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哪種程式語言較好,未來不會被淘汰的。

2023-05-09 06:45:03 字數 4273 閱讀 5516

1樓:凡爾賽華

這個不太好學,需要一定的天賦,程式設計本身就比較抽象,所以說如果思維跟不上的話,學習程式設計肯定有難度,因為有些地方確實不太好理解。

但是話又說回來,勤能補拙是良訓,乙份辛苦乙份才,下功夫,是沒有問題的,打好基礎是關鍵,然後跟著做一些專案很關鍵。

總的來說,對程式設計有以下三個建議。

第一,明白程式的流程,知道執行的順序是怎樣的第二,搞清楚每一條語句的功能,也就是說知道語句具體是實現怎樣的功能第三,在閱讀程式的時候,要敢於嘗試,即,用一些例項代入驗證以上三個步驟對你學習程式設計是很有幫助的,加油。

2樓:淡水休閒

不好學。未來發展十分不錯。

1、程式設計的課程比較抽象。

程式設計是依靠計算機進行運算,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需要將解決的問題思路、方法和手段讓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體系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程式設計的課程比較抽象,理解起來會有點困難。

2、程式設計更傾向於實操。

計算機專業的人對程式設計更有發言權,程式設計的理論性東西居多,但實際上陣時,全靠實際操作。所以如果沒有老師從旁指導,很難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寫?

3、程式設計學習需要花費時間。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學習程式設計會稍微輕鬆一些。但是計算機零基礎的人,建議先買本《計算機組成原理》或者《微機原理》看看,了解下計算機的體系結構。學習一門技術,需要花費長時間的心思和精力。

隨著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企業對於程式設計師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程式設計的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程式設計其實很好學的,不用學歷,當然英語差也沒有關係。所有程式語言都是相通的。只要學會了任何一門,其它的都是觸類旁通的!無非就是少數關鍵字變了下,和運用的實際場景不同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好學嗎?這個很難學的,我身邊有人學了都學了一年了,花了幾萬塊錢,而且這個要看個人的悟性,如果你的悟性好的話,你還是能學的,而且程式設計工資非常高,一般都是50多萬,20多萬年薪。

5樓:小兔子影視解說

程式設計不是那麼好學的,有點枯燥,而且學程式設計不但要英語好,還要邏輯思維強,數學也要好,當然如果程式設計學好了是好找。

6樓:向生老師

世界上沒有不能克服的困難何況是乙個小小的程式設計只要你肯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好現在這個時代這個行業是收益最好的支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引人而異的,有些人在自學的情況下都能將程式設計學的很好,而一些人經過系統的培訓還是覺得電腦程式設計很南宋,這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不過大多人還是覺得電腦程式設計挺難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不怎麼好學,但學會了以後發展是非常好的。. 程式設計難學是因為**量巨大,合格程式設計師**量需要達到1萬行,而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量通常保守10萬行。. 程式設計學會了以後發展是非常好的,程式設計從現在以及隨後幾十年間都是乙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除非到了市場非常飽和,程式設計師遍地都是的情況,但目前顯然不是,從任何乙個公司招聘人員情況上看,網際網路行業都算是比較火爆的行業,招錄程式設計師的不在少數,工資比一般水平要高很多。.

程式設計好學嗎?

10樓:淡水休閒

程式設計好學,就是要多練習,抱書本不行。主要是就是邏輯,你的邏輯思維很嚴謹,發散型思維很強,就能編出好東西,數學基礎好對程式設計有很大幫助。至於哪門語言,這要看你打算開發哪種型別的。

但萬變不離其宗。就像你學用毛筆,鋼筆,鉛筆,五筆字形來寫文章一樣。不在於哪種你用的熟練。

重要的是文章的內容有深度。所以程式設計也一樣。無論開發哪方面,要有很好的程式設計思想。

至於用什麼語言來編,拿本書看看再練練就會了。不用把主要精力放到學習具體的某個語言上。

至於編出熟練的小程式要用多久,這要看編的程式得用到多少程式設計的知識。假如在螢幕上顯示「hello world」這行字。那麼看書10分鐘之內就能學會。

假如說乙個程式用的就是前5章學到的東西,但其實現的邏輯很複雜,當然也要會花時間去考慮邏輯結構。例如猜4位數字的小遊戲,華為生產的小靈通機子上就有。用c語言編,把指標這章學完就可以編出來了。

