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欺騙你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嗎,乙個多次欺騙你的女人值得你去愛嗎?

2022-03-24 02:00:32 字數 3688 閱讀 2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每次你要生氣時,你就問問自己,你還有多少青春和時間蹉跎在那些無關緊要的人身上?你為了那些人生氣,他們是否會在乎你的生氣,是否就能按著你的意願來走了?如果不能,你又何必浪費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呢?

你有你的夢想要去實現,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努力,那些讓你生氣的人就是這路上的絆腳石,你和他生氣沒用,你要麼就忽視它,要麼就繞過它,不必繼續和他較勁。

2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已經連續發生五次,我該怎麼樣表揚你了?這樣的事情事不過三,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自己的抉擇力,如果你還能原諒,那還有第六次,第七次,夫妻一起生活,現在不是說愛不愛的事情呢?有些原則性問題,你要必須強硬的告訴不行!

3樓:戴飛羽

欺騙別人。是最可恥的事情。更何況是欺騙女人。而且還不止一次。這樣的人不值得去愛。去死吧!

4樓:高葛

有時候的欺騙是善意的,有時候的欺騙是有目的的,你得分析好再做決定

5樓:

看是什麼性質的借錢吧。但是欺騙就不對了,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尊重,每天和我在一起的如果總是欺騙我,那豈不是和虛假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可能會有更多的矛盾。一日夫妻,百日恩。

還是要平心靜氣認真聊一下,把事情說開。

6樓:依析

她這種行為應該不會改變的。你一次原諒她了,還有第二次時間久的話,他會騙你的,更多。這種行為可以制止了。不必要在。原諒他。

7樓:馬古

值得,你不去愛她怎麼會欺騙得到你尼。

8樓:青草媽媽

和她談談,因為什麼借錢,如果有不得以的原因,可以原諒,如果是惡習,就沒有必要繼續過下去了

乙個欺騙你的女人還值得去愛嗎?

9樓:平凡嘚心

愛是一道光綠的你發慌,那你要看她是把你當船伕還是彼岸了或是連這個都專不如的臨時抱枕或者備胎屬或者什麼都不是的提款機,乙個女人如果發自內心去愛你肯定只會對你乙個人好,不會同時對幾個男人好的,內心也是對你公開不會欺騙你甚至連過去都不會對你隱瞞才是真的希望你愛她接受她,所以有句話叫做人盡可夫,就是說總是腳踏幾隻船三心兩意的女人就算你得到她她也會把你看做一文不值的東西,在外面一樣給別的男人投懷送抱甚至連家都不回來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為何欺騙你了,如果是善意的,我感覺可以原來,可如果是故意的,那就堅決不能容忍

11樓:弘曆

愛情是裝滿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甜到心裡苦到心底。酸的是溫柔,甜的是幸福版,辣的是堅強,苦的權是傷痛!未曾嘗試愛情,不會懂得;只有真正的愛,才會明白,愛不僅僅是給與快樂,品嚐甜蜜,還能令人身心疲憊,感受傷痛,在愛的海洋裡,痛的哭泣,痛的無語,痛的心殤。

原來愛情可以如此傷人。

12樓:萌萌仔子

愛不愛是自己的事,沒有值不值,你愛她不代表要生活在一起,甩了她,不代表你不愛她了。

13樓:他的她哦哦

愛呀 愛上一匹野馬 頭上全是草原

14樓:丿楓林殘憶丶

不值得,但決定權是在你自己手裡,用自己的心去選擇

15樓:聖丿滅

一次還行,兩次能忍,三次就離婚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她騙的是哪方面?錢亦是感情……

乙個欺騙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呀,所有人bai都會欺du騙的啦!也可以說zhi我們都生存在欺dao騙的世界中(為什麼會

專有**,因屬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她)了,你想不到他(她)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她),一笑而過吧!

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別人,那麼你也許可以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什麼苦惱,原諒不原諒你自己定了吧!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因為愛著你吧,那麼你就看著做事了!好多的欺騙只是一時我迷惘,如果不是太過份的,是在那個環境中太過不合適的,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一般都是可以原諒的!

