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種寬頻速度最快,三大運營商,誰的寬頻網速最快?

2022-11-06 15:55:06 字數 7553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頻寬下:

如果在東北、華北或河南山東,中國聯通的寬頻速度是最快的;

如果在其它地區,中國電信的寬頻速度是最快的。

2樓:中國聯通

1、如需安裝寬頻,推薦您辦理聯通的寬頻,聯通寬頻資費低、訊號強、覆蓋面廣、網速快。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寬頻/固話單產品、寬頻+固話、寬頻+4g、寬頻+5g等產品。

三大運營商,誰的寬頻網速最快?

3樓:聆聽心情

電信的網速比較好點

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都安裝了寬帶來使用,那麼三個運營商專中在這一點上誰屬的網路速度最好。其實真要做乙個比較的話,得看地區來,一般是電信的寬頻網路速度會更好一些,因為他們的寬頻基站在這些區域都遍布的比較多,自然網路的速度以及穩定性都是非常好的。

在北方的話就是中國聯通的網路速度要更好一些了,這兩者只是在區域之間有所不同,但是網路速度都是極好的。移動的寬頻速度真的是不敢恭維的,不過現在從資料表明,選擇移動的寬頻是最多的,並不是因為網路好,而是因為免費使用。

這才有那麼多的使用者選擇,但是移動的網路速度是真的很差,尤其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會更加的明顯,如果是選擇寬頻的話,選擇聯通和電信會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運營商到底誰的4g網速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運營商和長城寬頻,哪個網速比較穩定、比較快?網友:都不行

6樓:狂暴的四葉草

給你乙個簡約的,你就懂了

電信:穩定,速度較快,貴

聯通:速度最快(全國網速最快),延遲僅次於電信(偶爾不穩定),資費次於電信(較貴),但是實惠

移動:網速慢,便宜,延遲大

7樓:希伯來黎明

如果你喜歡瀏覽某些**的話,建議還是電信的

三大運營商都是國企,為何三大運營商不合併

中國的三大運營商都是國企,至於為什麼不合併,其實很大程度上來說,現在的三大運營商都可以說是從當年的電信局分離出來的。而這是中國電信業改革的需求,同時也是中國加入wto為了遵守 電信基礎協議 的需要。中國的三大運營商很大程度都是原來的電信局派生出來的。早期的電信局,分離出來了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中國電...

中國鐵塔填表是否來自三大運營商是什麼意思

招聘簡歷填寫中會有這個問題,意思是你現在或者之前是不是電信 移動 聯通工作。基站都歸鐵塔公司管了,為什麼有時三大運營商訊號差別依舊很大?鐵塔公司,只負責機房 鐵塔,以及電源等配套裝置的建設和維護工作。鐵塔公司的成立,是為了避免三大運營商重複投入基礎建設。但是,鐵塔公司,負責的部分並不是基站本身,而是...

三大運營商設靚號門檻有要求終身每月保底消費是怎麼回事

北京月壇地區一家移動營業廳內電腦上顯示的靚號 最高的為4.5萬。搜號網 部分靚號 截圖。近日有 報道,中國第一靚號18888888888以1.2億元的 拍賣。隨後,北京移動10086 官微釋出闢謠稱並無此事。那麼,類似這種n個8或n個9的手機靚號是怎麼處理的呢?按照北京移動的說法,其一直嚴格執行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