這就要看你掌握的速度了。

11樓:達內

最難的就是堅持,因為沒有外部監督,所以很容易放棄。從這個角度上來說,報培訓班可以帶給自己乙個學習氛圍,並且可以獲得老師更多針對性的指導。想要學習程式設計,推薦諮詢達內教育,該機構師資力量強大,業內口碑一流。

達內教育是引領行業的職業教育公司,致力於面向it網際網路行業培養人才,達內大型t專場招聘會每年定期舉行,為學員搭建快捷高效的雙選綠色通道,在提公升學員的面試能力、積累面試經驗同時也幫助不同技術方向的達內學員快速就業!感興趣的話點選此處,免費學習一下。

想了解更多有關程式設計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達內教育。該機構致力於面向it網際網路行業,培養軟體開發工程師、測試工程師、ui設計師、網路營銷工程師、會計等職場人才,擁有行業內完善的教研團隊,強大的師資力量,確保學員利益,全方位保障學員學習;更是與多家企業簽訂人才培養協議,全面助力學員更好就業。

12樓:金牛

程式設計只是入門的是時候有點難(什麼都沒接觸過),入門後就感覺很輕鬆了。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乙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

13樓:我的憂傷你相伴

看個人情況,剛開始或許有點難,入門之後會感覺幹點。

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

14樓:尉典羽天睿

先從c語言開始學比較好!因為其他大多數語言都是由c衍生來的。

15樓:壞壞

python吧,我看有好多人都學這個,而且,不是說這個是膠水語言嗎,據說比其他的要好學一點,你可以先試試這個哦。

16樓:愈戈雅

對於初學者,想做簡單的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從c語言開始入門。c語言是最主流的基礎語言,現在軟體開發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階程式語言大多數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演化而來的,掌握好c語言有助於學習其他的高階程式語言。

17樓:辜亦玉

具體學哪個要看自己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上手也會更快。可以先去千鋒試聽看看你到底適合學哪個,再決定。

現在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18樓:布映寒

現在熱門的的程式設計有很多種,有c語言,c++,php,python等很多種語言,看自己想學那種語言就學那種,現在的話是python的相對比較熱門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學python比較好。

希望能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程式設計,學習什麼語言比較好?但是最基礎的c語言,和c++。

哪個程式語言最好學

最難學的程式語言

21樓:那個韋同學

prolog

prolog 是最早的邏輯程式語言之一,現在在人工智慧應用程式和自然語言處理中得到採用。難點在於:它是一種非常規語言,資料結構不同於其他程式語言,它需要乙個不合理的 competent compiler,它迫使程式設計師預先認真思考他們的邏輯,**資源和 prolog **不能簡單直接地適用於你的需求。

2,c++c++ 是 c 的擴充套件。據說谷歌 chromium 瀏覽器、微軟的幾個應用程式、甚至摩根斯坦利的金融建模都是用 c++ 完成的。它的難點在於:

具有複雜的語法以支援多功能性的一種寬容的語言 ——你可以做一切技術上可能的事情,即使在邏輯上不正確最好由已經有c語言程式設計基礎的人學習。

學那種程式語言更好?

學程式設計的學哪種語言好,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

這個問題太大,看你用來幹什麼?如果時編寫應用程式別人是這樣評價的 偷懶的人學vb,聰明的人學delphi,真正的程式設計師學vc.不過我對vb看好,如果是業餘的我建議學vb.學哪種程式語言比較好?先從c語言開始學比較好!因為其他大多數語言都是由c衍生來的。python吧,我看有好多人都學這個,而且,...

哪種程式語言最容易就業?未來前景最好

去公bai司做什麼主要是du看你的boss會什麼,他會.你就zhi得做.他熟 dao悉php你就得做php。這個只是專附帶的吐槽!對你的問屬題,我建議你學php。首先你的基礎不牢,對windows平台上的工作方式,還有.的一些發展歷史都不了解,如果要了解這些,你要學的東西就多了,什麼作業系統,win...

程式設計入門學什麼語言比較好,程式設計入門先學什麼好?

先要copy想好學程式設計幹什麼,想自己編寫小遊戲 還是想開發些小軟體,還是感興趣提前學習相關知識。個人覺得還是先想好向程式設計的哪方面學習,然後再選擇適合的程式語言,程式語言只是一種工具,關鍵是程式設計的思想,掌握了一中語言,其他語言學習起來也就很容易了。如果想開發小遊戲,可以選擇vb或者易語言,...