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哪種程式語言以後的優勢大一點

2022-06-01 07:40:04 字數 5050 閱讀 4245

1樓:陽光上的橋

現在的語言在以後都沒有優勢。不過我認為c的語法可能會成為未來實用語言的基本形式,pascal作為大學演算法描述語言的地位不容易動搖,basic類的語言一直是面對中小學生,也很難瞬間淘汰。

其它的任何語言,語法基本上都有上面三種語言的影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學vb比較好 因為是視窗介面 容易上手!!

學會了之後別的其實都是相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老,但是c語言還是不錯的,隨著各種裝置的智慧型化,越來越需要和硬體打交道,而c與驗證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學好c語言後在學c#之類的就容易多了

4樓:手機使用者

c c# vb 這寫都是程式設計師的基礎 ,如果要是沒有基礎的話, 可以學習網頁方面的程式語言 asp php jsp asp。net 這些都是, asp是最基礎 最簡單的。 、

網頁程式設計 是現在熱門的乙個職業,asp玩得好,(北京)乙個月1200-2500 , 會asp+php 或者更多 2500往上,一月20000多的都有 。

當然要達到這高水平要學的東西很多,要找的好工作要學的東西更多。

作業系統要很熟,各種服務要會,資料庫 access(這個資料庫比較簡單) sql(這個就難了),

還有程式裡的函式 **之間的混合應用。

萬事開頭難,從asp 這個簡單的語言開始。

現在學it到底哪種語言最好找到工作?

5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6樓:新華電腦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軟體開發專業,主要涉及**建設、系統開發和軟體測試等多種內容,是it技術的核心,也是網際網路市場上人才需求最多、就業最好的專業方向,成熟的軟體開發人員具備了網路工程和軟體測試兩大方面的技能,可以向技術型管理崗位轉變和產品營銷管理感位轉變,不論是畢業後就業還是今後的發展前景,軟體開發專業無可厚非的是最好的電腦專業。

7樓: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目前或是未來十年估計哪一種程式語言更缺人更需要人才?

10樓:s未央大人

想做it方面的工作的話只學習一種程式語言是肯定不夠的,不過可以任意先挑一種比較感興趣的程式語言入門,沒有什麼門檻,每種語言各有個的優勢和應用範圍,未來的動向我沒有辦法估計,但是不管哪一種語言現在都是一種人才奇缺的狀態

現在這麼多的程式語言,我該學習那種?

11樓:

是大一的新生?

其實深究起來,每種語言都能成為一技之長。

但是!對初入門者來說,更重要的是,

你是否有這樣的乙個環境去接近一門程式語言。

所以我推薦你,不要拘泥於其中某一門語言,

而是積極地尋找身邊有可以更快掌握程式語言的地方有可以親身做專案的地方。

只要你隨意掌握一門語言,相信你就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了。

學到深處的人,學會另一門程式語言只要一兩天甚至乙個下午。

因為程式的思想是一致的。

希望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要想切切實實打基礎 c語言是必學的,學好這個,其他的就容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並沒有接觸過程式設計,對計算機程式設計沒有什麼了解,學習程式設計的目的是想**看似神秘無比的程式別後到底隱藏了什麼。這樣的朋友建議學習vb/vb.net。

原因是足夠簡單,上手快,成就感強。

學習程式設計什麼語言最好

14樓:志祥羅志祥

初學的話可以從python這樣比較容易的開始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乙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

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者。pascal它被稱為教學語言,結構嚴謹,不像c語言那麼靈活,易於理解和學習。然後可以繼續學習c語言,這個語言比較靈活。

有了pascal的基礎,在進行c語言程式設計就不會因為c語言的靈活而有問題。後面的就可以學習vc什麼的了。c語言的書推薦譚浩強的,比較好。

我當時學習pascal和c語言的時候是將書後的習題都做了一遍,感覺效果很好。當然了,學習什麼語言也要看你具體準備從事什麼行業。例如你要進行嵌入式開發,c就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windows開發,那麼vc就不錯。

還有資料庫方面的開發、網路開發等等。不同的語言適合不同的方面。要看自己的選擇的,呵呵。

還有很多人說自己的基礎很差,甚至中學畢業什麼的。其實這個並不重要,比較說英語,在計算機語言裡所用到的單詞量很少,而且都是常用詞,經常使用就記住了。當然,如果你要看原文資料或者幫助的話,專業詞彙比較多,不過在金山詞霸的幫助下,經常看,也是沒什麼大的問題的。

至於數學什麼的,其實數學只是培養你乙個邏輯思維能力,在初學程式設計的時候影響不是很大。況且,作為乙個基礎程式設計人員來說,上面還有系統分析師、專案經理,他們會把需求分析、概要設計和詳細設計做好的,你只要按照文件寫**就ok了。不過,要上更上一步的話,其他基礎知識就非常重要了,畢竟你不能寫一輩子**。

