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摺疊的蚊帳到法國,為什麼到北京就退回

2022-06-01 10:05:03 字數 1428 閱讀 7024

1樓:義笑卉

郵寄乙個摺疊的蚊帳,到法國為什麼到北京就退回了,我覺得那你可能是。位址寫的不對,或者是。你的文章不符合郵遞,所以才退回的。

2樓:城市獨狼

郵寄。摺疊蚊帳到法國去現在是非常時期,航班很少。所以。

你的郵件被退回來,是很正常的,等航班正常,以後你再郵寄不遲而且法國也不缺少這種產品。你可以在網上下單,比如說亞馬遜**上下單就可以了。

3樓:白胖臉蛋

可能是寄達地郵路不暢。

4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因為現在國外疫情相對來說比較嚴重,再加上現在有些國家比較動亂。所以你的東西郵寄不出去。

5樓:rix閣下

我想他之所以退回的話,肯定是因為這種東西沒辦法走航班吧,好不好,你公司陪你推這些貨物嗎?他是誰退回可能就是有他的。

6樓:精英戰神三

這是因為不符合法律規定,所以他給你退回來了是不能寄的這種東西。

7樓:pk噶本落寞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可能是現在暫時不能夠往法國去郵寄東西。

8樓:冼冰玲

郵寄乙個摺疊的蚊帳都發過為什麼到北京就退回,現在疫情的原因是不是又見都不能出國呢?

9樓:九尾孤

估計你用個蚊帳到。法國沒有,現在不同法國那面兒疫情緊急,現在不通你就得給你返回來,因為啥時候通了啥時候才能告訴你,你在郵吧。現在世界上疫情這麼緊張,就不要在我那麵兒有東西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乙個摺疊的蚊帳,到法國為什麼到北京就退回?是不是位址沒有寫清楚?可以諮詢。

有誰知道,摺疊蚊帳還有摺疊魚網上的那種軟骨架是什麼材料做的,學名叫什麼。就是摺疊起來是乙個圓圈

11樓:

這種蚊帳支架是可以用於室內和室外掛程式蚊帳的蚊帳架。這種蚊帳支架是由三通拐角、接套、管節、活螺連線成橫和豎支撐架組成的,一般是家庭使用。蚊帳支架安裝後可在豎支撐架底端安裝底座,如果一定要在野外使用,可將四個豎支撐架底端埋於地面,從而來增加其穩固性。

懸掛蚊帳支架安裝必須按照要求組裝,不用的時候要將拆卸存放,減少存放空間。

長方形的摺疊蚊帳怎麼摺疊?

12樓:解讀各種壓力

同感,我也長方形的。折騰半天了。

我硬性的試了試,長方形的也可以用正方形的折法。是折的上的,就是最後有大圈有小圈。用給的繩一捆,裝袋裡就行了。

袋正好裝下。你第一步折的時候,下面不是不齊還不貼著麼。不管他。

繼續下一步,往下一撾,就貼這了,不過還是不齊、

13樓:秘密鎖

你問這個幹啥呀?你要疊啊?

法國寄信件到中國走dhl的郵費,從法國郵寄包裹到中國,用什麼快遞比較便宜?

如果僅僅是檔案的話正常一百多rmb就夠了!從法國郵寄包裹到中國,用什麼快遞比較便宜?tnt dhl速度還不錯,3天就到。而且比較穩妥,走la poste的容易被國內郵局給拆封 經常遇到這種事兒!la poste相當於法國的ems,辦事兒不急不慢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fedex呀!要是有baidhl就最...

北雁南飛,為什麼到春季還要飛回北方,在南方不冷啊,為何不一直待在南方,為什麼為何大小麻雀不南飛

大雁是有名的候鳥,它們的老家是在北方西伯利亞一帶,因為北方的夏季日照時間長,食物豐富,敵害不多,非常適合哺育幼雛,所以,它們總是回故鄉繁殖後代。到了冬季,北方一片冰天雪地,什麼昆蟲,蠕蟲和植物種子都不見了,大雁找不到食物吃,便成群結隊浩浩蕩蕩地飛向比較溫暖的南方。大雁是怕冷的,如果不南飛,冬天它會凍...

武漢到西安的火車到信陽後為什麼不走寧西鐵路而要走京廣再走焦柳繞了那麼遠

1.寧西鐵路是貨運為主的 2。寧西鐵路是單線,線路質量差,雖然距離近,但是速度慢 3.寧西鐵路沿線客流不如京廣 這個問題只有鐵道部可以給你答覆,線路都是上面設定的 寧西鐵路建成時間不長,設計規格也沒那麼高,而且是單線的,其運輸能力有限。目前只有南京,杭州,深圳等地開往西安,蘭州方向的車經由此線路 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