以及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38樓:丶離心咒

剛剛夢到被嚇醒,藉口說破,祝願爸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39樓:詩狼哥

我也夢到了,借樓說破,祝我父親長命百歲!

40樓:凡鳥自王

昨夜我也夢到了,今日借樓說破,希望父母身體健康,一切順好!

41樓:沙漏

夢到爸爸看不到我事業的成功,我好難過,借樓說破,我希望無論怎麼樣我們一家人都能完完整整,幸福平安!

42樓:黑暗蘿莉大陽

我夢到了 借樓主破 謝謝 祝願爸爸健康長壽

我夢見我爸爸的墳頭上開了口了,我夢見我爸爸的墳頭上開了乙個口了

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夢見爸爸的墳被刨開,棺蓋被開啟了 我夢見爸爸的墳被刨開,棺蓋被開啟了 解夢 吉凶指數 7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自我肯定,美滿知足。你這兩天心情極佳,哼著歌上班上學,連腳步也跟著...

夢見聽到我爸爸在房外講話,我夢見我爸爸和我物件和我在乙個房間睡覺

夢,是人的睡眠中自然出現的乙個過程,是比較正常的自然現象,生物學規律使然。據相關睡眠研究表明,如果剝奪人的做夢過程,則會嚴重影響睡眠質量,導致各種疾病產生的。所以需要理解和接納做夢的自然反應,同時放鬆身心,坦然面對就好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我和同學一起走,路過我家老房子,正好我爸在屋前幹農活,看到我叫...

我今天夢見我爸爸死了?然後我就哭醒了

放鬆一點,與父母多交流,與朋友出去玩一會兒,祝你越來越開心 夢都能對你打擊的話,那只能說明你沒有責任以後乙個人去扛起乙個家嗎?昨晚夢見自己父親去世,哭醒了。預示著什麼 藉口破夢,夢到父親去世,在夢中都能感覺自己的心痛,哭著醒來,不管怎樣都希望父親身體能夠健康,順順利利 借樓破夢。夢見父親去世。查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