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欺騙你,自己也知道不能相信他,可是就是放不下,該怎麼辦

2022-06-01 10:05:03 字數 4932 閱讀 4428

1樓:刷刷自己

怎麼說呢,人的情感有時只是一種慣性,好像精神的世界乙個人一種形式總是存在,並且自己很重視,於是,在失掉或者逆向時,自己轉不過彎,這就是所謂的鑽牛角尖不懂得回頭吧,先不說感情,就外表而言,條件來講,你可是足以匹配她,但為什麼你會這樣痛苦呢,我感覺,你可能有不被自己覺察的自卑感,而且,相對是單純的,所以把情看得好重,以至如此的注重得失

不要這樣,現在的你,學業是最重要的,別說她這樣的不在意你,就是兩情相悅也不能忽視了學習

男人最優秀的是事業有成,在你成功時,一切都會擁有,你應該把精力轉移到學業上,做出一翻成績,到時什麼樣子的女孩都可以選擇。望採納謝謝

2樓:閤家興

要看是不是美麗的謊言了,如果為你著想可以理解,如果是自己的私慾,那就要找個時間好好的談一下了…

3樓:九妹你怎麼了

只有離開他,不要再受傷害,或者是繼續,作踐自己等到受盡苦痛自己必然會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了,是我我會放下,分手三年未曾忘過她,但她早有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從沒在去打擾過她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嘍

6樓:

看是什麼事情,原則問題不行,該放還是要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愛,和我心情一樣,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心情

8樓:蘑菇大光頭

暮然回首,看看身邊人

愛他就應該相信他,可是自己總覺得他在騙自己,怎麼辦呢

9樓:太多的夢去實現

除非你有確實的證據,或者眼見為實,他確實騙你,那麼你糾結,你心慌,還有點道理!

不然,你愛他,為什麼不願意相信自己愛的人呢!難道他就這麼不值得你相信嘛?那你又為什麼要愛上他?

愛乙個人就要百分百的信任他!愛的那麼累,那麼不信任,何必呢、。?寧願傷一回,被欺騙,那也認了,誰叫愛上了他呢?要信自己所愛,不要給愛增加不必要的負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麼?如果不愛那你說的那些都不重要了

難道你要和乙個你不愛的人過一輩子麼

如果愛那就相信他

你向自己想清楚

不要騙自己

給自己和他乙個機會好好的相處吧

相愛的人不要輕易說分開會後悔的

祝你們幸福

11樓:ゞ憇憇啲菋噵

愛 乙個人是應該去相信他說的每一句,但是,你要明白人心隔肚皮。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不是嗎,你要明白他真正的想法,畢竟真心愛乙個人最後發現他一直再騙自己,連那句我愛你都沒多少可信度的時候是多麼的悲哀,我希望你能明白,不是所有愛情都有始有終,乙個人的快樂乙個人的寂寞,保護好自己,別受傷,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是體諒·是關懷·是信任·是堅持·

你做得到嗎·?

13樓:

信任是可以單方面存在的 你想要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應該先怎麼樣對別人

14樓:二缺一獨白

應該好好溝通下了 你們

15樓:超級小超哥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你可以證實一下你自己的想法,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騙你,要有證據哦!

16樓:曉芬殘月

直接問他事情的真相,與其猜測懷疑,不如要個結果

17樓:蕥灡

如果感覺是自己多心了的話,那就是自己沒有信心哦!需要加強自己的自信心!不然自己與男友不會開心的。

18樓:今天然後給

那就是自己疑心病太重了……我也是這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乙個男人不愛你欺騙你的感情自己又放不下

19樓:喝點小酒好睡覺

自欺欺人,活在自己虛構的世界裡,醒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人的情感有時只是一種慣性,好像精神的世界乙個人一種形式總是存在,並且自己很重視,於是,在失掉或者逆向時,自己轉不過彎,這就是所謂的鑽牛角尖不懂得回頭吧,先不說感情,就外表而言,條件來講,你可是足以匹配她,但為什麼你會這樣痛苦呢,我感覺,你可能有不被自己覺察的自卑感,而且,相對是單純的,所以把情看得好重,以至如此的注重得失

不要這樣,現在的你,學業是最重要的,別說她這樣的不在意你,就是兩情相悅也不能忽視了學習

男人最優秀的是事業有成,在你成功時,一切都會擁有,你應該把精力轉移到學業上,做出一翻成績,到時什麼樣子的女孩都可以選擇。

21樓:燦燦漫漫果果

為啥放不下,欺騙你,不愛你,這樣的理由還放不下嗎?

