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小孩有白髮了,是不是缺什麼營養

2022-06-01 07:40:02 字數 2377 閱讀 1218

1樓:儒雅的轉身

是不是壓力大

或是遺傳

我家孩子12歲了有白頭髮怎麼回事

2樓:追風蒲匙譾職趟

孩子12歲長白髮首先排除遺傳因素之外,孩子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無意中發現一根白髮,有可能是頭皮的某一微小區域或毛孔的點問題而形成的不必驚慌。平時注意休息,飲食要增加營養就行。

成年人長白髮也許缺少某種營養,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使白髮變黑。還有成年人要考慮很多事,他們的生活壓力也很大,自然長白頭髮的機率會很大了。他們太操心了,想的太多,頭髮就想白了。

要保持好的心態和建精神才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少白頭,是指青少年時頭髮過早變白,頭髮呈花白狀。絕大多數「少白頭」病人都有遺傳背景,在有家族病史的情況下,由於精神、心理等因素作用,致病基因更易顯現出來。少白頭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保證良好的睡眠

擺脫少年白髮的首要就是保證睡眠,這裡說的保證睡眠不是一天睡十幾個小時,而是乙個正常的休息時間。所以,告別少白頭就從睡覺開始吧。

學會解壓、放鬆

想要早日告別少白頭,那麼就要需要學會解壓與放鬆身心,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學會調節,最好是可以勞逸結合,力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這樣心裡上的相對平衡對於早生白髮是至關重要的。

補充頭髮營養

少白髮只有在營養跟得上的時候才能去讓原有的白髮慢慢變黑,可以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可以從根本上補充髮根營養,一般堅持服用1-2週期左右,白髮就能逐漸變黑。

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特別是經常對穴位進行按摩,能防治白髮。

我小孩有一根白頭髮是缺什麼營養

4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建議合理安排飲食調整作息,多吃黑豆黑芝麻海帶等食物,多梳頭多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緩解白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白頭髮沒什麼的,不要小驚大怪的,別在意就行

我兒子12歲為何長有白頭髮呀、是缺啥營養嗎,該多吃啥彌補啊?

6樓:

缺維生素b吃點黑芝麻核桃海帶黑豆黑公尺這都是對頭髮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芝麻加核桃肉,核桃補腦,黑芝麻亮髮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何首烏都有黑髮的攻效!!!可通過膳食調理!

9樓:

是就一兩根還是很多?有沒有遺傳的原因?如果沒有的話建議考慮調整一下孩子飲食。

10樓:小錦嵐

我記得生物書說長白髮是缺少種酶

孩子脾氣暴躁是不是缺什麼營養?

11樓:白小貓丶

脾氣暴躁不是缺營養,而是由下列原因造成的。

1。為了達到目的:孩子哭鬧,往往為了獲得心愛的禮物,或對父母作出一些要求。

2。逃避責任:孩子犯了錯,怕受到父母責罰,會放聲大哭,企圖用哭聲來掩蓋父母的注意力。

3。吸引父母注意力:當孩子感到孤獨時,很想父母陪伴自己。

4。受父母的脾氣影響:父母本身也是性情暴躁,動不動吵架,孩子的脾氣也就自然好不到哪去了。

對 策:

1。衡量孩子的要求是否合理,合理就要適當滿足孩子的要求。

2。在平復孩子情緒後,不要忘記讓孩子為自己的行為負上責任,記得下次注意。

3。如果可能,家長要盡量抽時間多陪陪孩子。

4。家長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把不良情緒傳邦代一樣的傳給下一代。

祝家庭和睦,其樂融融吧!

12樓:nice趙勃超

脾氣暴躁不是缺少營養,而是某種其他原因。

孩子發脾氣的主要原因:

1、為了達到目的:孩子哭鬧發脾氣,往往為了讓父母滿足他的一些要求。

2、逃避責任:孩子犯了錯,怕受到父母責罰,會放聲大哭,企圖用哭聲來掩蓋父母的注意力。

3、吸引父母注意力:當孩子感到孤獨時,通常會發脾氣來讓父母關心,讓父母陪伴自己。

4、受父母的影響:如果父母本身也是性情暴躁,動不動吵架,孩子的脾氣也就自然不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不是缺營養,由多種因素造成,比如遺傳因素,父母的習慣,還有就是嬌貫的原因,具體來說是由下列原因造成的。

1。為了達到目的:孩子哭鬧,往往為了獲得心愛的禮物。

2。逃避責任:孩子犯了錯,怕受到父母責罰。

3。吸引父母注意力:當孩子感到孤獨時,很想父母陪伴自己。

4。受父母的脾氣影響:父母本身也是性情暴躁,動不動吵架。

為什么白髮越來越多,是不是身體缺了什么?還能再搶救一下嗎

因為有的人操心多,工作學習壓力大,也有很多事情,身體越來越疲勞。是身體缺少了銅,鐵等微量元素,破壞了頭皮上的毛囊,所以就會長出白髮,是可以再搶救的,盡量少熬夜,平時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及黑芝麻。因為操心的事情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疲憊。是身體缺少了鐵 銅等微量元素。可以搶救的,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或者...

是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喜歡尖叫,1歲半的小孩子喜歡尖叫為什麼?

並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喜歡尖叫,只是一部分而已,有些孩子的性格就特別的平靜,平穩內向,他們即使遇到讓自己害怕的事情,首先的選擇也不會是尖叫,可能是轉頭逃跑,也可能是嚇的不敢動,總之,並不可能所有孩子都會尖叫!肯定不是,只有部分的孩子喜歡這樣做。孩子尖叫大多是表達自己的情緒,比如我小時候一不開心,感到受...

請問12點19分生的小孩五行中屬什麼缺什麼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回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答。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 運氣 事業 財富 婚姻 家庭 性格 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乙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乙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