在遇以這種情況下我請你務必要搞清楚,因為也許欺騙你的人本身也不好受的,也許只是一場誤會,不然很容易造成後悔的。雖然被欺騙的感覺真不是一般的難受但你也別想太多了!以後多點防範一下,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好了!

最後我祝你早日解除煩惱,祝你開心~ ~~

18樓:力焱悉夏蘭

如果這個謊是善意的,那麼你要重新衡量她是不是乙個好女人,

如果這個謊是其他滿足她自己的需求,那麼,她不值得你去愛,因為她只想到她自己。乙個不愛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麼。

如果乙個女人一再的欺騙你,這樣的女人還值得去愛嗎

19樓:稻花裡的豐年

她一旦說謊成為習慣就不行了。她如果愛你就不會總是說謊,而且她可能對別人說謊也不會對你說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有的人是心甘情願被愛的人騙,如果受不了直接離開,很簡單的事

21樓:圍裙麻麻

你心裡有答案的親,只是想讓我們幫你肯定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同時也得分清楚為什麼騙你。

乙個欺騙過自己的女人還值得我去愛嗎 ?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她欺騙你的理由和原因了,如果正當,則可,不正當,你則要小心了。

24樓:__微笑

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為什

專麼會有**,因為從屬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她)了,你想不到他(她)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她),一笑而過吧!

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別人,那麼你也許可以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什麼苦惱,原諒不原諒你自己定了吧!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因為愛著你吧,那麼你就看著做事了!好多的欺騙只是一時我迷惘,如果不是太過份的,是在那個環境中太過不合適的,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一般都是可以原諒的!

在遇以這種情況下我請你務必要搞清楚,因為也許欺騙你的人本身也不好受的,也許只是一場誤會,不然很容易造成後悔的。雖然被欺騙的感覺真不是一般的難受但你也別想太多了!以後多點防範一下,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就好了!

最後我祝你早日解除煩惱,祝你開心~ ~~

乙個一直欺騙你的並背叛你的女人還值得愛嗎?

乙個曾經背叛過你n次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25樓:合奏

雖然,愛乙個人是沒罪的,但如果真的愛錯了,就放棄吧!如果真的放不下,也應該學會祝福

專,如果真的愛他,就該屬讓他快樂,相信我的話吧!只要你見到他幸福快樂,你的心也會想起一絲笑意,就算痛苦,但這也是值得的,如果你真愛他,就放棄他吧!你放棄他,不代表你已不再愛他,而你放棄他,是因為你太愛他了,讓他幸福吧!

也許,你這樣做,是值得的...

26樓:愛醋猜

一點都不值得了 不要回頭,請瀟灑的向前走

多次出軌的女人值得去愛嗎,說一說婚內多次出軌的女人是什麼心態,離婚

當然不值得。這種人是水性楊花的女人,沒必要了 看她是不是浪子回頭了,這是你自己決定的。說一說婚內多次出軌的女人是什麼心態,離婚 是破罐子破摔的心裡,其實人家早就想好下家了,只是男的還執著的以為會回頭。必須離,那跟狗改不了吃屎乙個道理 必須離,不然綠帽子越帶越綠,要想生活過得去,頭上必須有點綠 婚內多...

這個女人值得我去愛嗎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去愛?

哎呀,如果她是真心愛你的話,或者你真的喜歡她,愛不愛都可以啊!她之所以把以前的事告訴你,我想是因為怕以後起糾紛啊!你要真的喜歡她,我覺的是值得的!我想如果你真心的愛她應該接受這個女人。我想乙個女人的誠實並沒有錯,可能你現在心裡不舒服但是一輩子被蒙在鼓了也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所以我想你應該接受這個女人...

當深愛你的女人從頭到尾都在欺騙你的時候你會恨她嗎

深愛你?為何欺騙?這兩個似乎放不到一起呀!真正原因需要你來判斷,恨與不恨其實也沒多大意義。恨乙個人的同時,其實是在浪費你的生命。如果乙個女人從頭到尾都在欺騙你的話。也就談不上他深愛你。這個時候你恨他是正常的表現。如果不恨他那才是非正常表現呢!恨從心中起,怒從膽中生,她不緊欺騙了別人,她也欺騙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