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菱程式設計軟體我現在用的是GT designer 3手上

2021-04-18 11:26:48 字數 1060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立新工程的時候需要選擇是16色還是256色,你的屏是16色的,選了256色也是沒有用的。你

專看一下你的設屬置是不是正確。在機種設定裡看。gt1050應該是單色的機型,要麼是黑白灰度,要麼是藍白灰度,具體還得看後面跟的字尾。

但肯定不是彩色的,彩色的應該是gt1055。因為gt1155是256色的,gt1150是單色的。

2樓:司馬小牧

你的屏就是灰度單色的,只有藍色跟白色,所以選型的問題

三菱gt1050qbbd-c觸控螢幕裡顯示顏色與編制軟體gt designer3的不一致,請問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用的也是這個屏 這個屏只能顯示藍白兩色的 所以你電腦編的除白色的,其他顏色只會顯示灰色的。

求教三菱觸控螢幕軟體gt designer3問題 100

誰有三菱觸控螢幕gt designer3軟體的使用說明?

4樓:車工王

按f1就有應用說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軟體的時候不是有使用說明嗎

三菱觸控螢幕軟體gt designer3是不是不支援f940的觸控螢幕?gt designer2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菱觸控螢幕軟體gt designer3不支援f940的觸控螢幕.

三菱觸控螢幕軟體gt designer2支援f940的觸控螢幕.

usb轉接的com線,品牌和內質量參差不齊。有好多容即使能通訊,也不穩定。

既然能通過f940的透明傳輸鏈結plc,則可以認為你的線應該鏈結f940沒問題的。進入f940的通訊設定,看看觸控螢幕的通訊引數設定和你的usb轉接線的通訊引數設定是否一致。兩者必須一致才能通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gt2剛看了一下確實支援f940,gt3沒裝過估計也不會有問題,在嚮導裡改一下觸控螢幕型別就可以

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能在w10系統上裝嗎

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能在w10系統上裝,但是要先編好程式。三菱plc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各種程式設計工具 軟體包 均可以安裝在計算機 windows系統 上使用。三菱plc程式設計軟體可以監視到plc內所有元件的狀態,對於資料暫存器d,可以直接置數。對於t c也可以修改當前值,因此除錯程式非常方便。...

關於三菱plcm8013指令的

cml為取反傳送指 令,因為m8013是一秒的時鐘脈衝,因此在乙個掃瞄週期內,你這兩條指令,只有一條執行。當m8013接通時,第一條指令執行,把十六進位製數55,也就是 01010101 進行逐位取反變成 10101010 並複製給k2y0,即y7 y0為10101010這樣相應的燈就亮了,當m80...

三菱PLC程式設計時,出現下列的游標,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該怎麼調到

現在軟體處於編輯模式,將軟體調整到寫入模式即可消除這個現象。三菱plc程式設計時梯形圖怎麼編寫 1 輸入 程式設計元件 梯形圖的程式設計元件主要有線圈 觸點指令 標號及連線線。輸入方法如下 順序輸入 任意新增輸入 梯形圖程式設計元件的輸入常使用 工具 選單中的觸點 線圈 功能和 連線 等命令,也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