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採取保守治療多久能好,請問,我右肩鎖骨骨折保守治療已經半個月了,昨天去複查說有點移位,買了吊帶吊著了,吊多久有效呢 應該

2022-06-01 12:20:02 字數 1815 閱讀 6288

1樓:天使醫生

你好,固定後注意抬高患肢的前臂,90度懸吊起來,這樣可以幫助血液迴圈,利於消腫恢復。藥物方面 建議你 配合 服用 專業 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患肢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2樓:呼溫

骨痂什麼時候能長好,這取決於你選擇的醫生的**水平和藥物效果快慢的問題,一般的骨折,早期第一時間能得到民間中醫中藥對症**,40天左右可基**,40天後拍片看到斷處骨痂生長良好,**最普通的骨折,超出二個月仍未**的,那就是醫生的**水平和藥物的問題,這時需要另尋高明,以免延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鎖骨骨折 找個好點的捏手 捏好 養100天就ok了

4樓:黃塔祖傳膏藥

一般4-5週拍**可以看出骨痂通過骨折線。兩個月以後就可以活動鍛鍊,基本上就好了。

請問,我右肩鎖骨骨折保守**已經半個月了,昨天去複查說有點移位,買了吊帶吊著了,吊多久有效呢?應該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鎖骨骨折一般保守**效果也是可以的,一般懸吊固定,防止肌肉牽拉導致的嚴重移位。一般懸吊六周到八周左右,注意加上手指活動,睡覺時右手正常放在肚子上或者胸前就可以。

右鎖骨骨折保守**三個月癒合,多長時間可以提東西,對抬抗有影響嗎?如果有影響大嗎? 20

6樓:即是名非

你好。鎖骨骨折3個月已經癒合了。平時日常生活的負重提拿應該完全沒有問題了。

這一點不用擔心! 但如果是高強度的體力勞動,我看還是再過一段時間吧。現在從事高強度的體力勞動還為時尚早!

但有一點需要提醒你注意:不要用肩膀扛重物。特別是骨折的那側肩膀。乙個是你現在只是骨折剛剛癒合,盡量不要讓骨折處直接受力。另乙個是怕重物表面較硬,直接壓迫骨折處會造成不適。

希望以上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此預祝你工作生活開心順利!

7樓:零度浪子

不要抬扛東西,千萬不要,因為骨頭現在還很脆弱。因為是的左小腿骨折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癒合後不要提太重的東西而且時間不要長,大概半年之後可以恢復正常

9樓:十三局醫院

三個月骨折癒合就可以提東西了,對台抗沒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後即可提重物,不過要由輕到重,循序漸進,慢慢增加重量,鍛鍊肌力。對抗力量也沒問題,同樣循序漸進。

鎖骨骨折可以保守**嗎?

11樓:阿不老師

可以,但必須結合患者的情況。特別是骨折部位,骨折線形態,穩定與否,是否合併周圍組織損傷。保守**可以打8字繃帶4~6周。

12樓:寧城塞彤蕊

你上傳的**不很清晰,從**上看骨折沒有明顯的移位。可以進行8字繃帶或鎖骨帶的外固定4周的**。因為沒有手術造成的骨膜損傷,癒合時間明顯比手術**要快。

建議在骨折早期可以口服接骨的中成藥,早期2週內不要過多的活動,以免造成骨折斷端的移動,正常癒合後不會影響肩關節的功能。

13樓:仍黛守從珊

你好,看了你上傳**,知道你是由於外傷導致左側鎖骨骨折。指導意見由於位置較好可以不做手術,進行保守**。建議你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然後再吃點接骨片慢慢就會好的。

骨折保守治療

骨折的定義就是骨的連續性和完整性的破壞,你說的的輕微的骨折應該是裂紋骨折,就是骨折了但沒移位。骨折所謂的何守 一般就是不開刀不手術在家靜養休息而已,實際對斷骨生長沒有太大幫助,要想斷骨長得快,僅靠養是不行的,骨折後必須積極用藥 才行,一般斷骨對位良好的直接 上夾板外固定就可以,骨折後如能選用中草藥外...

我5月份右鎖骨骨折 醫生說可以保守,現在己多月了 咋天拍

首先我想復 問問你的年齡,性制 別,這兩點是影響骨折癒合的因素,而且你是否有其他疾病影響?其次,我想認為你應該把您的 貼上來,不然大家在這裡都是亂猜測!對你是不負責任的。乙個骨科大夫不看 是無法給你提出詳細的診療方案。我也經常上網,你把你 發上來,大家討論討論。我是西安市紅十字會醫院的。你好,bai...

單純的鎖骨骨折內固定術後的康復治療應該如何進行?

1樓 匿名使用者 鎖骨骨折內固定術後功能鍛練。1目的 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加速周圍軟組織損傷的修復,防止上肢肌肉萎縮 關節僵硬等併發症。2功能鍛鍊的方法 握拳 伸指 分指 腕屈伸 腕繞環 肘屈伸 前臂內外旋等主動練習,幅度儘量大,逐漸增加用力程度。骨折後2周可增加捏小球,抗阻腕屈伸運動及被動或助力的肩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