真的愛乙個人,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可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或者你嘗試去愛上另乙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會放下,他離開的時候我曾經想過死後來實內在沒有勇氣,我不能

容丟下我爸媽。也沒有朋友可以聽我述說。那段日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從來沒有那麼狼狽過,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後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慢慢的習慣了,偶爾還會想起,只是再也不會那麼撕心裂肺了,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的遺憾。

我相信他的離開,是我的遺憾,也是他的遺憾......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看自己願不願意接受,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有多麼愛,只是那份不甘心的執著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正在糾結,每天想起會覺得身心被掏空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只能共勉。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和追問,是的,放下確實不容易,那你就去爭取,排除困難。

因為只有一種可能你才會放下,那就是當你被傷害到偏體凌傷,比現在還痛苦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放下。

26樓:可以殘忍到如此

不有時候這種感覺 不一定是愛

有可能是 習慣 , 有可能是 依賴。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放手抄..其實也是一種愛``

關懷.在乎的愛``

放不下..是你一直欺騙自己的`

世界上..確實是..不會因為沒了誰..世界就會成為末日.

因為..你內心虛構了他乙個..高大`讓你不願放手其實..勇敢的去面對現實.才是對你的愛.對你的未來負責任``愛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28樓:異張紙

如果可能在一起,只是你或他沒有勇氣,一定要在一起,如果知道強扭瓜不甜,且沒有可能在一起,那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加油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

如果不開心 不快樂 那就放手

30樓:讓我一笑而過了

與其痛苦地堅持這個錯誤,不如灑脫地結束,也許不在一起才會更快樂,讓時間去幫我們忘記一切該忘記的吧。

31樓:愛的v***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受過太多傷害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不想再受傷害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你那忽冷忽熱的溫柔 我不在愛了 再見 永遠都不見

32樓:飛碟落花

不是讓你立刻愛上什麼人,應該出去走走,去發現別人的優點,愛其實是本能,總有看上眼的。

33樓:虹虹丫丫

既有今日,何必當初,還是忘了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放不下,但是他是乙個容忍不了一點點欺騙的人,可是我又總愛說話不算話

34樓:青鳥

你為什麼說話不算話?為什麼

要欺騙他?不是你能不能放下的問題,是你在他心中回已經沒有了相答愛的感覺。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除非他不在乎,可他很在乎。

當做一次經歷、乙個教訓,以後不論與誰在一起,一定要真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是bai

相愛的人,相愛的人du沒有欺騙zhi,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說分dao開專,只是,他早就想離開你,好找個屬藉口,把問題推到你的身上。真愛還沒出現,你慢慢等吧,緣分到了你自會遇到屬於你的真愛。

平常生活中,有時是開玩笑話是不能當欺騙的。但玩笑不能開得過火

36樓:小狼雅各布

說話不算話 和欺騙不一樣 有區別 你屬於後者那麼就完了

37樓:愛吃魚的小豬婆

他若是愛你 就不會因此而放棄你 任何一種分手的理由都是愛的不夠深

38樓:栤柒柒

乙個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一切 當這種包容不在有的時候 無非就兩種情況:一是你讓他心碎 而是他不夠愛你 或者說愛他自己勝過於愛你

男朋友騙我一次以後,我就不再相信他,可是我又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39樓:一笑二笑三笑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們本來就不合適。

40樓:

這種事 心裡有刺了 旁人再怎麼開導也沒用, 完全看自己 實在覺得太累了就放手吧 不然即便以後結婚了 也會因為這種事 反覆鬧矛盾的

為什麼總是放不下他,一次次的知道他在騙我,我還相信他,還給他機會傷害我,怎麼樣才能放下?忘記他,重

41樓:往後餘生

傷的不重,男人都這樣,原諒一次放縱一次,晚上枕頭旁放個剪刀,會好點

42樓:無法想象的將來

和他分開,換個環境,在找個男朋友,從新開始

43樓:指輝打仗

好好談談心,不行離婚

多次欺騙你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嗎,乙個多次欺騙你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嗎?

不值得每次你要生氣時,你就問問自己,你還有多少青春和時間蹉跎在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身上?你為了那些人生氣,他們是否會在乎你的生氣,是否就能按著你的意願來走了?如果不能,你又何必浪費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呢?你有你的夢想要去實現,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努力,那些讓你生氣的人就是這路上的絆腳石,你和他生氣沒用,你要麼...

如果身邊的人都在欺騙你,你該怎麼辦

其實身邊沒有絕對可信任的人,關鍵你怎麼看怎麼想。不要把一切看得太煩瑣無奈,否則只會覺得越活越累 有一天當你知道身邊的人都騙了你.你會怎麼辦?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 為什麼會有 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 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 她 了...

怎麼才能知道你愛的人是否愛自己?

這個要靠你自己去感覺和細心觀察,包括你的好友資訊透露等。怎麼樣才能知道我愛的人是否愛我?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假如。不愛你,不管你做什麼也很難讓他愛上,最多只是懂得你的好,懂得珍惜你,這和愛還是有不少區別的。至於怎麼看他愛不愛你,這個太簡單了,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那麼沒有人可以比你更明白,不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