在你學習好c語言以後,個人建議好好學習一下資料結構和軟體工程。這兩門對你的水平提高都是很有幫助的。特別是軟體工程,它能夠使你按照科學的工程方法進行軟體開發,對今後的發展很有好處。

只是一家之言,有不到之處,還望見諒!參考資料:

16樓:癯月笑浮生

c#簡,還

能更簡,語法清晰,簡約,而不簡單。

跨,還能更廣,完全物件導向,真正的跨平台,一次編譯,到處執行。

快,還能更快,.net native技術,能達到c++執行效率的70%,

出色的垃圾**機制,支援自定義析構函式,可以精確控制gc強大的.net core類庫支援,活躍的社群,豐富的第三方庫,遊戲開發,桌面應用,安卓,ios,wp,sp應用一網打盡,gis,工控開發無縫對接,

網路,伺服器開發輕而易舉。

iot,大資料,雲計算,人工智慧,一切盡在c sharp

17樓:可愛的士多啤梨同學

c++語言:是c語言的繼承,它既可以進行c語言的過程化程式設計,又可以進行以抽象資料型別為特點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還可以進行以繼承和多型為特點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

特點:c++不僅擁有計算機高效執行的實用性特徵,同時還致力於提高大規模程式的程式設計質量與程式語言的問題描述能力。

基本內容:類、封裝、過載、繼承、模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最難的c++,之後其他所有語言的語法,你在c++裡基本都能學到

19樓:千鋒教育互聯

目前較為熱門和行業需求大的是php、html5技術人員。

php主要用來做**開發,許多小型**都用php開發,php是開源的,這是使得php經久不衰的原因。在電商、社群等方面,php具備非常成熟的開源**和模板,因此使得php應用極為廣泛。劣勢是受眾較小,有可替代性。

h5的最顯著的優勢在於跨平台性,用h5搭建的站點與應用可以相容pc端與移動端、windows與linux、安卓與ios。它可以輕易地移植到各種不同的開放平台、應用平台上,打破各自為政的局面。這種強大的相容性可以顯著地降低開發與運營成本,可以讓企業特別是創業者獲得更多的發展機遇。

20樓:陽光的凌寶寶

in an airborne troop. it was n

21樓:西安天融信教育

現在比較火的是大資料、資訊保安,python

資訊保安已經上公升為國家戰略安全,發展前景廣闊,優勢明顯

22樓:不沒看見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程式語言學什麼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首選肯定是vb6 其次vb.net 然後是c# vb所見即所得一週

內入門沒難度 不僅能入門直接能開發小型程式 windows平台常用的工具用vb開發都是最便捷的 非專業人士的首選 c是必學的沒得選不僅是因為它是本科必修課也因為它的基礎性地位

24樓:千鋒教育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不同的應用,沒有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只是運用的場景不同。有的可能運用的多一點,有的少一點,但不代表不重要,每種技術的存在都是無法代替的。想要學習哪種程式設計就要先看看自己喜歡哪個技術方向。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學c語言或者組合語言因為他們是最基礎的。如果以後想在程式設計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盡量先學這兩種語言,二選一即可。c就可以。

然後高階語言的話建議學習python,比較容易入門,也很簡單。我個人是學圖形影象的。所以也學習了c++,偶爾c++和python都會用一點。

c——python/c++,剩下的看你個人喜歡啦。其實程式語言,你學會一種其他的學起來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程式設計思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c 或者vb 起步。

現在學哪種程式語言最好,學習程式設計什麼語言最好

網際網路行業的迅速發展,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走進計算機行業,並從事相關的工作。要成為乙個更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需要經常性地練習程式設計並用不同的語言和技術拓寬你的經驗,但是語言是如此之多,很多時候你不知道從 開始,也不知道該選擇什麼語言才適合你要解決的問題風格。如果你還沒有想好具體的語言,並且想要先試驗...

請問最強大的程式語言是哪種,請問現在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 比較有前途

程式語言最強大的就是機器語言,其次是彙編,涉及到高階語言之後就要算得上c和c 了。最實用的程式語言就是自己使用比較熟練地程式語言,回答完畢,不再補充,也不要追問了 機器語言和組合語言其他的語言都不夠強大 中國沒程式語言.把自己的程式語言罵得一文不值那個人是文盲.所以編成語言都是外國的.就算所謂的易語...

學程式設計的學哪種語言好,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

這個問題太大,看你用來幹什麼?如果時編寫應用程式別人是這樣評價的 偷懶的人學vb,聰明的人學delphi,真正的程式設計師學vc.不過我對vb看好,如果是業餘的我建議學vb.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先從c語言開始學比較好!因為其他大多數語言都是由c衍生來的。python吧,我看有好多人都學這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