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藍屏三次了,每次都是玩遊戲的時候

2022-06-01 15:35:03 字數 596 閱讀 3948

1樓:

解決方案:

第一步:首先開啟命令列提示符, 執行"chkdsk /r"(注:不是chkdisk, 感覺象這個, 但是……)命令檢查並修復硬碟錯誤, 如果報告存在懷道(bad track), 請使用硬碟廠商提供的檢查工具進行檢查和修復.

第二步:接著禁用所有即使掃瞄檔案的軟體, 比如:防毒軟體、防火牆或備份工具.

第三步:右擊c:\winnt\system32\drivers\fastfat.

sys檔案並選擇"屬性", 檢視其版本是否與當前系統所使用的windows版本相符.(注:如果是xp, 應該是c:

\windows\system32 \drivers\fastfat.sys)

第四步: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程式, 特別ide驅動. 如果你的光碟機、可移動儲存器也提供有驅動程式, 最好將它們公升級至最新版.

2樓:風中人

應該是系統的散熱問題,主要是cpu和顯示卡晶元的散熱,因為在遊戲時cpu和顯示卡晶元全速執行,熱量積聚,一但到了限制溫度就會重啟或出現藍屏。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過高....

下個軟體看著溫度

電腦藍屏了,是怎麼回事?月都出現三次了

可能是你的硬碟出現了壞區,建議到專業電腦維修機構檢測。顯示卡的問題 那是代表你沒有正常關機,以後要注意。這樣容易損害硬碟 藍屏最主要的兩個原因 記憶體條問題 可用軟橡皮擦拭或更換記憶體系統問題,重灌d 電腦乙個月藍屏了三四次了 是0x000000d1,每次重啟之後就一切又正常了,直到過段時間又出現這...

電腦一天藍屏三次是什麼問題啊,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怎麼解決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

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三次,三次都拒絕了,和她吃飯,每次都給我夾菜,害怕我吃不飽,我讓她也吃,她說

小名謫仙是正解,女人就是這樣的 你越對她好 她就越不在意 你越隨便 裝的越高傲 她就反而會喜歡,送你四字 欲擒故縱 可能是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但是吧 應該是沒有愛情的感覺的吧 女生講究的不就是感覺這麼點事麼 電視劇集小丈夫中說男主是寵物型男友,松鼠。你沒大男人的氣息 在事業上也有限 向我喜歡的女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